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63)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抵达有马公寓附近的时候,高槻泉陡然睁大双眼,听到了类似爆破的声音!
  出现动静的地点——
  等等,是有马贵将的家里?!
  哪个喰种有这么大的本事,在有马贵将的家里闹事啊!
  在轰然打破库因克钢打造的“牢笼”后,金木研的赫子收起,整个人快如闪电,在漆黑的夜晚往外拼了命跑去。在他后面,有马贵将掀开被子,戴上眼镜,下床去拿库因克武器,要去追击那个竟然积蓄了力量逃跑的琲世。
  今晚的场景注定热闹无比。
  高槻泉万万没想到,自己就这么巧合地撞上了“袭击”有马贵将的喰种。
  她定睛一看,特么的还无比眼熟——这不是金木研吗!
  “让开!”
  金木研看清楚那是个绿头发的女孩后,杀意消褪,牙齿咬住嘴唇,不允许自己去袭击一个普通人类,而且这个人类还是他最喜欢的高槻老师。
  高槻泉一愣一愣地喃道:“你是要上天吗?”
  哈哈哈笑死了!
  金木研从有马贵将的公寓里跑出来,这是在打有马贵将的脸啊!
  金木研的意识模糊,根本就没听清楚高槻泉在说什么。逃出来后,那份被他压制的饥饿感就全面爆发,他快要变成了丧失理智的野兽!不能这样,他必须在最后一丝意识残留之际,找到自己可以进食的目标,绝对不能袭击人类!
  以高槻泉的实力,她本可以抓住金木研,然而在擦身而过的瞬间,她闻到了对方身上浓郁的血腥味,也看见了对方手腕和手指上的皑皑白骨。
  雪白的骨骼连一丁点肉丝都没有了,全部被人吃了个精光。
  不止如此——
  在逃跑的时候,金木研左手臂的衣袖变得空荡荡的,惨不忍睹。显然是对方在被囚禁期间,为了能够保住自己体内的孩子,啃食了自己的血肉。
  高槻泉抬起的手停滞在半空中。
  指缝间,风吹过。
  因为她的恍惚和走神,抓住金木研的机会就错过了。
  金木研在求生之下爆发出的速度超过了她的攻击范围,哪怕是有马贵将也追击不上。
  “真是的……”
  她看着迎面赶来的有马贵将,嘴角泛起苦涩。
  “我要怎么和他解释啊。”
  放走了金木研,她不就成了金木研的同犯,要遭到连坐之罪吗?
  这一刻,独眼之枭的内心抖了抖。


第112章 连坐之罪
  说时迟那时快,有马贵将没有穿风衣的凌厉身影已经赶来!
  那速度……高槻泉都惊呆了。
  这还是人类,不对,半人类吗?普通喰种都没有你跑得快啊!
  有马贵将看见挡在路中间的独眼之枭,目光一冷,没有戴眼镜的双眸呈现出冰冷的淡灰色,犹如死神一般不含感情。他的手上羽赫鸣神变化成第三形态,眨眼间,当“拦路虎”的高槻泉就双手挥动,不安的大声喊道:“等——等等——我没有——”
  “滋啦——”
  半夜的公寓旁,亮起了一片刺眼的电光火花!
  黑夜亮成白昼!
  这也是有马贵将内心克制不住的怒意,假如独眼之枭不在还好说,偏偏她在,竟然站在那里看着琲世逃离!
  “我——我没有放走他——”
  高槻泉来不及说完的话,在几秒后慢慢说出,吐出一口黑色的焦气。
  她的大脑空白。
  扑通一声,跪倒在地上。
  一头漂亮的绿发电得蓬松,浑身也被羽赫鸣神炸得酥脆。
  在青铜树说一不二的幕后大Boss,又惨遭了一次死神的轰杀,而且事态紧急,她又理亏,导致她连当着有马贵将的面变成独眼之枭的底气都没有。
  有马贵将把她抓走,不由分说道:“给我带路。”
  在光线不好的黑夜里,他的视力受到极大的阻碍,听力也难以捕捉到千米外的动静,唯一能够抓住琲世的只有对气味敏感的独眼之枭!
  高槻泉被他抓在手上,娇小玲珑的身体在残留的电流下微微颤抖。
  累感不爱。
  她有气无力地指了一个方向:“我知道了,走那边。”
  在这对话的几秒钟里,佐佐木琲世已经逃离到很远的地方去了。
  嗅觉和听力都不是万能的,但是在两人联手下,还是找到了佐佐木琲世的踪迹。越靠近佐佐木琲世的位置,地面的痕迹就越混乱,四周还能看见打斗过的样子。
  “到了。”
  十分钟后,高槻泉闻到了空气里传来的新鲜血味。
  到处都是杂碎的味道。
  不过在这之中,金木研的气味犹如一缕独特的香气,清晰可辨。
  高槻泉觉得自己有点想吃蛋糕了,金木研怀孕后的味道简直美味,并且攻击性极强,给她一种想要完全碾压征服的感觉。
  她看向有马贵将,“你确定要过去吗?他应该是在进食——”
  那边定然是修罗地狱。
  有马贵将压根没理会她的劝说,提着长枪形态的羽赫鸣神,顺着血腥味最浓的方向,往巷子深处的拐角走去。
  高槻泉耸了耸肩,跟在他后面,让身体隐藏在阴暗之中。
  拐角一过。
  尸骨遍地,残忍的进食画面映入眼前!
  在众多瘫倒在地的喰种尸体中间,有着黑白杂发的青年跪倒在地面上,条纹状的西装长裤上满是血污,身上的黑色衬衫褶皱不堪,双手双脚上还有断开锁链的镣铐。看上去无比脆弱的青年,却将所有试图袭击他的喰种全部杀光!
  他的头垂下,手往嘴里不停地塞东西。
  “呲——咕噜——”
  他吃的是喰种的血肉和赫包!
  佐佐木琲世几乎以狼吞虎咽的姿态进食,目光浑浊,赫眼在夜晚下迷蒙混乱。
  进食进食进食——
  喰种的本能占据上风,疯狂掠夺着能够补充营养的食物。
  往日温柔可靠的上等搜查官,在这个可怕的夜晚变成了一个没有理智的野兽。
  有马贵将在拐角口没有靠近,手指握紧羽赫鸣神,想要动手,又不禁在佐佐木琲世拼命进食的态度下凝滞了片刻。
  他的眼神落在琲世苍白扭曲的脸上。
  “琲世……”
  对方仿佛也听到了他的声音,弯着的背部轻轻耸动。
  很快,佐佐木琲世的后腰长出了几条鳞赫,六条怪异如蜈蚣的赫子围绕在他身边,没有攻击有马贵将,仅仅是保护着自己最后的进食空间。
  佐佐木琲世加快了吃东西的速度,然而他已经吃得很快了,再快一些后,喉咙直接发出了咯吱的声音,强行把那些没有嚼碎的骨头和肉吞入腹中。食道被撕裂,又在喰种的修复力下愈合,然后再次撕碎,循环往复,直到身体完全适应这样的进食。
  即使没有理智,他也害怕慢一步,自己的食物就没有了。
  他太饿了。
  必须吃,必须大量地吃!
  在这样自虐的进食速度下,佐佐木琲世腹部的绞痛缓解了不少,那种随时有什么东西会消失的感觉不见,恐慌不安的内心恢复平静。他消瘦的脸颊泛起血色,呆呆傻傻地抬头看着在眼前留下一道影子的有马贵将。
  赫子没有攻击有马贵将,缩回主人的体内。
  有马贵将也没有打他,而是半蹲下身,用手擦拭他沾满血的脸颊。
  “琲世,跟我回去。”
  佐佐木琲世没有说话,而是继续吃着东西。
  他的脸颊被食物撑得鼓起,五官在血水下仍然难掩精致,当有马贵将为他擦干净那些黏着肮脏的污迹后,佐佐木琲世就如同当年失去记忆的金木研,迷惘地看着他。
  “别吃了。”
  “咔嚓——咔——咕噜——”
  佐佐木琲世不愿停下来,想要一次性补充将来一个月的食物量。
  【他害怕再次被囚禁。】
  高槻泉意识到这一点,脸色复杂,向来残酷暴虐的心思也莫名柔软下来。
  其实有马贵将想要杀掉这个孩子很简单,用鸣神洞穿腹部就可以了,或者做一场手术,取掉这个孩子。以佐佐木琲世的恢复力,只需要一个晚上就能恢复腹部的伤口。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