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56)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阿天说道:“你也猜到了啊,就是那次……D伯爵肯定是看到了什么。”
  阿澈恼怒不已:“该死!D伯爵居然什么也没告诉我!”
  不论他怎么暴躁生气,D伯爵不肯说的事情,谁也无法逼迫他,大家只能等着D伯爵亲口说出原因的那一天。
  黑龙神的房间被D伯爵安排在走廊深处的地方。
  实力越强的非人生灵,阶级排序越是严格,要是有在意这一点的神兽发现自己住在一个卑贱的动物旁边肯定会生气,久而久之,房间的排序就按照血脉来排。
  黑龙神的隔壁就是红龙朱香,附近更是有麒麟、凤凰、白虎的房间。
  一进入房间,黑龙神就闻到了安神香的气息。
  “既然我的身体放在你这里沉睡,没必要用这么珍贵的物品……”
  “殿下,您这点就说错了。”
  D伯爵为他们关上门,隔绝了外面其他生灵的感知,解释道:“您听说过三魂七魄吗?即使您的灵魂前往了另一个世界的身体里,您的本体依旧残留着您的部分灵魂,安神香有助于您留在本体中的灵魂得到安眠,不会受到外界的刺激。”
  黑龙神想到自己的来历,嘴唇微抿,“我的灵魂……恐怕是破碎的吧。”
  D伯爵开导他:“殿下又错了,灵魂是会自我成长的,您的灵魂出乎预料的洁白,坚韧又美丽,在能够看见灵魂的神兽眼中是非常稀少珍贵的那一类。”
  龙食人,性淫。
  除了刚出生的幼龙,几乎不会有灵魂洁白的情况。
  D伯爵一金一紫的眸子凝视着黑龙神,就像是他能看见灵魂那般专注。
  “即使在第八号当铺,也是无价之宝。”
  一眨眼。
  他又黑下脸,咬牙切齿道:“您要是遇到那种打着当铺名义的恶魔店铺,千万有多远让他们滚多远,虽然他们对人类比较钟爱,觉得在人类身上可以收获的东西多,但是只要有利益,他们不介意对其他生灵下手。”
  黑龙神本来要被他感染了情绪,忽然听他这么黑别人,莞尔不已。
  “你不用担心,我不会轻易做交易的。”
  “我不在的时候,您就和侑子小姐做交易了,还让侑子小姐得到了您身体的一部分。”
  D伯爵幽怨地旧事重提。
  上前几步,黑龙神越过那些东方风格的家具摆设,来到红榻的木床边,伸手掀开窗帘。他一眼就灵魂微震,看见了与自己产生了强烈共鸣的本体。
  黑发青年沉睡在昂贵的丝绸之上,身上穿着他从未穿过的黑色唐装,金色的牡丹花纹在腰部展开,似睡非睡,慵懒端庄,与他的睡颜相得益彰。用了百年的身体在这一刻竟然感到陌生,他看着“自己”就明白暗金他们为什么难以置信了。
  真的不一样了。
  他们的进化道路,他们的血统身份等等,注定了像是一棵树上分开的两根枝条。哪怕回到了过去,他也不再是那个脆弱的金木研。
  黑龙神的灵魂几乎要脱离而出,感应到龙的身躯在呼唤他。
  他的眼神恍惚,手想触碰身体又及时收了回去,身体不稳,被D伯爵立刻扶住了,“殿下,您要回到身体里去吗?”
  黑龙神思考后,缓缓摇头,“还不是时候。”
  他放下床帘,让红纱遮住了里面的身影,空气中弥漫的龙息消散。
  D伯爵眼中闪过一抹遗憾。
  殿下的这具身体也很好,至少是万中无一的级别,但是先天不足,后天进化又离纯正的龙差太多了,血脉驳杂,混合着诡异的……女性的气息?!
  D伯爵困惑:“殿下,您这一世的性别是什么?”
  遭到询问的黑龙神侧头看他,表情一言难尽,“男性,你看不出来吗?”
  琲世长得又不中性化。
  D伯爵指了指他的腹部:“这里散发着女性的气息。”
  突然,他如同自己猜到了答案般惊喜道:“殿下怀孕了吗?又是一个小公主?!”
  黑龙神:“……”
  一阵可怕的冷流席卷房间,D伯爵闭上嘴。
  “我这一世的身体遭到过人为的改造。”黑龙神冷着脸,不咸不淡地说道,“这具身体移植了一位女性喰种的内脏,所以我的身上会散发着一些她的气息。”想到坑了自己,又被旧多二福坑疯了的神代利世,他只能想到一报还一报。
  他问道:“D伯爵,有办法让‘我’变回人类吗?”
  D伯爵狂摇头。
  黑龙神失望,转念想到琲世需要力量保护自己,变回人类只能更加弱小。
  “今天就这样吧,我该回去了。”
  没走几步。
  他转过身,对差点撞上自己的D伯爵说道:“我很感激你能看护我的身体,但是请你不要再给我换衣服了,我不习惯别人触碰我。”
  D伯爵试图让他心软,委屈道:“我也不行吗?只是帮您打理一下仪表。”
  黑龙神微笑:“不行。”
  你的行为简直比政趁他睡着了靠近他,还要多一些危险性啊。
  走之前,黑龙神留下一道看守在床边的分离赫子,分离赫子不用来攻击,只用来防守,下次他再回来就能知道D伯爵有没有对他的身体动手动脚。D伯爵绝望地看着他的布置,玻璃心摇摇欲坠,内心呐喊:“我养龙的福利……”
  找到宠物店,又见到了自己的身体,黑龙神放下了心中的一颗大石头。
  一个月的时间,月山家只研究出了人工食物,高槻泉那边估计进度也差不多。可是他想要修复英被毁的脸和声带,以及为有马先生延长寿命,这些需要的科技含量太高了,自己无法在这个世界一直等待下去。
  如果自己能够回到本体,他便能够凭借自己的能力改变人体构造。
  黑龙神抚摸到自己肩头的长发,戴回了狐狸面具,为了不给琲世添麻烦,他得回去再修剪一次快速生长出来的头发,以免琲世第二天醒来受刺激。
  说起来……他喜欢以长发示人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好像是他当上总议长后……
  当他也有了孙子,明白了长辈的心思,下意识就用这种方法来纪念和修常吉。
  【爷爷。】
  这个词代表着老去,也是代表着前人撑起的天空。
  血脉是亲人之间永远斩不断的联系,可以爱,可以恨,唯独不可以忘记。
  ……
  和修家的地牢里,旧多二福在地牢里哼着不知名的曲子,望着洁白的墙壁,仿佛不知道自己的死期将至。靠着和修家吸收实验经验的时间,他待在地牢里,接受一次又一次的审讯,体内被注射了高浓度的RC抑制剂。
  和修家的人没有给他更多的束缚,或者把他绑在椅子上不能动弹,所有人依旧以瞧不起半人类的态度瞧不起他,忽略了他如今也是一位独眼喰种。
  旧多二福停止哼声,喃喃道:“先天和后天之间的差距有这么大吗?”
  除了无法化龙,他能做到先天独眼做到的一切。
  “……”
  地牢外,芥子站在外面探监,脸色阴沉。
  旧多二福双手合十,道歉道:“芥子先生,抱歉,让你失望了,我这次遭到独眼之王的袭击,再次醒来,我就被贵将先生抓住了。”
  芥子问道:“独眼之王是谁?”
  旧多二福说道:“我不知道,他戴着面具。”
  芥子讽刺一笑:“你和我也玩这种把戏,就算你不清楚,也应该能猜到一些细节。”
  旧多二福指了指监控的方向,芥子没好气道:“我临时关闭了。”
  旧多二福耸肩:“佐佐木琲世。”
  芥子感觉自己没听清楚:“你说谁?”
  旧多二福露出古怪又扭曲的笑容,一字一顿道:“佐佐木琲世,或者叫他金木研,他就是传说中的独眼之王。”
  第三代独眼之王,和修研吉。
  “嘘。”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