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74)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随后,在和修吉时眼中长得像佐佐木琲世的长发青年朝走廊的另一端走去,木屐发出的声音古朴而清脆,透露出岁月悠悠的漫长感觉。
  似乎他只是一道和修家过去留下的影像,不存在于现实之中。
  “……”
  和修吉时有一种见了鬼的感觉。
  因为只看背影,这个人的仪态与父亲的相似度直线上升!
  五分钟后,和修吉时成功见到了自己父亲,问那个人是谁。和修常吉坐在外宅让他不满意的房间里,身上毫发无伤,脸色苍老冷硬,一副极其不好接触的模样。
  “你问他的身份?”和修常吉气定神闲,“他是你侄子,和修研吉。”
  和修吉时嘴角抽搐:“我怎么不知道自己多出一个侄子?”
  说是私生子,他还信!
  和修常吉冷哼一声,看穿他的念头:“我要是有这样的私生子就好了。”
  和修吉时愕然。
  和修常吉没有故弄玄虚,“研吉是天生的独眼喰种,身上流着我弟弟那一脉的直系血脉,我已经命人去检测他与和修家之间的基因,得到的结果准确无疑。”
  换作其他人肯定要心惊胆战。
  然而,和修吉时惊喜而纠结地说道:“他是父亲选定的继承人吗?”
  “吉”是继承人能增加的名字。
  他误以为是父亲提前培养的人,考虑的更多的是政的情况。
  “不是。”和修常吉冷淡地说道,“研吉是另一个平行时空的人,因缘巧合下来到这个世界,帮助家族度过难关。”他嫌弃地看着担心政的儿子,“研吉是龙!”
  听到关键词,和修吉时陡然瞪大眼睛,失声道:“他怎么化龙的!”
  『龙』是和修家的最高机密之一。
  外界根本难以实现!
  和修常吉脸色有了一丝欣慰,“自然是另一个‘我’的功劳了,没有和修家的全力支持,这个时代有谁可以安稳度过化龙的危机?”
  他的手按住受过伤的肩膀,『龙』的细胞不止修复了伤口,还有一些别的作用。
  他能感觉自己的身体前所未有的健康。
  “吉时,政在干什么?”
  “嗯……我让他留在CCG加班了……他显得很高兴,还不清楚家里发生的事情。”
  “走吧,和我出去见他。”和修常吉站起身,“本来就不擅长分析,就别胡思乱想了,吉时,我们要做的就是稳定家族,其他的事情之后再去想。”他如同无意中随口一说,不承认自己在安慰心慌意乱的儿子,“伊予没有事情,V的人全力保护住了她。”
  和修吉时的神经一松,缓和笑道:“那就好。”
  思绪有些混乱的CCG局长全盘接受父亲的解释,再离奇的事情,只要是父亲亲口确认的,他就深信不疑。只是在迟钝了好一会儿后,他后知后觉的记起一个问题。
  “那位和修研吉……与佐佐木琲世什么关系?”
  “……”
  和修常吉瞥他,出门后直白地去问另一边的人,“你自己回答他吧。”
  黑龙神在叔叔困惑的目光下答道。
  “我们是不同时空的同一个人,谢谢吉时叔叔对琲世的照顾。”
  “!!!”
  和修吉时呆滞,反射性瞪大眼睛去看父亲,和修常吉的脸色镇定,“看我做什么。”
  和修吉时的内心刷满了一句话。
  【您老人家把金木研当礼物送给了有马贵将啊!】
  当着受害者的面,如此理直气壮又毫不心虚的也只有和修常吉了。
  “研吉,和我们一起用晚餐吧。”
  “好。”
  在这种时候,黑龙神不会拂了和修常吉的兴致。
  一家人一起吃一餐饭,没有和修伊予,也没有和修政,这正是和修常吉希望中的一幕。虽然有些话不能说出口,但是和修常吉的的确确很厌烦和修政,又因为实在没有继承人的缘故,他必须在怎么看都不顺眼的情况下容忍对方。
  现在的状况,完美的符合和修常吉的想法,连食欲也增加了一些。
  而在白发老者对面——
  黑龙神对盘中“丰盛”的晚餐陷入犹豫。
  不过他没有发呆多久,秉持着吃什么都一样,他挑了一些边边角角吃了。比起挑食和厌世,浪费食物更加不理智,这里不是能所有人都无法约束他的地方。
  假如和修芽看见父亲忍耐着用餐,肯定喜悦得想要跳起来。
  战斗中吞噬敌人是一回事,正常状态下用餐又是另一回事,她的父亲把人类、半人类、喰种、独眼喰种之间划分得很清楚,从未减少过对进食『嫩菜』的抵触心理。在月山习死后,黑龙神更加无人能劝告,郁郁寡欢得让她这个做女儿的人都束手无策。
  在这个不是自己地盘的平行时空,黑龙神的脾气也收敛了许多。
  和修常吉在用餐结束后,问道:“研吉,和修邸的食物不合你的胃口?”
  和修吉时也看向没吃多少的黑龙神。
  黑龙神说道:“白天已经进食过了。”
  和修常吉的视线扫过他剩下的那些食物,细长的眼眸眯了眯。
  “是这样吗……”
  “嗯。”
  顶着白发老者极具穿透感的目光,黑龙神的手放下餐具,漆黑的指甲上涂绘着细腻的花纹,与他古典肃穆的打扮有了一丝说不出韵味的反差。
  他平静而怀念地说道:“很久……都没有和亲人一起吃过了。”
  虽然不喜欢。
  但是,再抵触的东西也能吃下去。
  “很美味。”
  与印象中和修邸灭门前一样,家里的『嫩菜』鲜美可口,符合喰种的味蕾。
  黑龙神的回答让和修常吉哑然,他哪里看不出对方的违心,要是真喜欢吃,怎么也不会就吃这么一点饭量,『龙』可是进食量非常大的存在。
  和修常吉觉得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应该是一个“好”爷爷,宽容地说道。
  “你喜欢吃什么?我让仆人给你端上来。”
  “可以吗?”
  黑龙神对此表示怀疑。
  “可以。”
  和修常吉不认为有什么家里提供不出的食物,再难都能喂给『龙』!
  在这位长者的和蔼下,黑龙神不禁高兴起来。
  “人类的汉堡、炸鸡。”
  “……”
  和修常吉转过头,用餐巾擦了擦嘴角,做出用完餐休息的态度,“没有。”
  和修家家主冷酷的拒绝了黑龙神。
  黑龙神一怔。
  和修常吉出乎意料的拧起眉头,不解地说道:“难道另一个我没有教导过你,即使你是独眼喰种,吃这种东西对你也毫无营养可言吗?”
  黑龙神还未找个理由搪塞,和修常吉又一针见血地说道。
  “怪不得这么矮,这么瘦!”
  “……”
  只有一米七五高,体重不到七十公斤的黑龙神抿住唇,第一次心头难以言喻。
  回家见爷爷……果然是想得美好,实际上对方还是鬼常。
  扎心了。


第55章 庆功宴
  一月底。
  立下大功的佐佐木琲世顺理成章的又升职了。
  两个月的时间,从二等搜查官一跃成为准特等搜查官,这样的晋升速度让人膛目结舌。
  从二等到一等的时间还算正常,是佐佐木琲世用驱逐喰种的数量堆上去的,其他搜查官也做得到。可是一等到上等、又从上等到准特等的跳跃式晋升,就让其他瞧不起佐佐木琲世的搜查官们眼睛都要红了。
  他们嫉妒也没有用。
  如果说驱逐S级、SS级喰种可以说是侥幸,那么当着所有人的面对战独眼之枭,并且立下驱逐SSS级喰种的功劳就是货真价实的战力了。
  佐佐木琲世身上唯一值得诟病的问题就是——他驱逐的喰种基本零死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