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56)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最开始,吸引他的是气味。
  在得知对方是独眼喰种后,令他迷恋的便是金木君的血肉芬芳。
  最后,当金木君的死讯传来,他感觉整个世界都崩塌了。自己真傻啊,当他说出想要成为对方的枕边短剑的那一刻,他对金木君就已经不仅仅是对美食的喜爱了。
  他渴望得到对方的目光,得到对方的信任啊!
  “……”
  佐佐木琲世的呼吸一滞。
  要说没有触动是不可能的事情,他从一无所有中醒来,得到的永远是周围人稀薄的感情,即便是对他最好的有马先生,他有的时候也会产生莫名的恐惧感。
  仿佛一切都是一场梦。
  那么,眼前这个口口声声说喜欢他的人,是不是另一场梦?
  “和昨天的事情无关。”佐佐木琲世闭了闭眼,说出原因,“我的工作很繁忙,而且搜查官这个职业容易死亡,我没有办法考虑你说的事情。”
  他再次拒绝了对方。
  月山习退而求其次地说道:“即使当不成恋人,情人可以吗?”
  佐佐木琲世气闷道:“我不是那种人。”
  月山习虽然知道不可能一次性成功,但是情绪难免忧郁,“是我不符合佐佐木君的择偶观吗?其实我的家人知道我喜欢你,非常支持我追求你。”
  直到现在,月山习发现自己太蠢了,占有金木君最好的办法就是追到他啊!
  白白浪费了三年的时间!
  佐佐木琲世瞠目结舌,“我是男的啊。”
  月山习目光温柔,“佐佐木君千万不要自谦,你比我见过的许多人都优秀,我可以实话告诉你,你如果是一位女性,我可能早就开始追求你了。”
  佐佐木琲世哭笑不得。
  他抓住对方的手,把手从脸上放下来,甚至能感觉到对方的留恋。
  “说得好像我会答应一样,月山先生,你想太多了。”
  “你这样太伤我的心了。”
  “那就伤心吧。”
  佐佐木琲世笑了,声音中多出了一份淡淡的凉薄。
  月山习稍稍悸动。
  这种感觉……太像金木君了!佐佐木琲世的性格里还残留着金木君的影子!
  “好吧。”月山习后退一步,犹如绅士般体贴,态度极诚恳,“请允许我追求你,直到你觉得可以同意的时候再同意,可以吗?”
  佐佐木琲世头疼地说道:“你就放弃吧!”
  月山习坚定道:“不可能。”
  人都吃到嘴里了,让他放弃?别开玩笑了,他还怕雾岛董香抢人呢!
  这一段谈话的结果无疾而终,唯一的改变就是佐佐木琲世之后虽然不回复月山习,但是把对方的手机号从黑名单里拖了出来。
  就当作多了一个追求者吧。
  佐佐木琲世自认是成年人的理性考量,然而内心深处还是有点小小的纠结。
  这么放纵对方……对不对啊?
  他下意识地想要侧头询问一个“人”,却发现那个偶尔出现的身影始终沉默,尤其是在和月山先生发生了一夜情后,那个“人”的表情难以言喻。
  仿佛被自己养的狗咬了一口。
  原谅他,这个比喻有那么一些奇怪,但挺有趣的。
  【你不喜欢他?】
  【……】
  【我们不会都是第一次吧?】
  【……】
  【算了,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不会给他第二次机会。】
  佐佐木琲世在办公室里自言自语,玻璃窗上倒映着他微微发红的左眼。
  那是非人的眼眸。
  过了几天,佐佐木琲世在公寓的客厅组织一次QS班的聚会时,胃部突然有些不舒服。他看着大家放松下来的脸色,掩饰性地端起一杯咖啡。
  浓郁而苦涩的咖啡没有因为他特殊的味觉而产生变化,这是喰种唯一能喝的饮品。
  糟糕!
  好像更难受了。
  佐佐木琲世的脸色微变,被他身边的人捕捉到。
  给他泡咖啡的六月透担忧地看向他,小声问道:“老师,你身体不舒服吗?”
  佐佐木琲世苦恼道:“可能是这几天泡吧导致的。”
  六月透惊讶道:“老师泡吧?”
  不知吟士和瓜江久生看了过去,目露诧异。
  佐佐木琲世心性很洒脱,对其他也听到的学生笑着说道:“老师已经成年了,偶尔也想尝试一下成年人的生活啊。”
  六月透的眼底一暗。
  胖胖的米林才子从沙发上爬起来,“妈妈,我也要泡吧!”
  佐佐木琲世无视她的称呼,婉拒了她:“才子,这样会日夜颠倒,对身体不好,我也要改一改作息时间了。”
  米林才子失望地倒回去,“晚上趴在公寓里最舒服了。”
  佐佐木琲世微笑。
  隔了一个小时,他把这些迟迟不肯去休息的家伙赶回房间后,才松懈下神经,去了一趟卫生间。在卫生间的洗手池前,他再也控制不住反胃的感觉,扭开水龙头,在哗啦啦的水流声中,干呕了起来。
  什么也没有吐出来,单纯的恶心难受。
  几分钟过去后,他用水泼了泼脸,让自己在镜子里的气色没有那么糟糕。在关上水龙头后,他忽然紧咬牙关,饥饿感泛滥,“怎么突然饿了。”
  他的食物是由CCG内部单独准备的,每个月定时供应,一般一个月吃一两次就够了。
  佐佐木琲世没有回卧室,而是去了厨房那边,打开自己的冰箱。
  从冷藏柜里,他拿出了一块冰冻的特质肉。
  “又要吃这种东西了啊……”
  佐佐木琲世的叹息轻不可闻,用水清洗肉块,然后给自己匆匆做了一顿饭。
  夜晚,本该七八分饱的佐佐木琲世在床上蜷缩起来,呼吸急促,双眸紧闭,脑子乱哄哄的,仍然感觉到体内无法填补的饥饿感。
  好饿好饿好饿。
  这样的饥饿感有好久没有体会过了,是他这几个月吃的太少了吗……
  佐佐木琲世在睡梦中似乎看到那个“人”在看着自己。
  目光同样的疑惑。
  在他快要睡着的时候,对方在对自己说……
  【进食吧。】
  不,他是搜查官,怎么可能做那种喰种才会干的事情。
  佐佐木琲世的意识陷入深处,成功催眠自己用睡眠抵抗了过分的饥饿。只待夜晚过去,他在白天就可以去求助有马先生了。


第108章 体检报告
  “有马先生,我的身体没问题吧?”
  早上,佐佐木琲世就找到了最信赖的有马贵将,语气很踌躇,却老老实实地说出了自己昨晚呕吐和饥饿的情况。
  对于这种反常的状况,有马贵将也留了一点心。
  琲世是改造成独眼喰种的人类,理论上不会出现人类的疾病。
  之后有马贵将放下工作,带琲世去零番队的医疗部,这里专门为像他这样的半人类检查身体,身体上的信息禁止外泄。可以说只要有马贵将封锁消息,佐佐木琲世就不用担心身体异常的问题第一时间被CCG高层知晓。
  佐佐木琲世很放心地做了一个简单的体检,只是在抽血的时候,他咬住了舌尖,不让自己在失血的情况下大脑发晕,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
  半个小时后,结果出来了。
  有马贵将翻看着体检报告,眼神犹如往常一般淡漠,看不出任何异色。
  镇定而从容。
  仿佛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影响到他。
  正是这样的态度,立刻令佐佐木琲世放下心,脸上轻松了一些。
  发现琲世不再紧张,有马贵将合上报告,说道:“你的RC值有些偏高,等下去领取一部分RC抑制剂就可以了。”
  没有事!
  “好的,谢谢有马先生。”佐佐木琲世目露喜色,直接忽略了自己昨晚接近于疯狂的饥饿感,认定自己的情况如有马贵将所说的那样。
  有马贵将扫了他一眼,波澜不惊道:“晚上到我那里去住几天,直到你身体里的RC细胞稳定下来后再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