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55)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他真没有这么傻白甜啊!
  身边大部分是成年人的情况下,他对某些该知道的事情绝对清楚,相反,他觉得比较孤僻的有马先生才需要补充这方面的知识。
  不不,这么腹诽自己的监护人是不对的。
  “滴滴——”佐佐木琲世在工作中时手机又响了。
  他抽空看了一眼是谁,他把对方的名字拖入了黑名单,不想再看见那位据说是豪门子弟的月山习了。
  垃圾短信!
  垃圾电话!
  嘴上说得再好听,也改变不了月山先生的人品问题!
  佐佐木琲世暗自咬牙,脸上发烫,回想起第一次上床竟然是因为喝醉酒的缘故,他就恨不得把昨天的记忆打包丢入垃圾桶里。
  太丢人了。
  他把文件在桌子上磕了磕,收拾整齐,“也许那家酒吧有问题……”
  真的有人类的酒水可以灌醉他吗?今天下班后,他要再去十四区看一看。
  晚上七点。
  十四区,一家名为“HelterSkelter”的酒吧正在营业。
  佐佐木琲世这次特意留心了四周的环境,踏入其中后,他的目光就停留在吧台后的老板身上。那是一位气质成熟的短发女子,红唇浓妆,却不会给人一种过分低俗妖艳的感觉。一见到他,老板娘就冲他微笑:“这位先生,又来了啊。”
  佐佐木琲世走上前,到离她最近的一个位置坐下。
  他却没有注意到,自从他进来后,酒吧里的声音减轻了不少。
  “要喝什么?”伊鸟系璃抓起一个酒瓶子,摇了摇。
  佐佐木琲世抿唇,目光冷静地说道:“昨天的那一杯酒。”
  伊鸟系璃笑道:“好啊。”
  她弯下腰,从酒柜里找出了一瓶色泽浓郁的红酒,打开后还散发着淡淡的果木清香。
  酒水倒入杯中后,呈现出血液般的质感。
  佐佐木琲世非常小心地喝了一口,脸色皱了皱,品尝出的是怪异的口感。
  他昨天喝的是这种吗?
  不像啊。
  伊鸟系璃的目光含笑地打量着吧台前的青年,这是一个发色斑驳的青年,接近发梢的部位是浓密的黑色,越到发尾边缘就越发白,让人觉得他曾经头发全白过。不过这些奇异的地方没有折损他的容颜,反倒令他看上去年轻又俊秀。
  只要看见他,伊鸟系璃眼前就浮现出了另外两个时期的“他”。
  变化实在太大了呢。
  美食家胆子忒肥了,竟然敢带着已经是搜查官的金木君来她家酒吧。
  “不是这个。”佐佐木琲世犹豫地说道。
  “可是我们店里只有这几种红酒啊……”伊鸟系璃一边摆出苦恼的脸色,一边弯腰再拿出几瓶没有开封的红酒,等着佐佐木琲世的动摇。
  佐佐木琲世果然茫然了一刹那,困惑地看着她。
  他小心翼翼地问道:“我记得……那个味道……似乎很好?”
  伊鸟系璃十分敬业地问道:“要不要全部喝一遍?”
  几瓶价格不菲的红酒摆在了佐佐木琲世面前,让收入有限的上等搜查官沉默了。
  在酒吧里待了一会儿,佐佐木琲世没有发现问题后,忍不住对自己的记忆产生了进一步的质疑。他是不是精神混乱,才把原因归于喝酒上面了?
  想不通的佐佐木琲世歉意地说道:“可能是我记错了。”
  他把钱压在杯子下,离开了酒吧。
  他一走,酒吧里所有喰种集体松口气,喝酒的继续喝酒,聊天的继续聊天。
  伊鸟系璃从一个隐蔽的地方拿出另一瓶红色的酒,为自己倒了一杯,庆祝自己成功忽悠了一个单纯可爱的金木君。
  “血酒的味道——当然不错啦。”她咯咯地笑了起来。
  伊鸟系璃的唇上沾着血,赫眼里盛满了愉快。
  走出酒吧,返回自己公寓的佐佐木琲世被一个人堵了个正着。对方穿着过于正式的西装,脸颊比昨天见到的要丰润了一些,鼻梁高挺,深邃的眼窝把一双紫眸衬托得仿佛会说话,眼中的焦急与哀伤之意硬生生让佐佐木琲世停下脚步。
  佐佐木琲世到底不是一个狠得下心的人,蹙起眉头说道:“你来找我做什么?”
  月山习见他肯跟自己说话,心中一喜。
  金木君果然温柔!
  即使失忆了,也依旧能对他这样干了“坏事”的人心软。
  月山习心潮澎湃,但是面上克制住了不该有的情绪,把语气压低,带着三分伤感:“佐佐木君,我在这里等了你一个下午,你能否给我一次机会。”
  佐佐木琲世绷住脸色,“抱歉,不可以。”
  月山习上前一步,让彼此的气息可以相互闻得到,目光灼灼。
  佐佐木琲世有种不好的预感。
  该不会是想要……
  “等下!”
  他开口的瞬间就看见月山习单膝跪下了。
  佐佐木琲世反射性地拉住他,“不要在这里跪啊!路上有人!”
  通往公寓的路上是公共地带,发生疑似告白的事件后,第一时间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佐佐木琲世的力气愣是没有办法把月山习拽起来,眼睁睁地看着对方高档的西装裤擦着灰,连尊严也暂时放下,祈求他的原谅。
  “我知道我错了,如果你要我离开你,这比杀了我还让我难受。”
  “我们才认识多久啊!”
  佐佐木琲世没控制住音量,恼火地说道。
  这人深情得毫无道理!
  月山习凝视着他黑灰色的眸子,“从第一次见面开始,我就知道你是我最爱的那个人,你知道为这一天我等了多久吗?整整三年,我几乎已经绝望了。”
  佐佐木琲世捂住他的嘴,“这种事情别在这里说!”
  在月山习的苦苦哀求下,四周人的目光变得惊讶起来,对着这边指指点点。
  佐佐木琲世的脸皮薄,根本扛不住,强行把月山习拖去了其他地方。
  等到没人后,他放开这个男人,“你给我说清楚。”
  月山习可怜兮兮:“你先原谅我。”
  佐佐木琲世想也不想道:“你做梦!”
  月山习失落,“你不认账吗?”
  他已经从地上站起来了,一身贵公子的打扮,从指尖到头发丝每一分每一毫都透露出典雅的气质,忧伤得如同画中被恋人抛弃的贵族。
  佐佐木琲世被他倒打一耙,愕然道:“吃亏的是我。”
  你脸呢!
  月山习暗道:为了你,我不需要脸面。
  看着气氛没那么僵持,他直接抱住了佐佐木琲世,“佐佐木君,你就没有从我身上感觉到哪怕一点点熟悉感吗?”
  想要推开他的佐佐木琲世动作一顿,“你认识过去的我。”
  月山习狡猾地否认:“没有,我只是觉得我们很早以前就该认识了。”
  佐佐木琲世:“……”
  这是要玩前世今生的梗吗?太老套了!
  “我喜欢你,哪怕是仅仅看着你走在我面前都足够了。”月山习把一腔无处诉说的感情告诉佐佐木琲世,喰种的心脏扑通直跳,“原本我是这么认为的——但是当你对我没有任何防备的时候,我发现我还可以要得更多——”
  佐佐木琲世打断他的话:“够了,月山先生,我们不合适。”
  月山习扣紧对方的腰身,削瘦的腰身比以前多出了一些肉感,肩膀也宽厚了,三年的变化使得他的金木君终于从少年成长为了青年。
  大概长高了一厘米,胖了三公斤?
  CCG养得不错。
  他分出心思说话:“哪里不合适?”
  佐佐木琲世不能说出自己体质的事情,生硬地说道:“……我是喰种搜查官。”
  月山习柔和地说道:“我不在乎。”
  他放下环抱的手臂,改为捧起对方的脸颊,这张让他梦牵魂绕的容貌。
  “我喜欢……不,也许我爱的就是你这个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