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69)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他隐居后,化名黑龙神,为的就是能够在之后放下负担,了却余生。
  然而遗憾从未消失过。
  这一次,他绝不会让二福的计划得逞,让亲人含恨而死!
  他要所有在意人,平平安安。


第51章 强弱逆转
  与用琲世的身体感觉截然不同,黑龙神走出宠物店后,木屐踩着地面,踏出接触这个世界的第一声轻响,声音震动心弦。他与形形色色的华人擦肩而过,旁人回头看他的好奇目光让他真切地感觉到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
  他不是琲世的幻觉。
  他不是失忆的金木研。
  他当过喰种搜查官,当过总议长,也当过暗地里的独眼之王。
  他活着……呼吸着这个世界久违的空气。
  每一个细胞都在雀跃,在欢呼,催促着他用化龙的方式宣告自己的存在。龙本该是万众瞩目的存在,却因为他内敛孤僻的个性变得沉默下来。
  黑龙神在羽织衣袖下的手指微颤,轻抚胸前的家徽,有一种莫名的情绪滋生。
  贯穿人类历史的和修家啊。
  不论在哪个时代,它一定存在,或者留下过痕迹。
  而他正是其中的一员,履行职责,守护家族与国土,与古代守护中东的蛇神相互呼应。纵然和修家在光明下阴影重重,黑暗血腥,但是人皆有私心,没有黑暗中的争斗又哪里来的光明下的花团锦簇,他只在付出之后收取了微薄的回报。
  他无愧于心。
  先有付出无数鲜血的和修家,才有后世的和平稳定。
  若再有一世——
  他想简简单单地做一次“研”,姓什么都无所谓,只要家人团圆,守住本心即可。
  黑龙神的双手握紧,又松开,眉眼如画,一笔红艳的朱色描过眼角。
  他与所有路人宛如身处于两个世界。
  衣袖后。
  百年沧桑,故人如梦。
  在前往和修家的必经之路,黑龙神没有意外地碰到了等他的那个人。墙角处,在最接近和修邸又没有监控的地方,白发的第二代独眼之王倚靠在那里,双手抱胸,远离凡尘的气质让他显得高洁如云,脚边是一个黑色的库因克手提箱。
  男人在镜片下的那双眼眸没有倒映任何事物,似乎看透一切,又厌倦一切。
  若他是鸟。
  那一定是和修家的笼子里,最孤芳自赏的鸟儿。
  鸟儿生前不会背叛它的主人,临终前才会一头撞在笼子的门上,把生的希望给别人,用自己的血为其他人铺开一条通往自由的道路。
  它无法决定自己的出生,却可以决定自己的死亡,只有那一刻的鸟儿……
  才是自由的。
  从生到死,有马贵将不负和修家之恩。
  黑龙神相信就算和修常吉知道有马贵将是独眼之王,那也不是遭到背叛的心情,而是一种只有和修家主能明白的痛心感。
  “贵将,交给我吧。”
  没有多余的话,黑龙神就事先一步知道了他的想法。
  有马贵将不适合出面。
  出面就代表他欺骗了和修常吉,飞机上的白色死神是赫子分身,造成信任破碎。他留在这里,是为了监督合作对象,也是为了斩断敌人一切后路。
  看着似是年轻时的和修家主的黑龙神,有马贵将的目光微动,产生了罕见的怀念。
  他没有反驳黑龙神的称呼。
  “静候佳音。”
  以有马贵将所在的位置为一条界限,分割出的是生与死,他不会让任何敌人逃出这里。
  所有和修家的叛徒都是他诛杀对象。
  有马贵将除“白色死神”之外,还有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称呼。
  ——和修家的清扫人。
  黑龙神颔首,垂下眼帘,赫眼在左眼瞳孔里霎那间出现,血色从瞳孔深处一路攀爬出来,犹如从地狱空隙里流出的熔浆。他的木屐在地面一踏,在他前往和修邸路上的所有监控设备齐齐爆炸,被分离赫子扎穿了所有关键部位。
  他背对着有马贵将远去,仿佛和主人回家那样简单,黑色的长发披散在黑纹付羽织后,就像是每一代恢复古老传统的和修家主。
  不疾不徐,风雅自在。
  重现的辉煌。
  见到这一幕,有马贵将就明白自己猜错了对方的身份。
  他不是什么扭曲认知后的和修研。
  这是……
  白发男人用一丝了然的语气念出来:“和修……研吉。”
  究竟有多么自负,才会诞生出这样符合和修家性格的人格,又或者是经历过怎样的人生,才会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出现了一个这样的人。
  “反正,也不会再坏到哪里去。”
  第二代独眼之王望着天空,视线模糊,倾听着无处不在象征着纷争的声音。
  这本就是最好也是最坏的年代。
  下一代人的事情,就交给下一代的人去做好了。
  和修邸,厮杀的声音不断!
  反水的V成员在斩杀和修邸的仆人时,突然遭到另一股力量的阻拦。同样是V成员里的人在阻拦自己的同伴,刀剑相互碰撞出刺耳的声音,“你们发疯了吗?我们从出生起就生活在和修家,背叛和修家,你们又能得到什么好处!”
  听从芥子命令斩杀所有和修家人的V成员红着眼,低吼地说道。
  “至少可以自由!”
  “V需要新的秩序,不要这种把我们当兵器的家族!”
  “我等绝不要听天由命地死去!”
  半人类寿命短暂是一个秘密,知情者甚少,而芥子把这个消息透露给了他们。想要改变命运,变成喰种,他们就必须听从芥子和旧多二福的安排!
  阻拦他们的V成员脸色闪过复杂,但牢牢地记住有马先生的交代。
  那些都是敌人的诱饵。
  “即使换一个家族,换一个组织,你以为——我们这种生来就是作为利刃,只学会杀戮的人就可以自己主宰命运吗!”
  刀光闪过。
  对面选择背叛立场,戴着高礼帽的男人就在怨恨下身首分离。
  这一刀斩断所有的犹豫不决,隶属于有马贵将的部下眼中含着泪光,但是为了自己的同伴,也为了在白日庭里还未踏出社会的半人类孩子们,选择了战斗。
  他们需要和修家的信任,让“善意的谎言”继续下去,维护其他人的生活。
  “比起当叛徒,我们宁愿当一个守护者!”
  有马先生。
  V无法人人做到您的程度,但是只要您在,您的部下就听从您的安排。
  V如此,零番队亦是如此!
  和修邸内宅、外宅里充当仆人的和修喰种总算有了一股喘息之气,他们不是被当作战斗派培养的,但是实力也不弱,只是之前被V的背叛打了个措手不及。
  每一个喰种仆人的双眼赤红,夺过刀剑,凶狠地反扑过去厮杀。对比他们的战斗力,人类血统的仆人有自知之明,退居二线,他们找出和修邸备用的库因克武器,死死地守住内宅的阵线,不让外宅的那些叛徒进入内宅影响到家主大人的战斗。
  内宅里,三楼一片狼藉!
  事发突然,和修常吉脸色铁青地陷入死斗之中。
  他的手中没有合适的武器,只能依靠赫子来对抗前面的敌人。对面是三个SSS级的喰种,皆为最难缠的鳞赫,其中被他视作弃子的旧多二福竟然拥有SSS+级别的战斗力,远胜他的儿子和修吉时与孙子和修政!
  但是!
  这一战打得并非一面倒,足足十分钟也没能分出胜负!
  一方面是旧多二福被关押过一段时间,RC抑制剂多少影响到了他的发挥,他的身体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另一方面这次带的主战人员少了,没有擅长赫子分身的多奈托·普鲁普拉与诗作为辅助分散注意力,更没有可以治疗喰种伤势的尼克,时间拖得越久,对双方都是极其不利的局面,很容易同归于尽。
  敌人只有三个,不代表突破点就增多了。
  不管是芥子还是帆糸萝玛都是战斗经验丰富之辈,不存在可以轻易打败的对象,而他们以旧多二福为首,形成三角包围圈,难缠的程度一个赛一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