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92)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你不打算见月山吗?”
  雾岛董香照顾他的生活起居,就差以女朋友的身份自居。
  “……”
  金木研从跌宕起伏的人生中自闭了好一段时间,身份没了,工资卡没了,又成为了人人喊打的喰种。
  稍稍走出了困境后,他主动接过了自己的脏衣服,说道:“我自己来吧,之前麻烦你了,董香……”雾岛董香没有松开手,与他较劲,笑着说道:“能跟我说一说,你跟月山的关系吗?他得知你的下落后,最近一直在附近打听你的消息。”
  金木研斩钉截铁:“没有关系,连朋友也当不了!”
  雾岛董香满意地收回手。
  她解决了情敌,却没有注意到金木研有意回避她的举动。
  雾岛董香想起一件事,补刀道:“月山习好像养了一个孩子,天天身上沾着奶香,没准祸害了别的女性喰种。”
  金木研:“……”
  雾岛董香口中被祸害的人,就站在她面前。
  送走董香,金木研关上房门,他在二十四区的名声很大,分配到了一间属于自己的单人房。他对自己的未来只打算走一步看一步,内心死死地守着有马先生是独眼之王的秘密。
  而后,房门外出现一个人的气息,来回踌躇地踱步。
  金木研沉默。
  在地底的生活是无聊的,唯一的亮色就是喰种儿童们追逐打闹的身影,所有喰种遵守着一个默认的规则:不能对喰种儿童说出世界的真相,让他们如同人类孩子一样健康长大。
  金木研本能地关注着他们,一个皮球被踢到自己面前,他都会好心地递给跑过来的小男孩。
  这里没有阳光,灯光代替了太阳。
  这里没有大风大雨,下水道的声音代替了雨声。
  这里没有种族对立,喰种也能组成自己的家庭,每天为吃饭发愁,啰啰嗦嗦得如同人类家庭里的男女。
  金木研在失去一切后,好像又找回了点活着的意义。
  喰种也能生活。
  前提是科学家能解决食物的烦恼。
  在回去的必经之路上,有一个紫发男人靠墙等待着什么,嘴里无声地默背着草稿纸上写好的内容。然而草稿纸上写得再多,紫发男人在看到金木研的瞬间就失去了声音,他本能地站直身体,表现好的一面,眼神有太多想要询问的话,尴尬得说不出口。
  两个人之间好像多出无形的墙壁。
  金木研对月山习采取漠视的态度,擦肩而过,并且说道:“如果你再出现在我面前,我就杀了你下一个在乎的人。”
  死亡的叶。
  不再辉煌的月山家族,躲躲藏藏的家人。
  月山习的笑容僵住,见到金木研的喜悦被寒风刮得拔凉拔凉。
  两个人回不到过去。
  “金木……”
  赫子做成的通道内,回荡着月山习不肯放弃的挽留声。
  白发的人影越走越远,在拐角处消失,那份曾经让月山习魂牵梦绕的香气不复存在,他无法再产生任何食欲。美食家丧失了对美食的追求,双眼放空,猛然捂住了自己的脸,发出粗重急促地呼吸声,指缝间的泪水证明着他也会伤心。
  金木研。
  下一任独眼之王。
  对方学会了自保,学会了战斗,学会了忍耐痛苦和寂寞。
  这个人,不要枕边的利剑了。
  “我是……想……来帮你……我的王啊……”
  月山习微弱地呐喊传递不到另一个人的耳朵里。
  ——我不会再伤害你了。
  ……
  惨遭漠视+威胁的月山习失魂落魄地回家,没多远的距离,他被一个戴着头套的“喰种”拦住了。
  【你好,美食家!我是稻草人!】
  自称“稻草人”的低级喰种举着牌子,上面是手写的字迹,跟在飞机场里接送旅客差不多。
  “?”
  月山习在记忆里没有见过对方。
  稻草人把牌子翻转了一面,上面写了一排字。
  【你想跟金木和好吗?】
  想!!!
  月山习发出了火山喷发般的内心声音,脸上略微矜持。
  “你是谁?我凭什么相信你。”
  【我是金木的朋友,好久不见,月山先生。】
  稻草人摘下了头套,真容把月山习狠狠地吓了一跳。
  死人诈尸了!
  金色头发的永近英良依旧阳光,戴着口罩遮住下半张脸,擦掉了手写板上的字迹后,又写了一排新的字迹。
  【我超级想问你,你是不是有孩子了,最近买那么多婴儿用品做什么?啊咧,你要是不想回答也没有关系,我尊重你的隐私,只是对你的传闻感到好奇。】
  这一句话看似无辜,背后隐含杀气。
  ……


第134章 永近帮忙
  “是这样啊,连你都不知道是谁的孩子。”
  永近英良摸了摸哺乳期婴儿的脸蛋,又捏了捏脚踝的骨头,细细小小,与哭声一样绵软,但是蹬脚的力气很大。
  “听上去更渣了。”
  单从婴儿的面相,永近英良可以怀疑到所有人头上。
  紫发的胎儿。
  表面看上去与金木没有什么关系。
  “Mr.永近,看也看过,你能帮我寻找生下孩子的人吗?”月山习知道此人与金木君是最好的朋友,对方“死”去之后,金木君丧失了求生欲,迎战有马贵将,后来成为了佐佐木琲世。
  “对方有什么特征吗?”永近英良反问月山习。
  “……”月山习不禁避开对方锐利的眼神,支支吾吾,“你能帮我……拿到一根金木君带毛囊的头发吗?”
  “查DNA啊。”永近英良思索,“可以。”
  月山习没想到对方答应得这么痛快,大吃一惊:“你同意了?”
  永近英良被遮挡的脸微笑,牙齿与骨头露出,狰狞又温和。
  月山先生果然是一个聪明的笨蛋。
  敢相信荒谬的生子,却不敢相信人类的善意。
  【只要能让金木幸福。】
  【我就努努力,掰正月山先生的性格,送给金木一辈子的储备粮。】
  【如果……这个孩子真的是你的孩子的话……】
  【我当叔叔啦!】
  月山习在无知无觉中,过了永近英良的一关。
  他笑得合不拢嘴,只要对方肯帮忙,比自己拿到头发的希望大多了!为了感谢这个“恩人”,他大方地提供永近英良想要的情报,虽然不明白一个人类为什么掺和进了喰种的世界,甚至伪装成了一个CCG通缉的C级喰种‘稻草人’,但是管那么多做什么。
  月山习想要的东西很纯粹。
  以前是美食,后来是金木研,再后来就是家庭美满的幸福。
  “这个孩子有名字吗?”永近英良询问了一声,打破了月山习的幻想,月山习温柔地抚摸自己的孩子,“他叫堇,月山堇。”
  堇,一种漫山遍野常见的小花,生命力顽强,见之难忘。
  一朵盛开,怎比得上百花盛开。
  “金木君与我相反,不爱繁华,喜欢朴素的东西,所以我为他取了草本植物的名字。”月山习自古解释了原因,永近英良泼了盆冷水,“假如他是其他女性给你生的孩子怎么办?”
  月山习的眼底滑过阴翳,吐露真心话:“我认定了就不会改变。”
  “月山家不会舍弃孩子。”
  “即使他不是我所想象的孩子,我也有责任照顾他长大。”
  “而且,我百分之一万保证我四年里没有跟女性在一起过,我的眼中只有金木君,任何人类女性撞上来不过是自取死路。”
  他厌恶阴谋算计,尤其是敢算计到他头上。
  家人是他最后的底线!
  永近英良不顾月山习的黑脸,隔着面罩亲了一口孩子。
  “今天叔叔没带礼物,下次给你带和名字一样的小花。”
  月山习的孩子居然不怕生,对永近英良伸出小手,要去抓蹭到皮肤的面罩,永近英良握住了月山堇的小手,笑道:“不能摘。”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