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84)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对任何嘉奖都不动容的有马贵将,第一次脸色有了细微的变化。
  他没有说什么,掌心握成拳头,压在心口处。
  弯下腰,微微前倾。
  有马贵将无声地代V组织的半人类行礼,接受这份改变V成员人生的嘉奖。
  数百年被压迫,被当炮灰使用的半人类……
  终于有了可以看见的“未来”。
  和修常吉为他的主动行礼笑了起来,面色柔和几分,目光冷彻。
  “贵将,你也管理有功,不必多礼。”
  他会嘉奖V成员,而不因为背叛的事情迁怒他们,更多的是因为V成员被泄密,知晓了寿命的问题,如果不处理妥当,他就只能放弃所有不重要的V成员,筛选过新的一批半人类加入V组织,而这样做一定会让贵将心里不舒服。
  千金难买马骨。
  这句在东方国家流传甚广的话,他是知道的。
  和修常吉压下心底对那些V成员的芥蒂,一个合格的家主不会意气用事,“今天谈话的内容,不得对外泄露一句,和修研吉的事情是和修家的最高机密,关于佐佐木琲世,你心里也有谱,把他当正常搜查官对待就行。”
  佐佐木琲世在有马贵将手里的归属权问题,和修常吉是准备解除了。
  不解除,他的老脸也搁不住。
  好歹是他弟弟的直系孙子,又有和修研吉的情面在,他总不能把佐佐木琲世当礼物一塞,自己当作不知道一样糊弄下去。
  这一点,有马贵将行礼的动作停了停,“是。”
  只不过他心里想的是——
  即使解除了,琲世还是他的东西,换个名义上的关系而已。
  和修常吉见惯了有马贵将的服从,完全没想到会有心口不一的情况,得到满意的回答后,他就让有马贵将回去休息,自己一个人在办公室思考起怎么考验和修政。在考验方面,他不能过于偏见,必须在事后给吉时一个交代。
  血统和力量不用提,政是血缘比较近的分家血统,实力保持在SSS级。
  心性和能力这两关……
  和修常吉思索道:“从伊予和S2班上下手好了。”
  由小看大,政若能处理好妻子与工作上的问题,家族与CCG方面也不会太过勉强。
  权衡两方得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晚上,和修常吉把想法与黑龙神说了出来,想要参考他的意见。
  黑龙神愣了愣:“伊予……”
  和修常吉对他的称呼很容易判断出,黑龙神与和修伊予的关系不差。
  “没错,我准备让政误会伊予知道他的喰种身份,然后考验政打算怎么处理妻子,同时会考核他在S2班的凝聚力和指挥能力。”
  “万一……他想离婚呢,或者对伊予不利呢?”
  黑龙神看着谋划这些的爷爷,欲言又止。
  “伊予是名门出身,想要离婚岂有那么简单。”和修常吉冷哼一声,不认为贪慕权利的政有这个想法,毕竟让妻子亡故都比离婚好,“我会确保伊予的安全,一旦到了危及生命的地步,我会告诉他这是一场考核。”
  这场考验最重要的就是看和修政的能力,在同床共枕的生活之中,就算有和修家的仆人打掩护,未来也可能会泄露喰种的身份。
  不知道多少位和修家的女人,就是因此而死去。
  黑龙神沉默。
  他几乎不用怀疑地可以肯定一件事——政一有机会就想离婚!
  “爷爷,换一个矛盾点吧。”
  “为什么?”
  “不论哪个世界,政就是个渣男啊。”
  “……”
  考验一个骗婚渣男的家庭处理能力?对方只会想甩了前任,追求现任。
  谁让和修政的性取向——男。
  爱好,黑发美人。


第62章 古董见面
  在某种顾虑和误解下,和修政这次晚上回来没再找人。
  他满脑子想的主要是工作和一个人的请求,在与妻子一同用过晚餐后,他专门去内宅敲门见父亲和修吉时。刚回来不久的和修吉时坐在书房里看书,疑惑地问道:“政,是工作上有什么问题要找我吗?”
  和修政迟疑地点了点头,“我在想问QS计划成功后,那些搜查官什么时候可以恢复工作?”
  和修吉时放下书,想到CCG的那项实验,“可能要等一段时间吧。”
  和修政说道:“不是说他们情况稳定就能编入特殊搜查班吗?这样没有时间期限的等下去,会让那些自愿加入实验的人心里不安的。”
  和修吉时对儿子突然关心起这事诧异,好在他确实能够回答。
  “因为前段时间宠物伤人的事情,那些疑神疑鬼的政府官员多少误以为与CCG人体实验有关,为了不再起风波,QS实验暂时对外隐瞒,等查清楚了问题再按照正常流程把他们纳入CCG程序。”
  说到底,CCG的名誉比这些当试验品用的人重要多了。
  区区几个月的拖延时间,对和修吉时这样温和良善的CCG局长都算是小事,何况是和修吉时的上头是他的父亲和修常吉,对方更不会同意。
  和修政明白过来,暗道可惜。
  他一回国,在CCG就瞧上了之前二等搜查官的瓜江久生,还未等到他把对方调到S2班来,他就听说瓜江久生报名参加了QS实验。原本QS实验的死亡率就偏高,还会有各种后遗症,他都已经不怎么报有希望了,没想到最后对方活了下来。
  这就是天意啊!
  所以在瓜江久生借着昔日特等之子的身份来询问他这个问题时,他一口就答应下来,帮对方问一问QS班什么时候正式成立。
  结果很明显,QS班成立还早着,这些人得等一等了。
  “父亲,我告退了。”
  “啊……好,你早点睡吧,等内宅修复妥当了,你再和伊予搬回来。”
  “嗯。”
  父子两个简单地交流一二便分开了。
  书房里的和修吉时不再有看书的心情,感觉到之前与儿子说话的微妙隔阂。他走向窗户口,拉开窗帘,看着对方离开的身影,“政,我已经给你争取机会了,能不能得到你爷爷的认可,成为继承人……就看你自己了。”
  到底是自己养大的孩子,他怎么可能不担忧对方的未来。
  只是和修家的责任太沉重了——
  非绝对优秀之人,他的父亲宁愿再等下一代的出生,都不想将和修家随便交给他人。
  今夜。
  黑龙神没有留在和修邸里,悄悄从内宅离开,没有惊扰到休息中的和修常吉。他在前往和修邸大门的路上,所有守夜的仆人低着头表示尊敬。
  这是家主大人的吩咐。
  不允许说出这个人的任何消息,也不允许直视,把对方当本家人对待。
  在仆人的心中早就八卦起了对方的身世,这个人不是家主大人的私生子,就肯定是吉时大人的私生子,否则本家人的身份谈何而来。
  出去后,黑龙神没有遮挡面容,一个人走在寂静而昏暗的街道上。
  放在没有穿越之前的世界里,黑龙神可能心底会有些孤寂,想着独自走完接下来的道路,就不可避免的升起一丝厌世的情绪。好在这个世界,包括和修邸在内,能让黑龙神过夜的地方有很多,所以他并不认为自己形单影只。
  “我此时并不孤独……”
  从一区来到二十区的长发和服男子回想两辈子,轻声说道。
  “因为,你们都活着。”
  不远处。
  RE咖啡厅的小黑板放在门前,闪烁着温馨的灯光。
  通知他前来的人是雾岛董香,而黑龙神也多少要解决一下小丑的后续问题。
  以免,死灰复燃。
  有着神灵姿态,人类心灵的黑龙神脸色柔和下来,眼底却依旧冰冷,在长年累月的各种争斗之中,他早就学会了以淡漠的表象来掩藏随时到来的雷霆之击。
  政说他像爷爷,其实不无道理……
  掌权者需要具备的素质,黑龙神在人格融合后就弥补了短板。他既是改名换姓的金木研,也是和修常吉教导出来的继承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