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79)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这个世间不存在幸福,幸福都是虚假的,唯有痛楚是真实的。”
  她踮着脚尖,宛如猫一般踏地无声地走向叶,昏迷中的叶似有所感地颤抖起来。往月山家的这位仆人脸上看去,对方的眼睛和嘴唇全部被缝了起来!
  落到独眼之枭手里的喰种,没有几个能全身而退。
  因为,她就是黑暗世界暂代的王!
  渴望毁灭的独眼之枭捧起叶的头,为对方做了手术,增强力量,同样为驱逐月山家的这一战提供一个变数,“快点醒过来吧,丑陋而可悲的喰种。”
  “你的主人……等着你去救呢。”
  “去见证月山家的毁灭吧,看看是毁灭更动人,还是霎那的爱更美丽!”
  独眼之枭发出银铃般清脆的笑声,而人类的绿眸一片死寂,陷入浑浊癫狂的情绪里,在覆盖面庞的绷带下折射不出一丝光彩。
  这个世界越强越悲哀,她不例外,有马贵将也不例外。
  你以为你逃得了吗?


第123章 身份暴露
  佐佐木琲世不明白事情为何会变成这样。
  之前……还好好的。
  他有了自己的孩子,纠结又偷着乐,身为人造的扭曲怪物还能得到后代,这在他看来已经是经历了倒霉后幸运至极的事情。
  月山先生也温柔体贴,长辈仁慈,家世优渥,不需要在意社会人的目光。
  “为什么啊……”
  “为什么你要骗我……你……果然是喰种……”
  在开完会后,佐佐木琲世伪装得完美无缺,直到离开人群,独自一人的时候表情破碎,神色恍惚,握着通讯页面的手机迟迟无法拨打出去。
  无法背叛CCG,更无法为了一个喰种背叛有马先生的信任。
  他忽然就知道月山先生上次找自己的原因,那个人……希望自己能够帮忙,后来却什么都没有说,忧郁而浅笑地看着他。他强迫自己不去想月山先生,不去想一个喰种怀着怎样的心情屡次到CCG的门口来见他,那双紫色的瞳孔里闪烁着何等喜悦的光芒。
  骗子。
  你想见的从来都是“金木研”!
  佐佐木琲世伏在桌子上,脸藏在双臂之下,不知不觉泪水滑落出来。
  在他背后,少年的人影如影随形,沉默地看着佐佐木琲世。他满头白发,左眼猩红,右眼里丧失着生机的气息,死气沉沉,双手、双脚的指甲布满污血的漆黑。
  【……】
  没有人可以代替佐佐木琲世决定未来。
  十分钟后,等黑白发色的青年坐直身体,打开电脑开始工作,又会回到了喰种搜查官的身份,对喰种不留情面,冷静理智的支配自己的行为。
  有马贵将言传身教的效果仍在,使得他学会在崩溃边缘控制住自己。
  ——为首的目的,收集玫瑰组织与月山家的资料。
  ——其次,找出解决方法。
  这个解决方法,既可以是解决喰种的方法,也可以是解救喰种的方法。
  库因克班的人都感觉佐佐木琲世身上发生了变化,但又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在学校里被对方教导过的六月透感受尤其深刻,琲世老师身上的温柔似乎被冰冷覆盖,又如同把温柔藏到了最深处,留给他们最成熟稳重的一面。
  “老师……”
  快要下班的时候,六月透走到佐佐木琲世的办公桌前。
  “没事的,不用担心。”
  佐佐木琲世捏了捏眉心,一天都在翻阅资料,视力略微下降的他戴上了眼镜,眼神疲倦,透过镜片注视着学生的目光一如往常。
  六月透不知为何背后一凉,老师竟然微妙的像了有马贵将。
  “老师加油。”
  她说完,差点同手同脚地离开。
  同一个房间里的另外两个男成员,发出笑声,看出了六月透的窘迫之处。
  老师实力不弱,根本没必要担心嘛。
  米林才子天然地举手道:“老师,早点下班,才子想吃蛋包饭!”
  佐佐木琲世回以微笑:“蛋包饭没有问题,前提是你愿意饿着肚子等我,我没有那么快回去,稍后要去见有马先生。”
  肉肉的才子需要减肥,但也很可爱。
  米林才子泄气,以她的胃口,根本等不到妈妈那么晚回来。
  在办公室无人后,佐佐木琲世打开手机,上面有月山习约他见面的信息。
  他黑灰色的眸子闪过细微的痛苦,回复了一句话。
  【别再见面了。】
  在CCG不远处等人的月山习打开手机,笑容僵住,白天忙于处理家族的事情,直到琲世下班,他才有时间来见对方,距离上一次见面都过去了三天。
  他手忙脚乱地发邮件过去:【为什么?!】
  “嘀”的一声。
  成为喰种搜查官的心上人,温柔又冷漠,比春季的天气还要难以捉摸。
  【我们不合适。】
  再然后,月山习就联系不上对方了。
  电话被拉入黑名单,邮件被全部删除干净,佐佐木琲世做完了一系列断绝关系的事情后,拉开椅子,走出去几步,发现忘了摘下眼镜,便把眼镜放回抽屉里。重新出现的一双眼睛眼角泛红,被佐佐木琲世的手揉了揉,没有异样地出门去见有马贵将。
  他在心底自言自语,如同这样就不会暴露藏在角落里的软弱。
  笨蛋月山先生。
  别再来见他了,快点发现自己家要面临的危险吧……
  逃掉……
  逃……
  这样就不用与之为敌了……
  特等搜查官、S3班班长的办公室里,有马贵将对佐佐木琲世的到来没有丝毫意外,他就像是佐佐木琲世潜移默化学习的对象,身上具备着对方暂时没有的强大与冷酷。每当遇到了难以解决的问题,佐佐木琲世第一个想到的求助对象就是有马贵将。
  他是他的教导者,领养者,也是佐佐木琲世心中的父亲。
  办公室的门关上,隔绝了外界的声音。
  “琲世,还在难过吗?”不懂爱情的有马贵将单刀直入,给了佐佐木琲世一些安慰,“这一点算是我的失误,我没想到喰种有勇气来见我。”
  佐佐木琲世坐在他对面,闻言有一些酸涩和温馨,对方第一次承认失误了。
  “有马先生,与您无关。”
  他怎么舍得责怪为自己着想的有马先生。
  “是月山习的错。”
  这一点绝对不会变!
  “嗯。”有马贵将没有产生什么恼怒,钢笔插回了笔筒里,简单利落,“责任在我,如果需要我帮忙,我可以申请参加这一次的任务。”
  佐佐木琲世的心脏颤了颤,“有马先生也想参加驱逐战?”
  有马贵将回答:“这取决于你。”
  是的,值得他生气的喰种不存在,但是犯下的错误可以弥补过来。
  ——剁了那个喰种就行了。
  佐佐木琲世:“……”
  幸好还没申请,不然月山先生的求生概率瞬间跳崖般地跌落。
  “不用……”佐佐木琲世勉强地说道,“我对他没有恨到这种程度,他对我的感情是真的……”瞬间得到有马贵将的冷眼,他改口,“那个骗子,他罪有应得!我要亲手把他抓进库克利亚,让他吃一辈子最难吃的牢饭!”
  有马贵将对这样的答案姑且能接受,神色和善了一些。
  佐佐木琲世压力大。
  撇开这些外部问题不说,他面临的最难过的问题是肚子里的孩子,这个孩子还未足月,小小的就像是一团RC细胞的聚集体,全靠有马先生出手帮忙掩盖。他真的可以瞒过所有人,在CCG隐藏下去,直到生下这个孩子吗?
  换一句话……他真的要这个孩子吗?
  他无措地问道:“有马先生,您……不,我说如果您是我,会要这个孩子吗?”
  有马贵将的眼神清清楚楚地写道:你在说什么傻话,我会是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