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35)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是施工吗?”
  “你们快看!上面是什么东西啊啊啊啊?!”
  一传十,十传百,对身边事物不感兴趣的人也抬起头,当他们眺望天空,每个人霎那间表情空白,误以为自己身处于梦境之中。
  要不然……
  怎么……会看见……神话中才有的……
  “龙——!!!”
  一声歇斯底里的尖叫划破天空!
  混入人群里,半夜被有马贵将打电话约出来的佐佐木琲世悚然一惊,双手紧握成拳头,一股颤栗的感觉从内心深处泛起。
  “这是什么……啊……”
  研呢?
  “你以为,和修研吉又是为何被称之为‘黑龙神’?”
  有马贵将在尖叫此起彼伏的环境下,不疾不徐地说着话,也唯有佐佐木琲世勉强能听得见他的声音。
  白发男人的目光直视着东京塔上的龙。
  “他就是龙。”
  “能够在一夕之间改变局势,统率喰种,威慑住所有人类的存在。”
  最佳的独眼之王的人选。
  想到这里,有马贵将瞥过脸色从震撼到激动的琲世,眼中划过一丝微不可查的惋惜——本来琲世也是有一点希望的。
  变回了人类体质的佐佐木琲世,不知为何打了个寒颤。
  “有马先生,龙造成的人群混乱怎么办?”
  “总议长会处理。”
  “CCG那边呢?他们肯定会集体出动,查清楚事情的!”
  “局长处理。”
  “有马先生……你今天似乎很没干劲?”
  “哦。”
  一如既往的,有马贵将对早已预料到的事情提不起半点兴趣。
  他转过身,穿梭过拥挤的人群。
  “走吧,去联系警署维持秩序,一个晚上都不可能休息了。”
  “这个没有关系,我熬夜能力很不错的!”
  佐佐木琲世赶紧跟上,怕有马先生一眨眼就离开了他的视线范围。在要撤离出人群的最后一秒,他回望化龙的地方,心中不由想道。
  【研,好不可思议啊,你就像神灵一样呢。】
  谢谢你。
  拯救了拯救了他,拯救了这个世界的未来。
  ……
  何为龙?
  每一个国家和时代,对于龙的描述都是不一样的。
  汇聚着古今中外的描述,剔除无法实现的部分,以最符合生物角度与美学构造出来的龙形,才是和修家花费无数精力,刻入和修研心灵深处的龙,那是人类与喰种对美的共同追求,以及对力量的认知!
  龙是最强大的生物!
  这一刻的黑龙神失去了人类的形体,融入龙躯之中,祂角似鹿、头似牛、眼似虾、嘴似驴、腹似蛇、鳞似鱼、足似凤、须似人、耳似象。
  整个化龙的过程持续数秒,龙飞出塔尖,迎风而涨,为大地带来一片阴影。
  祂的双翼展开,乘风而起,直上云霄!
  最终,翱翔于天地。
  神话降临!
  除了近距离因目睹了龙的出现而感到窒息的人,远距离的日本市民集体激动无比,龙在西方是邪恶的象征,那只是欧洲列国的抹黑,实际上龙在东方一直是神圣的象征,隔海而望的另一个国家还把龙视作了祖先。
  那是龙啊!
  像是京都府的贵船神社,每年都还有祭拜高龙神的活动!
  莫非他们的世界其实隐藏着玄幻?只是国家政府处心积虑地隔开了另一个神秘的世界,让他们普通人生活在明面上?!
  不到几分钟,日本的电视台、警署机构、CCG本部的电话齐齐被打爆了。
  所有的接线员不约而同地产生了一个念头。
  What?!
  今天不是四月一日愚人节吧!
  可惜现实没有留给他们机会,只要打开电视机,奔赴第一现场的记者们就用镜头清晰的为所有观众们展现出龙的身影。
  一名女记者神采飞扬,激动无比地说道:“我们国家的龙神显灵了!”
  电视台一转。
  另一个频道,不同记者,不同场合,所有媒体都一口咬定。
  这就是日本的龙神!
  在资本力量的推动之下,隐藏在人类社会中的和修家发挥出前所未有的舆论导向力,硬生生地把对黑龙神不好的舆论压了下去。
  这一夜属于黑龙神,属于和修家祖祖代代的骄傲。
  不容玷污!
  二十四区的地下世界。
  感受到那让喰种悸动的磅礴气息,几位垂垂休矣的老人突然站起来。
  他们看向隔绝了视线的地下层。
  “龙……”
  那庞大的RC聚集体,超出想象的轮廓,足以说明了真相。
  龙再次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老人们纷纷走出屋子,去检查当年独眼之王沉睡的地方。然后他们发现,地下世界最深处的赫子已经减少了大部分,上面仍然没有生命复苏的迹象。
  不是那伽拉桀。
  外面的……不是……他们的王……
  大喜大悲之下,老人们垂泪,颤抖地抚摸由赫子做成的墙壁。
  “我们的希望……在哪里啊……”
  “是独眼之王!”
  忽然,年轻人的声音闯入老人的地方,一名与外界有过联系的喰种坚定地说道:“一定是后来的独眼之王完成了化龙!他就是我们的希望!独眼之王不会对我们喰种的处境坐视不理,我们迟早可以回到地面上!”
  老人们怔住,面面相觑。
  百年来的天生独眼……貌似只有独眼之枭一个人啊。
  还会有第二个人吗?
  他是谁?
  拥有这样力量的人,会拯救喰种吗……
  ……
  从数百米,环绕东京一区一圈后,天空上的龙一路蜕变到了数公里、数百公里的大小,祂为这个世界带来了恐惧,也带来了太多的震撼。
  祂往高空,穿破过云层。
  祂往大地,掠过CCG本部和分部的高楼,带来呼啸的风声。
  祂也翱翔过二十区、二十一区的上空,在那里落下自己的目光,看着曾经的故居和故人们的所在地,无声地对他们告别。
  或许就在下面。
  有一个沉迷美食的男人翘着腿,翻看杂志,用电话与隔岸的其他美食家进行交流。但是他一定不会知道,在距离他最近,也最遥远的地方,有一条龙停留过一会儿短暂的时间,又飞去了海边。
  黎明到来。
  在日本,乃至于全世界的目光的集中之地。
  黑龙神的龙躯成长到了一个极限,一个真正超越了SSS+级,抵达伪神境界,无法被任何物理层面的武器伤害到的极限。祂发出一声好似从远古传来的龙吟,赤红的龙瞳没有一丝邪恶之感,红得热烈,红得纯粹。
  祂缓缓地下降。
  海水上涨,漫过了海岸线。
  在日本政府高度紧张,甚至拉响了沿海地区的全部警报的情况下,龙阖上硕大的双眸,首尾环绕住日本,沉入大海之中。
  海水波涛汹涌。
  片刻后,海面上再无龙的踪迹。
  黑龙神用自己化龙后的躯壳,为灾难不断的日本岛屿留下了坚固的防线。
  同时——
  为这个世界的喰种,留下了五十年分量的食物。
  以此,告别。


第95章 回归
  中华街,宠物店。
  在龙出现的第一时间,D伯爵走出了自家的宠物店,两眼发亮,手指搅在一起,莫名给人一种含情脉脉的少女感。
  他的表情随着龙的存在而变化,时而欣喜,时而忧愁。
  “殿下化龙了……”
  不论喰种的体质有多么奇特,这个世界就是一个无魔的低等科技世界。不存在魔法,不存在可以修炼的体系,喰种更像是一种基因变异的人类,靠进食人肉内蕴含的RC细胞获得强化体质、进化赫包器官的能力。
  偏偏人类与喰种的结合,以渺茫的概率打破了这个定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