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68)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当然,其中还有一份不可言说的女装友谊。
  “我回去了。”
  铃屋什造单手挥了挥,潇洒地走了。
  佐佐木琲世莞尔,有时候感觉铃屋什造更像是他的后辈,而不是前辈。
  不过,他还得加油呀。
  佐佐木琲世觉得有马先生会期待他成为特等搜查官。
  为了有马先生的期待,他要尽快变强,如果能够成为CCG屈指可数的特等搜查官,守护人类,其他人也能够公平对待自己了吧?
  他的嘴角翘起,有点忐忑,又有点发自内心的自信。
  自己可是得到了有马先生的教导。
  只要给他足够的时间,他肯定可以成为特等搜查官,在CCG站稳脚。
  下班前,佐佐木琲世留到最后才走,笑着让才子跟着六月透他们先回去。办公室没有人在后,他锁上门,用手机联系有马贵将。
  “有马先生。”
  “琲世,想好了吗?”
  即使没有亲眼看到人,佐佐木琲世都能想象出有马先生坐在椅子上,面前的办公桌上堆积着公务,而他手指轻轻一转钢笔的样子。
  从容,平静,眸中是模糊生死界限的淡漠之色,仿佛没有什么事情能让他感到棘手,让人忍不住产生向往和憧憬之情。
  这就是他的监护人啊……
  最强的男人。
  佐佐木琲世在他清冷的目光下说出自己的答案,没有对方预想之中的吞吞吐吐:“我想要这个孩子,请有马先生帮我。”
  是的。
  他不想放弃。
  说出这句话后,他心里尘埃落定,脸上浮现出坚定的神采。
  有马贵将不意外他的选择,仅仅告诉他:“每周到我这里检查一次,平时不要被任何人发现,有事就打电话找我或者丈。”
  平子丈,有马贵将以前的部下兼搭档,算是CCG零番队的老人。
  佐佐木琲世腆着脸道:“谢谢有马先生。”
  发生这种事情,也就有马先生有办法帮到自己。
  “还有……琲世,要是方便的话,你抽个时间把那个男人带来见我。”有马贵将没有轻易放过对方,接下来他需要检查那个人的身份。
  第二次了。
  有马先生又说要见人了!
  佐佐木琲世脸上马上红到耳根,这根本就是见家长的意思吧!
  他慌张地摆手,隔着手机解释自己的情况:“有马先生,我没有和他交往!这是一件意外,我不会把我有孩子的事情告诉他!”
  有马贵将问道:“到底怎么回事?”
  佐佐木琲世听出对方透露的严厉,窘迫地说道:“就是意外,意外啦。”
  有马贵将:“……”
  一瞬间,CCG死神体会到何为糟心。
  为什么他养出来的琲世这么软,发生这种事情居然一声不吭。
  他放轻语调:“需要我帮忙吗?”
  佐佐木琲世干笑着婉拒:“不用麻烦有马先生了。”
  有马贵将用当年处理独眼之枭的方式,不带一丝杀意的平静询问。
  “琲世,那人叫什么?”
  “……”
  “说。”
  “月山……月山习。”
  “我知道了。”
  挂了电话,有马贵将的手指敲了敲桌子,把一条邮件发给了独眼之枭。
  【调查月山习。】
  在高槻泉的工作室,身材娇小的绿发少女砸了个鸡蛋到碗里,又跑去冰箱里拿出肉块,菜刀剁了几下,切出了形状整齐的肉条。旁边,开水壶发出沸腾的声音,她不慌不忙的把热水倒入方便面的小桶里,然后添加蛋花、肉这类食物。
  五分钟后——
  一碗冒着热气的泡面就做好了。
  蛋花漂浮在上面,蔬菜点缀,几根沾着血丝的肉条在汁水丰富的方便面里起起伏伏,带给人嗅觉上的食欲时,又容易让人反胃。
  “美味的结合!我开动啦!”
  高槻泉双手一拍,大言不惭地形容自己生熟不一的泡面。
  哧溜一声,她大口大口地吃着自己的晚餐,耳朵听到叮的一声的提示音。
  她手臂往旁边一摸,找到压在小说草稿下的手机。
  “月山习?”
  有马贵将让她查美食家干什么?
  凡事都留一手,高槻泉虽然与有马贵将合作,但也没有把喰种内部的秘密全部告知,要不然那就不叫合作,而是脑子犯傻。
  作为青铜树的幕后Boss,她自然知道美食家就是月山家的大少爷。
  月山家在商界的发展很好,政界的权势更大,甚至足以推动选举。月山家的家主月山观母在为人上获得了极大的赞誉,不管是人类世界还是喰种世界,追随月山观母的人都很多,这也奠定了一个喰种家族发展壮大的基础。
  这些年月山家把手伸入各个领域,即便是CCG内部也有他们的人,俨然是要成为下一个在人类世界里占据高位的喰种家族。
  之所以说是“下一个”,因为在此之前有一个更可怕的庞然大物。
  ——和修家。
  高槻泉只要想到这里,手指都会微微发寒。
  CCG驱逐喰种,然而CCG的历代总议长、局长皆是和修家的人,他们全是喰种。不仅如此,有马贵将也是和修分家的人,若非她策反了对方,单一个有马贵将就能把日本喰种这边的顶尖战力全部削平。
  她躲了这么多年,为的就是躲开和修家的视线。
  一旦月山家的情报泄露出去,和修家肯定不会对月山家坐视不理。
  和修家追求的是统治。
  高槻泉边吃泡面边回了一条信息:【月山这个姓氏比较特殊,我不知道你指的是不是月山家的那个大少爷,你查他做什么?】
  过了几秒钟,新邮件来了。
  【他睡了琲世。】
  高槻泉差点喷了出来,咽下泡面,整个人狂笑不已,重重拍桌!
  砰砰作响!
  她大笑道:“美食家把独眼蜈蚣睡了哈哈哈哈哈!”
  这消息劲爆到她的肚子都要笑疼了,可怜的金木研,好歹是进化到SS级的喰种,一世英名全毁在了失忆这件事情上!
  这样一来,金木研腹内的孩子是独眼喰种的可能性很大,死胎和半人类不需要这么大量摄入RC细胞,唯有独眼喰种需要这种特殊营养。高槻泉眉飞色舞地发邮件:【好的,我会去调查他,帮你看看他有没有三心二意。】
  听说美食家对金木研痴心不忘,相思成疾,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她一定会给有马贵将一份“完美”的资料。
  隔天,有马贵将看着手机上下载的资料,粗略地了解一遍月山习的生平。
  一个大家族的少爷?
  父亲是月山观母,母亲早逝,独生子,无不良记录。擅长乐器演奏,物品鉴赏,从小学到初中、高中到大学都是在一所名为“晴南”的贵族学校就读。
  有马贵将最后把目光放在照片上,眉头皱了皱。
  紫发紫眸的青年面容俊美,略带笑容,给人一种亲切友好的感觉。
  以他的经验来判断——
  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既然琲世非要包庇他,他就只能用自己的方法来观察这个人了,总不能让一个不知道从哪里跑来的男人影响琲世。
  找到对方的手机号,有马贵将给月山习发出一条见面请求。
  【我是琲世的监护人,想见你一面。】
  在佐佐木琲世的公寓附近,月山习一看到手机上的消息,脚底立刻窜起一股寒气。
  琲世的监护人……
  这特么的不就是有马贵将吗?!
  他的脸色突变,手机变得无比烫手,“难道是琲世给他的手机号?”
  这见家长来得太突然了,他能不能申请不见啊


第116章 被撬墙角
  “月山先生?”
  在回家的必经之路上,佐佐木琲世没有意外地碰到了一脸忧愁的月山习。他的心脏微微一缩,掌心发汗,努力让自己表现得正常一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