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7)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他要吃甜品缓解悲伤!
  于是,疯狂吃甜品的唐装美人,成为了甜品店的一道靓丽风景。
  吃完后,D伯爵抱着九尾狐一阵撸毛。
  “我不会放弃的!”
  如果连这位殿下都无法拯救,他又怎么去拯救那位环绕世界的哀鸣之龙。
  他的方舟是所有动物的归宿,比人类社会好无数倍!
  黄昏的贵船神社,一层层石阶两旁的朱红献灯亮起,为神社蒙上圣洁的红纱。一名少女走在无人的石阶上,她没有穿束缚女性的和服,而是以一件雪白的连衣裙为全身的点缀,黑色的长发落满肩头,白皙的皮肤吹弹可破。
  直奔山上的过程中,没有一位巫女阻拦。
  她最终来到了贵船神社的本殿,扑入了忽而温柔下来的黑龙神的怀里。
  “父亲!”
  声音清脆,俨然是青春可人的少女。
  无论过去多久,和修芽依旧依恋着永远爱着自己的父亲。只是贵船神社太过清冷,她住得不太适应,便留在了和修邸照看儿子和孙子。
  黑龙神不再是高高在上的龙神,而是一直宠爱着女儿的和修研吉。
  “你突然来我这里,与信打了招呼吗?”
  “阿信就是个工作狂,让他一个人在家里吃饭吧,阿椿都跑出去不肯回家了。”和修芽拥抱了父亲后就坐到了一旁,说起了和修邸的事情。
  她育有一子,也就是现在的和修总议长——和修信吉。
  为了尽早继承家业,和修信吉在家族的安排下结婚非常早,二十一岁就有了椿。和修信吉年轻的时候不算一个好父亲,父子俩就一直在闹别扭,出于这份未能尽责的内疚,和修信吉没有再要其他孩子,椿是他的独子。
  最近一次,因为孙子的教育问题,和修信吉再一次气跑了自己的儿子。
  这些家族矛盾不提,忘了说——
  她没有当过总议长,也没有当过局长,虽然在族谱上为了传承而改名为“和修吉芽”,但是她一生都活得非常自由幸福。
  带给她这些幸福的人,自然是和修芽最爱的父亲。
  他疼爱她。
  她也心疼对方。
  “父亲,我从阿椿那里听说了宠物店的事情。”和修芽与父亲说了一会儿家事,在气氛良好的状态下,开心地说出了来意,“听上去很不可思议,不过我们这辈子什么奇怪的事情没听说过,父亲为什么不去看看呢?”
  黑龙神的唇角含着笑意,瞳孔温润,“我已经是名义上不该在的人了,再出现在外界并不方便,何况我在贵船神社隐居得挺舒服的。”
  和修芽娇俏道:“我也是个老人家啦,羽和丰都能喊我曾奶奶。”
  独眼喰种擅长装嫩,她也不例外。
  她没有常住在贵船神社的另一个原因,便是她要维持年轻的外表,需要消耗大量的RC细胞,这样一来,她的食量就非常大。
  父亲不喜欢在正常三餐外大量进食,她爱漂亮,却不能为了漂亮不顾忌父亲。
  她是被父亲当名媛淑女教导的孩子,一生活得风风光光,热衷慈善与公益,堪称CCG的半个形象大使。她明白进食是为了力量和生存,不是为了一己之私。
  一家人开心,才是真正的开心。
  和修芽拉住黑龙神纤长而充满力量的手,一边摇晃一边说道:“父亲,出去走走吧。”
  她的瞳孔像极了黑龙神,满是笑意的时候焕发出生机,有着黑龙神没有的活力。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呢。”
  女儿的话,分量比任何人都重。
  “……”
  黑龙神凝视着和修芽少女时期的容颜,抚上她特意描绘过的眼睑。
  “芽还是我记忆里的孩子呢,现在竟然劝起父亲了。”
  和修芽的眼中不经意间有些湿润。
  她故意赌气地说道:“是父亲不喜欢出门,宅在神社里,也不知道来家里看我。”
  “我不管啦!”她狡猾一笑,“这一次您一定要出门晒太阳,习跟我说过,您总是呆在一个地方会发霉的!”
  习,是月山习。
  日本人总是称呼自己亲密的家人的名字,而非姓氏。
  黑龙神听到她提及月山习,“以前太忙碌,如今静下来就不愿动了。”他到底是同意了和修芽的意见,“我会出去走走的。”
  和修芽如同胜利的女神,眉宇笑起来格外耀眼,“说出来就不能反悔了。”
  天知道她在这件事上失败了多少次!
  一看到了晚餐时间,和修芽像小女孩般黏在父亲身边,“我饿了,我们去吃饭吧。”
  黑龙神说道:“你去吃吧,我不饿。”
  和修芽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张吃饭时间表,“这是我从家里找到的,曾爷爷给您安排的时间表,上面是三餐加宵夜!”
  黑龙神失笑,眼神落在那份时间表上,“这都被你翻出来了。”
  和修芽在这方面没能拉动食欲不振的黑龙神,不得不自己去吃了一顿晚饭。
  饭后回来,和修芽想和父亲睡到一起,半夜聊天。
  黑龙神拒绝了女儿的要求。
  “不行,你长大了。”
  “刚刚还说芽是孩子……”
  “那是刚刚。”
  黑龙神捏了捏女儿的脸蛋,“去陪羽和丰吧,那两个小家伙晚上喜欢蹭到我的被窝里来睡觉,椿也狠得下心把两个儿子丢到我这里。”
  和修芽笑道:“阿椿是为了反对阿信的教育,丢儿子来您这里享福。”
  和修吉椿的天资极高,是从严厉的家族教育中走出来的下一任继承人,没有享受过少年阶段的悠闲生活。他十四岁就对外谎称十六岁加入了CCG,十九岁成为了代理局长,接替了和修信吉的位置,为和修家稳定了新一轮的权力交接。
  时至今日,和修吉椿都怨念着父亲对他的鞭策,叛逆期来得格外的晚。
  和修芽亲了黑龙神的脸颊一口,“小气的父亲。”
  不就是她以前说过想父嫁,吓得月山习跟父亲说了这件事情,这才惹得父亲不敢越雷池一步,连同床共寝都不行了。
  她是喜欢父亲,那是因为没有比父亲更优秀的男人了。
  但她知道父亲喜欢的是习。
  那个月山家的男人,一直爱着父亲,在死亡时也不舍得要父亲承诺什么。
  这大概——就是爱吧。
  看着他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活下去,就很幸福了。
  ……
  第二天,和修芽陪着黑龙神一起下山了。
  之后,她就对父亲挥手,让和修家出动的仆人护送尊贵的黑龙神殿下去中华街。父亲下山后一个人看着一群人的无奈,逗笑了和修芽。
  至于她自己——?
  嗯!她决定去给父亲订做几件现代的服装,省得父亲仿佛活在古代。
  横滨,中华街。
  宠物店门前的道路被和修家清了出来。
  黑龙神在没有外人的街道上,一个人走入了宠物店,温暖的环境,袭人的熏香,充满东方色彩的布局让宠物店的内部别有一番天地。
  有着异色瞳孔的D伯爵笑盈盈地走出来,似乎要带他走入另一个神秘的世界。
  “欢迎殿下的到来。”
  空气中浮动的气息躁动不安,又隐隐传来惊呼和议论声。
  不是错觉。
  黑龙神确定自己听到了其他人的声音,四周的角落里,屏风后,仿佛都有人在。
  他环视一周,漆黑的瞳孔倒映着那些普通的小动物。
  “殿下……”
  D伯爵知道他的困惑,在旁边点燃一支香,微笑着看着他说道。
  “再看看,他们都在呢。”
  瞬间,宠物店里凭空多出了许多男女,有孩童,有少年、青年,他们有着不同的发色眸色,性格也各不相同,叽叽喳喳地说着话。
  这些人……大部分拥有非人的美貌。
  黑龙神恍若置身于奇幻的世界,听到的第一句真切的话就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