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33)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这一次不会再出现翻盘。
  白日庭被有马贵将全权掌握,半人类听从于身为半人类的白色死神,而V组织在清理了一遍后,以纯粹的武力组织的形式继续存活下来,他们被黑龙神弥补了寿命的缺陷,永远记得那一日血洗叛徒的震慑力。
  经此波折,和修家的内患解决得七七八八。
  而外忧……
  独眼之枭已经不敢在国内停留,卷铺盖跑去国外逃命了。
  日本前所未有的“和平”。
  地牢的床角上,旧多二福抱膝坐在那里,形容枯槁,瘦得几乎让人认不出他曾是那个玩世不恭的小丑宗太。他曾经压抑着仇恨的灵魂仿佛被抽离出了这具身躯,赫子沉寂,肖似年轻时候的和修常吉的暗红双瞳全是漠然。
  和修家断去了他的食物,隔绝了他与外界的任何联系。
  纵然是和修常吉也不想违背伦理道德,亲手弑杀自己的亲生儿子,所以他做出了更加残酷的事情——让旧多二福自己认罪自杀。
  逼死一个人。
  总是比让一个人活下来容易无数倍。
  “活着……比死更难,这个世界才会有那么多自杀的人。”
  在赏樱结束的当天晚上,黑龙神来到地牢见旧多二福,冷淡地说出这句话。他一度以为在继承人确定下来后,旧多二福就会悄无声息的死去了。
  旧多二福浑身死气沉沉,仿佛没有听到黑龙神的声音。
  他佝偻着背,头注视着墙壁。
  那边雪白一片。
  “当人生失去希望,会选择活下来的人必然有各自的原因,例如害怕死亡,又例如自欺欺人地怀抱着一丝幻想的活下来。”
  “二福,你又是哪一种?”
  接连的两句话,和刀子一样的插入人心!
  这就是黑龙神。
  在光明世界,他比谁都光明伟岸,在地底的黑暗里,他又比任何泥泞中挣扎的喰种都要懂得森林法则,作为喰种抵御人类的最后防线而活着。若用善良无法感化人喰之间根深蒂固的矛盾,那么就用杀戮去解决带来矛盾的人。
  他今天来做最后的收尾工作,绝不容许旧多二福再活在这个世界上。
  于情于理。
  两辈子,他都要来见证对方的死亡。
  “哪……一种……都不是。”旧多二福的嘴唇微动,喉咙里发出的声音和破了的鼓风机一样难听,“我要死……何必脏了你的手……”
  黑龙神无悲无喜地说道:“我等不了那么久。”
  他要走了。
  怎会拖拖拉拉地等着旧多二福什么时候断了最后一口气。
  “是这样啊……”
  旧多二福一直在等和修常吉杀他,为此活到了现在。
  随着与黑龙神交流,旧多二福干涩的话语越来越流畅:“我闻到了你身上樱花的香气,你们是去赏樱了吗?”
  黑龙神应道:“嗯,目黑川与上野公园的樱花都开了。”
  旧多二福轻不可闻道:“真好……”
  他垂着脑袋,干枯的手放到了身上当年做手术的地方,似乎饱含着某种黑龙神无法明白的感情,整个人与魔鬼一线之隔。
  “我知道你救走了利世,如今我也这个样子了,她的内脏和赫包对我失去了作用……你替我还给她吧。”
  “这样能唤醒利世吗?”
  “能……或者不能,每一份喰种的血肉里都有着利世的意识,只有当大部分赫包和血肉回归她的体内……利世才会有苏醒的那一天。”
  “是你把她弄得支离破碎的,莫非你还想过让她醒来?”
  “如果……没有你,我会复活她,让她借助金木研的赫子破茧重生……这是我为她安排的‘降龙仪’。”
  旧多二福露出一个追忆的神色,吐出事实:“可惜全被你破坏了。”
  全部没了。
  败得一塌糊涂,连命都无法保住。
  在黑龙神如同旁观历史的目光下,旧多二福高涨了一会儿的气息又低落了下来,在失去坚持后,渐渐地走向死亡,“说实话,你不该来的,让他……杀了我,他这种人……才可能……反省一下……”
  “最好的计划,往往不是实施的计划。”
  “啊……”
  “我无法让爷爷这么做,他已经老了,让他好好安享晚年吧。”
  “……呵……你不懂……”
  旧多二福发出似笑似哭的喘息声,手指抓紧了胃部的那块地方。
  饥饿到了极点的喰种都会理智崩溃。
  他的眼前已经出现了幻觉,有利世的娇笑声,有嘉纳医生在手术台前的身影,有小丑嬉笑怒骂地开Party的画面。
  最后的最后,是白发老者推开和室的木门,在午后的阳光下的模样。
  他温和得有些慈爱地注视着年幼的自己。
  而自己。
  停止了翻阅族谱,心底已经明白了自己私生子的身份。
  “杀了我……”
  “杀了我……”
  “杀了……我……和修……常吉……”
  旧多二福的身体变得抽搐,赫眼布满血丝。在他一阵阵错乱地呼唤下,黑龙神如同旧多二福幻觉里的和修常吉,从浸染岁月的童年记忆中走来,手指放到了他的肩膀处,轻轻扶住对方。
  旧多二福忽然就气息平静了下来。
  泪水流满了面颊。
  骨头分离,黑龙神捏断了他的脖颈,挖去内脏与赫包,在一刹那间赋予对方无法复生的死亡。他却在做完这些事之后,见对方靠在了他的怀里。
  像是孩子一样得到了想要的礼物……
  进入午睡的梦乡。
  黑龙神抓着内脏与赫包,滴着血的右手垂在衣袖下,他干净的左手扶着旧多二福躺下,让对方继续去做那场不可能实现的“梦”。
  小丑之王就此休息,不会再有苏醒的一天。
  无人会去看他笑脸背后的泪水。
  因为。
  能够爱着自己的只有自己,你若是不爱自己,谁会拯救你呢?
  ……
  黑龙神归还了神代利世的内脏与赫包,连同佐佐木琲世的那一份全部交给了对方的养父神代叉荣。
  一口气吞噬了两份进化到顶尖赫者级别的赫包后,神志不清的紫发女子陷入深层次的睡眠,癫狂的迹象有了明显的减弱。这也得赖于赫包的原主人是她,要是换做其他喰种,吃完的下场就是疯得更加彻底。
  神代叉荣紧张地观察着女儿的情况:“……会转好吧?”
  黑龙神上前,手掌覆盖神代利世的额头,没有感觉到发烫的温度。
  “可能会消化不良。”
  “不可能!女儿的消化能力非常好!”
  神代叉荣坚信利世的胃口特别好,不存在她吃不了的食物。
  “她现在营养充足,这段时间不需要给她喂其他食物了。”黑龙神忽略神代叉荣的话,交代好神代利世的后续问题,“若是她没有苏醒,你就带她回六区修养,不要再惹和修家的人,看在我的面子上,和修家不会主动追捕利世,但不代表她可以轻易出现在CCG搜查官面前。”
  神代叉荣往好处看:“如果利世苏醒了?”
  黑龙神作为一个父亲,对养女儿的事情有共通之处:“你身为她的父亲,就应该好好教导她,别让她再惹事,胃口大就带她去吃合成的食物。”
  神代叉荣苦大深仇地一叹,点了点头。
  隔了几秒,他突兀地反应过来:“合成的食物?!”
  黑龙神已经离开了这间密室,从门外回答神代叉荣的问题。
  “喰种已经有了可以取代人类的血肉,用人工方法合成的食物,虽然味道不怎么好……但是未来想必在日本境内是管够的。”
  “怎么得到?喂喂,黑头发的金木研!你回答一句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