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81)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
  叶失踪了。
  全名叶·冯·罗斯华尔德的月山家仆人,实则德国的月山分家唯一幸存下来的女孩,她以男性为打扮,承担起死去的哥哥的继承人身份,月山家上下都十分照顾她,就连月山习也是把她当半个妹妹看待。
  这朵德国的玫瑰,总是跟在月山习身后的小尾巴忽然就不知踪迹了。
  七区的一家私人酒吧里,掘千绘见到了月山习,一高一矮的两个人坐在吧椅上,紫发男人神色忧郁,再无前段时间的春风得意。
  掘千绘同样没有查出叶君的下落,问阴沉着脸的月山习。
  “月山君,你打算怎么办?”
  “是我的错。”
  月山习第一次对掘千绘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懊恼又悔恨,是他平时过于忽略叶,误以为叶在私底下去忙其他事情了。
  在月山家要转移阵地的关键时刻,自己的堂妹竟然生死不明!
  “叶可能被CCG抓住了。”月山习往最坏的角度思考,没有侥幸的心理,“她是德国罗斯华尔德家族的人,只要将赫子的痕迹进行匹配,通过相似率就能发现近亲关系,当年负责指挥驱逐战的和修政不会放过她!”
  掘千绘吃着草莓巴菲:“所以呢?”
  月山习凝重道:“第一步,确认她是否在CCG,再展开救援行动。”
  库克利亚的传说已经被青铜树打破了一次,月山习相信倾尽自家的力量,一定能够救出叶,实在不行,就用钱去联系青铜树那些人!
  只要他有钱,钞能力永远不会失效!
  掘千绘吃人嘴软,拿人手短,歪着头看见对他诉说计划的月山习。
  她心道:你真会使唤人。
  白天,前去上班的佐佐木琲世与QS班的人走在一起,几个人说说笑笑,有过战斗的经历后就有感情基础,不再像是刚开始接触那样互不理人。佐佐木琲世虽然笑着与部下们聊天,但是心头一直有一片阴云,这几天可能就要部署好了……
  要上天桥的时候,佐佐木琲世被一个背着双肩包的小女孩撞到一下。
  “唉?!”
  佐佐木琲世想扶住她。
  结果,这个女孩避开了他的手,低着头迅速走了,仿佛赶时间去上课一样。
  “没礼貌的小女孩。”六月透小声说道。
  “没关系。”佐佐木琲世摇头,继续往前走去,手触碰口袋里被塞入的一张纸条。事后,他找了一个机会去看那个女孩塞入口袋里的东西。
  【佐佐木君,月山君托我问你,有在CCG看见叶君吗?】
  这句话问得很巧妙,如果佐佐木琲世没有识破月山习的身份,就会以为叶君是在CCG参观或者做事,而佐佐木琲世明白了真相,就会明白对方是在问CCG有没有抓到叶君,月山家近期已经有两个仆人落网了。
  叶?
  佐佐木琲世冷不丁地记起与月山先生第一次见面,对方身边带着一个扶轮椅的人,月山先生曾经说过那是他家的远房亲戚,唤作“叶君”。
  “我为什么要帮你。”佐佐木琲世把纸条销毁,回到办公室。
  紧接着,他打开台式电脑,口是心非地查看这几天最新收拢的喰种名单。
  ——上面没有新增的熟人。
  佐佐木琲世微微松口气,不幸中的万幸,月山家没有损失更多的人。他觉得自己的精神状态不对头,一边想要狠狠地抓捕月山家的人,让他们吃牢饭,一边又在忧心忡忡,希望月山家可以逃过一劫,躲到CCG找不到的地方。
  “到底怎样才算对?”佐佐木琲世对自己问道,“我应该守护人类,驱逐所有喰种吧。”
  在佐佐木琲世背后从未消失的人影沉默寡言。
  快逃吧。
  不要再在东京耽搁下去了。
  而后,佐佐木琲世就去参与高级别的会议,会议的主题就是驱逐月山家


第125章 深夜相杀
  人类永远比喰种更擅长内斗。
  针对月山家族的势力和在人类社会的关系网,CCG的作战会议提出了不少狠辣的策略,目的就是在一瞬间把月山家族一网打尽!
  佐佐木琲世的表情冷静,实则全程浑浑噩噩地听完内容。
  他无法想象月山家族怎么逃过一劫。
  根本不可能的吧。
  当月山家的仆人在审讯中暴露了月山家,喰种的身份被揭露的那一刻,月山家族在人类社会就失去了立足之地。这背后的利益太大了,无数人会分吃一个大财阀倒下后的肥肉,比喰种吃人更疯狂,更贪婪。
  “驱逐月山家族之后,全力封锁相关消息,不要引起社会动荡。”
  和修政提出的建议是出于大家族子弟的考虑。
  在他口中,那个立足于人类高层、可以推动日本首相选举的家族仿佛随时就崩塌,语气之中略带轻蔑和高高在上的冷漠。
  佐佐木琲世低下头,做笔记。
  刘海遮住了他发烫的左眼,让他看上去温和有礼,如同第二个有马贵将。
  会议之中,算是他师兄的宇井郡问道:“琲世,你没有意见吗?”
  佐佐木琲世感觉自己的理智和情感分裂开来。
  他听见自己说道——
  “我负责堵住逃跑路线。”
  好残酷啊。
  好想告诉月山先生,你还记得喰种世界的生存法则吗?
  ——暴露身份者死。
  月山驱逐战的日子,在月山家族不安的气氛中来临。不过因为佐佐木琲世的“失联”,月山习把自己的猜测告诉了父亲,让月山观母有了提前做出准备的余地,及时斩断了与其他喰种的联系。
  为人和善、口碑极好的月山家族,从不会为了自保将其他同类拖下水。
  月山家族留下的仆人,皆是与家族共存亡的喰种。
  “该走了。”月山观母劝说月山习。
  月山习摇头,“不,爸爸,我要是走了,琲世会遭到怀疑了……一切还是‘未知’的状态,我不能陷他于不利之地。”
  月山观母说道:“习君,你活着,才能让琲世安心。”
  月山习惨然一笑。
  “不用安慰我了,我隐瞒身份的事情一旦暴露,再逃走,他一辈子也不会原谅我的,比起苟延残喘的活着,我宁愿直面他……”
  “爸爸,对不起,我想要见他,想要得到他的原谅。”
  “让我一个人留下来吧。”
  “我不能失去他。”
  一直备受父亲的溺爱,养尊处优长大的美食家承认了自己的内心。
  他爱着绝境中成长的金木研,失去金木研的一刹那,他失去了自己的全部食欲,恢复身体后,宁愿抓着佐佐木琲世这道幻影。
  ——我或许是爱着那个少年。
  月山习的精神恍惚一下,躲过父亲的袭击。
  月山观母失手,淡定地收回想敲晕习君的举动,说道:“既然如此,你已经做出了决定,我也不可能让你一个人面对CCG的人。”
  月山习浑身一颤,惊愕地去看父亲。
  房间里,仆人们从门口陆续走进来,平静的面对老爷和少爷。
  月山观母说道:“我们都留下来。”
  “你一个人没有用,CCG仍然会怀疑内部出了背叛者,为了让这场戏演得逼真一点,为了让习君可以有直面佐佐木君的勇气,爸爸会帮你,何况我们与CCG、GFG有世仇,大家也想要发泄一口气。”
  月山家族在德国的分家,便是被在德国GFG工作期间的和修政指挥剿灭的,可谓是血海深仇。如今本家面临生死存亡,仆人被抓,叶失踪,整个家族四分五裂,根基不保,月山观母不想做一个狼狈的失败者,何况如果有周密的安排,离开也不是没有希望。
  “之后,生死看命,想活着的就找好时机从暗道里逃跑。”
  “是!”
  仆人们代替月山习做出决定。
  ……
  CCG对月山家族发动总攻的那一天,是晚上,仆人们一如往常地站在岗位,值夜班,互相聊着天,为月山家族的异样做出充足的掩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