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34)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黑龙神一默,说道:【可以。】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是琲世,他接受琲世的所有选择。
  佐佐木琲世如释重负,手指捏紧了帘子,又放松开来,“这样对谁都好。”
  他没有记忆,不是对方想要见的人……
  不是……
  佐佐木琲世想要微笑,让自己平静地回厨房收拾东西,但是他的双脚无法移开地面,血管之中有什么东西在翻滚,炙热,快要爆炸般地积压在心头。
  有一个人从轮椅上站起来,面色惨白,在楼下声嘶力竭地大喊。
  “金……佐佐木……君……佐佐木君!”
  我想见你!
  我发了疯地想要见到你啊!!!
  求求你,出来见我,告诉我啊……你真正活在这个世界上!


第23章 朋友卡
  若是听到这般声音还无动于衷,那就不是佐佐木琲世了。
  虽然不清楚楼下的人具体是什么身份,但是凭借着身体保留的感情,他知道那个人一定对自己有特殊意义,否则自己怎么可能会为对方感到慌乱。
  不要喊了!
  不要再喊了啊!
  我不认识你!我和你没有任何关系!
  佐佐木琲世想要吼回去,身体发抖,却无法吐露出一个字眼。这里是CCG的员工宿舍,万一、万一那个人是喰种……被发现了,根本没有活路!
  “不要……喊了啊……我只想当佐佐木……琲世……”
  窗口的墙角边,黑白发色的青年捂住耳朵,贴墙蹲在了地面。
  他的头在疼痛。
  一幅幅画面凌乱闪现,仿佛有另一个人的身影在他体内,从他的脸颊边,肩膀边,吐露出微冷的呼吸,蜈蚣阴暗的影子在脚下蔓延开来。
  而那个呼喊着他的人——
  曾经……似乎笑得很得意欠扁,西装优雅,胸口别着花针,张扬得犹如一个举办宴会的贵公子,而不像是现在狼狈得如医院里跑出来的病人一样。
  眨眼间。
  漫天的鲜血染红了男人的白色西装。
  位于斗兽场般的地方,对方半跪在他身侧,脸颊滴血,紫眸深情而着迷。
  【……这场活动……你玩得还开心吗?】
  【Ka……】
  【ne……】
  【Ki……】
  思维仿佛触及到核心,佐佐木琲世的瞳孔无法控制的收缩,赫眼显露,面孔扭曲,红色的碎纹攀爬上眼角,让他瞬间从一个温良的喰种搜查官变成了一个可怖的独眼喰种。在成为佐佐木琲世之前的时期,独眼蜈蚣是靠共喰进化到的半赫者级别!
  这样疯狂而黑暗的日子,无数个日夜的吞噬,铭刻在了他的基因之中。
  佐佐木琲世的幸福,是建立于金木研的不幸之上。
  喰种。
  即为罪恶。
  在佐佐木琲世的赫子暴走的前一秒,一只成年人干净的手,代替了佐佐木琲世脑海中白发少年的手指,轻轻抚摸在了佐佐木琲世的头顶。
  温柔的,细致的,为他梳理那枯萎发白的半截头发。
  【琲世,清醒一点。】
  黑龙神从来都不怪琲世,一点也不。琲世就是第二个和修研,如果说和修研是天上骄傲的龙,那么冠以一个普通姓氏的琲世,就是别人家后院里长出的花。
  和修研敢回忆过去,那是因为他永远能得到亲人的宠爱。
  佐佐木琲世不敢触碰记忆,卑微的抓住手里的这点东西,害怕终有一天被人收回。
  “哈……呼……”佐佐木琲世勉强驱散了不存在的幻觉,用哭腔说道,“你到底是谁……你不是说你叫和修研吉吗……”
  为什么那个人喊他另一个名字啊!
  黑龙神歉意地说道:【因为那只是我后来用的名字。】
  黑龙神,和修研吉,和修研,金木研,有马研……不,最后一个不存在!这些都算是他对外用过的名字,最后一个奇怪的名字纯属当初神志不清造成的。
  佐佐木琲世崩溃。
  为什么一个人能有那么多名字啊!
  门外,久等的叶压不住脾气一脚踹开了防盗门,“佐佐木琲世!”
  当她一进来,便看见了墙角处浑身是冷汗的佐佐木琲世,对方捂住耳朵,掩耳盗铃一般的拒绝听着楼下习大人的声音,并非完全的无动于衷。
  叶一愣,脸上的怒火消散三分。
  “你……有记忆吗?”
  小老鼠说佐佐木琲世失忆了,可是怎么看也不像是完全不知情。
  “我……”
  佐佐木琲世的目光混杂着脆弱与悲愤,瞪着闯入的叶。
  最后。
  他完美的发挥出了有马先生教导的果决,尖叫一声后,把身体强行塞给了猝不及防的黑龙神,自己躲进了精神世界里压制记忆。
  【交给你了!这样我就不用看见他了!】
  【……】
  典型的金木式逃避。
  上到暗金,下到琲世,这一招用起来简直顺手到不行。
  在一声哭笑不得的叹息下,曾经主宰这具身体,染红了彼岸花的人格重新醒来。他身上华美繁复的和服恢复成朴素的衣着,满头披散的黑发变成了黑白交杂的蘑菇头,充斥着不安和混乱的黑灰色眼眸,刹那间强制平静下来。
  那片被吹乱的心湖就剩下一丝涟漪。
  叶惊疑不定地看着他,感受到了对方显而易见的气息变化。
  黑龙神舒展眉梢,站起来,“走吧。”
  他去见那个人。
  这一天,他避不开,也不忍心再避开。
  楼下,在其他搜查官不胜其烦的去找月山习麻烦前,“佐佐木琲世”随着叶的身影出现在了员工宿舍的门口,脚步落于后面几米,不紧不慢,仿佛只是下楼见一个熟悉的朋友,无形之中就让前面的叶宛如一个带路的仆从。
  叶没有察觉这一点,迫不及待地想要让习大人高兴起来。
  一阵风刮过!
  月山习拔腿跑来,想要看清楚一些佐佐木琲世的容貌。他的嗅觉和味觉半毁,视力也有些迷蒙,分不清楚现在是虚幻还是真实。
  到了“佐佐木琲世”的面前,月山习急刹车,身体摇晃,无法再说一句话。
  他看着对方就像是看失而复得的宝物,瞳孔泪光浮现。
  “……金……”
  又喊错了。
  黑龙神这么想道,月山先生果然在关键时候就喜欢掉链子。
  “是佐佐木琲世。”他让月山习改口,笑着上前拥抱住了对方骨瘦如柴的身体。双臂之下,他能清晰的感觉到这个男人几乎痛哭的喜悦,心中不由泛起怜悯。在另一个世界,对方陪伴着他度过最艰难的岁月,他熟悉着对方身体的每一分每一毫,耳鬓相磨,曾经戏称对方从枕边的短剑晋升为枕边的男人了。
  此时此刻,还有一个世界的月山习,因为最初的欺骗而错过了他的信任。
  年少时,他记仇,发誓再信美食家自己就是傻子。
  但是现在——
  他明白对方试图用生命偿还那场欺骗的苦果,放下了当年的芥蒂。
  “月山先生,生病就应该好好休养,而不是冲过来找我。”
  黑龙神微笑地说出安抚的话。
  同时,他对员工宿舍里出来的管理员解释道:“他是医院里的病人,我在工作上认识的朋友,现在准备送他回去休息。”
  管理员是一名半退休的搜查官,目光锐利的打量着“疾病在身”的月山习。只要眼睛不瞎的人都能看得出月山习身体非常不好,容颜憔悴,但是衣着高档,有钱,背后不远处停靠着一辆轮椅,整个人摇摇晃晃得就要倒下来了。
  管理员“哦”了一声,离开了这里,不再去管佐佐木一等工作外的私事。
  背后,月山习激动到哽咽。
  朋友!
  这是他第一次从金木君口中听到的词!
  在叶一脸阴沉的表情下,黑龙神把月山习扶到了轮椅上,月山习还想站起来说话,却被他压住双肩按了回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