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75)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不过这些流言蜚语已经不能影响一位准特等了,在佐佐木琲世以如此年轻的年龄登上准特等的位置后,只要他不中途死亡,他几乎是被CCG高层预定的特等搜查官。不止如此,佐佐木琲世原本担心的身体检测也没有出现,CCG仿佛忽略了他身上的异常,秉公处理,把该有的荣誉发放给了他这个非人类的喰种搜查官。
  佐佐木琲世悄悄吐出一口气,抹把冷汗,觉得真不是一般的幸运。
  不。
  也许“幸运”也是另一个人格带给他的吧。
  在晋升台上,CCG局长和修吉时再次笑着为他晋升,把驱逐SSS级喰种才能获得的白龙翼章颁发给了他。不知是不是佐佐木琲世的错觉,他发现局长先生的神态比上一次见的时候更温和,宛如亲切地在看一位自己的后辈。
  佐佐木琲世:“?”
  和修吉时见他虽然疑惑,但是喜不胜收,当众打趣了他一句。
  “这次没再握着我的手不放了吗?”
  “啊,抱歉,上次是意外……”
  佐佐木琲世面红耳赤,目光纯澈如赤子,藏不住对和修吉时的窘迫。
  “我明白。”
  和修吉时安抚他,“未来就请多多加油了——”在许多部下面前,一句话从位高权重的男人口中,明确表达出他对佐佐木琲世的承认,“佐佐木准特等。”
  佐佐木琲世激动道:“是!”
  CCG是他第二个家,他愿意一辈子守护人类!
  佐佐木琲世是这次晋升职位最高的一员,和修吉时接待完他,后面就没有其他搜查官了。这次的晋升大会依旧是他来主持的,包括后续的庆功宴,“今晚的庆功宴在一区的酒店进行,大家记得到齐,工作方面安排妥当。”
  佐佐木琲世抚摸着徽章的手一停,耳朵竖起,听到了“庆功宴”这个词。
  庆功宴在今晚进行?!
  心事重重的佐佐木琲世走出去的时候,都没有注意到和修吉时又来到了他身边,等到他的肩膀被一拍,他一个激灵地回过神:“局长?”
  和修吉时低声道:“晚上他会去宿舍见你。”
  这个“他”是指谁?
  佐佐木琲世眼中迸发出希望,隐隐有一种预感,是那位离开的人格要回来了。
  和修吉时也没有说得很清楚,笑了笑,挥手告别了他。
  “别回去太晚了,琲世。”
  “局长……”
  称呼的陡然改变让佐佐木琲世呆立在原地。
  在人快要离开走廊的时候——
  佐佐木琲世眼眶湿润,用手臂的衣袖擦了擦脸,大声说道:“是,局长!”
  转角处。
  和修吉时停下脚步,看向靠在墙壁上,表情阴沉的和修政。
  “政,他是个好孩子吧。”
  “是不是好孩子,轮不到我来判断,但是你们最近瞒着我在做什么?”
  和修政狐疑地看着父亲,从独眼之枭发了神经的自爆身份到今天,已经过去了有一周的时间。他是在和修邸出事的第二天才知道家里发生了什么,这不得不让他感到生气,偏偏他又不能对爷爷发火,只能憋着一肚子气找父亲。
  和修吉时犹豫地说道:“父亲不让我说。”
  和修政不满道:“已经过去一周了,家里多出一个人的存在,你当我感觉不到啊!”
  每次他都感觉和修邸多出了一个人,但是怎么找都找不到。
  仆人都不肯说!
  和修吉时失笑,“放心吧,总不会是坏事。”
  和修政当场就甩手走人了,和修吉时无奈地在他背后摇头,这种脾气,要是政知道家里多出来的一个人是叫“和修研吉”,真是什么问题都来了。大概是为了和修邸的安宁着想,他那个新认下的侄子也特意说,暂时不希望和修政知道自己的存在。
  暂时是指多久时间,对方没有说,只是神色淡漠地笑着。
  和修吉时叹息。
  ……
  庆功宴开到了晚上十点才结束。
  要是换做一般的企业,陪上司通宵喝酒都很正常,但是在CCG就不会那样了。
  毕竟和修吉时是喰种,通宵喝酒大概会要了他的命。
  佐佐木琲世也神色腼腆地坐了好两三个小时,没有几个人对他敬酒,就算有,他也以水代酒地喝下来,全程保持清醒,没有被那些老前辈们灌酒祸害。
  到了十点,佐佐木琲世飞一般地跑回宿舍,如同脱笼而出的小鸟。
  用钥匙打开门,他一入眼就看见了开着灯的客厅。
  “你……”
  突然,他就呐呐地说不出话。
  在宿舍的餐桌上,摆满了各种庆祝晋升的食物,与精神世界一模一样的那个人就坐在沙发上,手臂支撑着脸颊,长发从沙发一路滑落到了快要触及地面的地方。对方一个人就是一幅画,举止淡雅,拥有着一种常人根本不具备的华贵气质。
  听见玄关处的动静,黑龙神笑着望向急匆匆赶回来的佐佐木琲世。
  一双纯粹的黑眸对上黑灰色的眸子。
  两人第一次在现实中见面了。
  消失了一个星期的黑龙神坐在沙发上,温柔地说道:“没有让你久等吧,琲世。”
  佐佐木琲世悬着的心突然安定下来,不再总是惊慌失措。
  他展开明亮的笑容扑了过去。
  “终于见到你了!”
  这一句声音坚定而大声,他成功抱住了这个男人,心灵都感觉到了圆满。
  不止是佐佐木琲世,精神世界里的几个人格同时苏醒,惊讶地看着外面的黑龙神。
  竟然真的能够独立出现?
  黑龙神的存在,把他们的科学世界观粉碎完了,又踩了几脚。
  好吧,这个世界本来就不科学。
  佐佐木琲世没那么完善的三观,只要不自自欺欺人,接受能力反而不错。他在鲁莽地拥抱住和自己截然不同的黑龙神后,嗅到对方身上好闻的气息,后知后觉地脸红起来。他的手放在黑龙神的腰上,拥抱得非常紧,这还是他第一次这么主动的抱一个男人。
  “我……应该怎么叫你?”
  佐佐木琲世发现自己很唐突,结巴一下地说道。
  黑龙神回拥住他的肩膀,包容无比,让佐佐木琲世放下了那份紧张。
  “喊我‘研’吧。”
  “嗯,研。”
  佐佐木琲世乖巧地说道。
  黑龙神只是轻轻按住他的肩膀,佐佐木琲世就重新贴靠到他的身上,两人安静地拥抱,总是叫嚣着战斗和嗜血的RC细胞都在龙的气息下仿佛失去了动静。
  佐佐木琲世感觉到无法形容的舒服感觉,身体暖洋洋的,提不起任何戒心。
  他们就是一个人。
  他不会害自己,温柔得简直像个大哥哥。
  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快要缩在对方的怀里,佐佐木琲世小声道:“我现在是准特等啦,今天晚上开了庆功宴,好多人都用羡慕的眼神看我,感觉眼睛都要红了。”
  黑龙神问道:“你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呢?”
  佐佐木琲世没有扭捏,偷笑道:“喜欢啊,看他们不开心也很有趣。”
  他是准特等,那些人不服憋着!
  “保持这样的想法就可以了。”黑龙神为他的乐观而高兴,琲世看上去很坚强,实际上内心有些脆弱,但是他终究没有被周边的环境摧毁了信心。
  得到他的理解,佐佐木琲世眉开眼笑,随即期盼地看着他。
  “研。”
  “我知道你在期待什么。”
  黑龙神低下头,在佐佐木琲世的额头落下亲吻,送出自己对他的深深祝福。
  “我回来,也是为了送给你那份礼物。”
  有马贵将本人已经去了德国的GFG,出差一周才会回来,他留在和修邸一是想念家里的气氛,二是因为时机不合适,琲世的宿舍里也住不下两个人。
  佐佐木琲世的眼底被喜悦溢满,又有几分胆战心惊的畏惧。
  “可以……成功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