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80)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佐佐木琲世胡乱地点头,找来毛巾给有马先生擦脸,注意力全在对方身上。
  手术后沉睡的有马先生看得他心疼不已。
  强大如死神,在命运面前也选择等死,而不会和身边的人说一句。佐佐木琲世不难想象,要是自己没有碰到和修研吉,会等到一个怎样的结果。
  他才不稀罕有马先生的遗产呢!
  再说了……
  有马先生的遗产估计全捐了也不会给他,美其名曰:独立生活。
  这么一想,佐佐木琲世更伤心了。
  忽然,他在守着有马先生醒来的过程里,无意中听到背后几句语焉不详的交流。
  “艾特,机票买好了吗?”
  “嗯,马上就走。”
  “好的,到了国外,我们电话联系。”
  “你要躲去哪里?”
  “这就是秘密了,我不问你的下落,你也别问我了。”
  “OK。”
  花了一分钟反应过来,佐佐木琲世猛地站起身,一阵头晕眼花,惊疑不定地回头道:“你们要去哪里?研,有马先生还没有醒过来啊——!!!”
  他再一看背后,研究所手术房的门打开,两个人已经不见踪影。
  佐佐木琲世的下巴脱落。
  “人呢!”
  房间里回荡着他一个人茫然的声音。
  研究所从内到外,除了佐佐木琲世和有马贵将,空无一人。
  直到他们绑架有马贵将,完成延长寿命的手术,两个主谋逃脱,一无所知的佐佐木琲世还是没有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
  在他看来,这只一件帮助有马先生的大好事。
  有马先生醒来虽然会生气,但肯定会感到高兴,有了活下去的动力。
  然而——
  想象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
  事实证明黑龙神与芳村艾特选择立即逃跑没有错,不到五分钟的时间,恢复到身体巅峰状态的有马贵将彻底适应了麻醉剂的效果,在呼吸机下发出轻微的闷哼。
  佐佐木琲世听到他的动静,回过头,心脏在莫名的危机感下漏跳一拍。
  他忽略自己的感觉,惊喜地趴到手术台旁边。
  “有马先生,有没有感觉好多了?”
  “……琲……世……”
  苏醒的白发男人没有戴眼镜,褪去色素的睫毛宛如冰冷的银霜,微微抬起眼帘。那双淡灰色的瞳孔比任何时候都清晰地倒映着世界,略显细长的眼型,在目光不带感情的时候,勾勒出锋锐的美感,让经常见到对方的佐佐木琲世也一时间失神。
  有马先生的气质胜过了容貌,眼睛更是诠释着一个人的精气神。
  这样的人……
  在当今社会,真的很难再有第二个了。
  佐佐木琲世内心的小剧场活泼无比,现实中脸上溢出担忧,对这场打破常规的手术有那么一点心惊胆战……对方出任何事情,他都无法原谅自己。
  有马贵将在历经梦魇后醒来,意识空白,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佐佐木琲世。
  对方在担忧。
  一霎那,他昏迷前的记忆蜂拥而至!
  伪装佐佐木琲世之人,说过他使用的毒素是——龙毒!
  龙现世了?
  有马贵将想要坐起身,却发现自己被拷在手术台上,顿时眼神都变了。
  佐佐木琲世缩了缩脑袋。
  有杀气!
  他慌忙地找出钥匙,“有马先生,只是怕你在手术过程中乱动才这么弄的。”在解开有马先生身上的束缚后,佐佐木琲世抱住他,兴高采烈地说道:“你千万不要责怪我们了,研和高槻小姐一起帮忙解决了你的寿命问题,你的身体没有事了!”
  不知道是不是佐佐木琲世的错觉,他觉得有马先生脸上的血色瞬间都褪去了。
  欸?手术结束后不是气色挺好的吗?
  佐佐木琲世不懂,本能的胆怯下来:“有马先生,你不高兴吗?”
  有马贵将的声音发冷:“你给我说清楚。”
  佐佐木琲世的脑海里跳出黑龙神跟他说的手术结果,迫不及待地说出来。
  “有马先生可以像正常人那样,活到一百岁啦!”
  “……”
  一旁,心电图出现了极度混乱的线条。


第59章 继承人
  和修邸内宅,静悄悄的一片。
  偶尔棋子落下的声音打破了安静,和修常吉正在与黑龙神下棋。
  典型的老人家乐趣。
  和修吉时在下班回来,摇了摇头,心道:怪不得父亲提前一步回家,还特别要求今天晚上让政加班,别让政那么早回来。
  在他保持安静地上楼前,黑龙神抬头说道:“叔叔,我替有马先生和琲世请假一周,希望得到批准,他们两个暂时无法去CCG上班了。”
  一听两人请假,和修吉时倍感诧异,反射性地去看父亲。
  和修常吉对这种小事不在意,八风不动地捏着棋子思考下一步怎么走。
  没办法,和修吉时只能自己问道:“他们出什么问题了?”
  黑龙神轻声细语道:“没什么,我治疗好了有马先生的身体,他现在处于术后康复阶段,最好用一周的时间进行修养,确保他能够恢复巅峰状态。”
  和修吉时懵住:“治疗?”
  和修常吉的手指一紧,捏碎了陶瓷做的棋子,“贵将的身体康复了?”
  黑龙神在两人探寻的目光下点头,“是的。”
  他没有再等白发老者再放下新的棋子,而是不守规则地自行下了下一步棋。
  清脆的一声落棋声在三人耳畔响起。
  “我赢了。”
  这一句话,仿佛隐射着什么。
  和修常吉目光收敛,凝重地看黑龙神,隐约猜到了对方一些意图。
  他并不怀疑『龙』的治疗能力,自古和修家的老祖宗就流传着能够改变生命本质的能力。可以说有和修研吉的存在,和修家在新时代下的后顾之忧就没了,他需要考虑的仅仅是怎么让归隐的和修研吉留下来,承担这个世界和修家的家业。
  只要和修研吉认识“和修常吉”,不可能不知道他的意图。
  偏偏对方在和修家几番回避这个话题。
  如此一来。
  和修研吉突然治疗贵将的事情绝对没有表面那么简单,背后大有文章。
  他站起身,“研吉,到我房间里去说。”
  黑龙神发现老者猜到了一些猫腻,脸上泛起笑意。
  真厉害呢,爷爷。
  可惜……
  他的世界有人在等他,没有办法留下来帮助这个世界的和修家。
  黑龙神随和修常吉上楼谈话。
  和修吉时脑袋有点晕,喃道:“他们在打什么哑谜,不就是治疗的贵将吗?有贵将在,CCG就安稳无忧了……”说到这里,他的脸色一僵,再迟钝也明白了有马贵将对于CCG、和修家的特殊意义,远的不提,他儿子和修政就很敌视有马贵将。
  至于原因——
  和修家的人都心知肚明。
  三楼,和修常吉的房间与黑龙神记忆中别无两样。
  黑龙神眼底的怀念没有被和修常吉忽略,和修常吉问道:“对我这里很熟悉吧。”
  黑龙神说道:“曾经……住过一段时间的偏卧。”
  和修常吉笑了一声:“我这里可没有什么偏卧,应该是给你单独准备的。”
  黑龙神不语。
  “又不说话了?”和修常吉对他经常闭口不言习惯了,找个座位坐下谈话,“我让你在和修邸住了一段时间,你非但没有和我特别亲近,还有意的疏离我,是不是在想——我可能会瞧上你,然后不折手段地留你在和修邸当继承人?”
  全中。
  和修常吉的手段,即使是黑龙神也不想体会第二次。
  和修常吉冷哼道:“一边对我留有感情,一边防备我,你也真不愧是我教出来的。”
  黑龙神在长辈的训斥下坐到对面,嗯,椅子有垫子,很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