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64)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但是没有人这么做——
  因为就算是再冷酷的人类,再无情的喰种,也无法心安理得的对一个尚未出世的孩子做出这样的事情。不管在人类还是喰种的世界,幼崽都是值得保护的,在未得到佐佐木琲世允许的情况下杀死这个孩子,那无疑是丧心病狂的事情。
  有马贵将希望那个孩子自己消失,谁也不需要承担这份罪孽。
  可是这件事失败了。
  佐佐木琲世逃出了囚禁他的地方,找到了食物,不顾一切地进食。
  只能说……不愧是当年伤到有马的金木研。
  “有马,算了吧。”
  “……”
  有马贵将用奇异而不解的眼神看他的合作者。
  高槻泉摇了摇头:“再闹下去也没有意义了,这次进食足够补充他一个月的食物量。”总不能一个月之后再把佐佐木琲世抓起来,饿一顿吧。
  别把所有人当傻子。
  失忆的佐佐木琲世对有马贵将再有好感,都会在一次又一次的折磨下变成恐惧,失去强者的心性,这违反了有马贵将培养佐佐木琲世的初衷。
  高槻泉望着根本不知道自己怀孕的金木研,彻底失去了下手的念头。
  尤娜。
  她的妈妈当年为了生下她,以人类女性之身强行吃着人肉,只为了能够让人类与喰种的孩子生下来……为了她能够有见到这个世界的机会。
  她是尤娜用命换来的孩子。
  如此活下来的自己,如何能破坏另一个可能是独眼喰种的孩子的诞生机会。
  高槻泉讥讽地说道:“这个荒诞糟糕的世界,总归要有点希望。”
  不然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改变的余地。
  毁灭算了。
  不到片刻,佐佐木琲世的身边再无食物,全是骷髅,他往四周摸索,仍然找不到自己可以吃的东西。在有马贵将和暗处的高槻泉的目光下,佐佐木琲世从地面上爬起来,跌跌撞撞的往外走去,如同没有感觉到他们的存在。
  一道血痕随着他的脚步蔓延出去。
  有马贵将这一次没有拉住他,因为高槻泉挡在了他的面前。
  “路是他选的,你改变不了他。”
  “琲世不知道。”
  “那不更简单了吗,这说明他的心底把血脉看得无比重要。”高槻泉笑着弯起双眸,赫眼里淡漠一片,“死了的话,他就不是我要的独眼之王了,且看下去吧。”
  有马贵将冷淡地说道:“如果他死了,你就给他陪葬吧。”
  高槻泉:“……”
  喂喂,说好的一起找后继者,你这种态度是怎么回事!
  她现在回头去抓金木研可以吗!
  在夜晚如鬼魅般游荡的佐佐木琲世,称得上无人能敌的大杀器,能够克制住他的人放弃了寻找他,只等他第二天清醒过来后,回去自己认错。
  天色变亮,在佐佐木琲世的公寓附近,月山习从外走来,心情意外的沉重。他知道除非佐佐木琲世被有马贵将放出来,不然他休想等到佐佐木琲世,可是不来等佐佐木琲世,他不知道该怎么打消心底的焦躁。
  原来在乎一个人,却无法保护一个人,是这么让人揪心的事情……
  月山习无力。
  这一次,幸运之神仿佛降临了,他惊讶地看见了树底下睡着的一个人。
  “金木君!”
  月山习不顾暴露,用喰种的速度赶去,抱住了那个青年。
  佐佐木琲世在他的声音下转醒,揉了揉眼睛,“月山先生?你怎么在这里?”
  月山习闻到他身上的血腥味,惊异不已,这恐怕是大量进食后才有的味道。
  “你不记得吗?”
  “什……么……”
  佐佐木琲世的精神不济,头靠在月山习的肩头,危险的气息趋近于温顺。
  “好累……想睡觉。”
  “好,你睡,我带你去安全的地方。”
  “嗯……”
  他的声音变得轻不可闻,小小的鼻音透露出淡淡的虚弱。
  月山习心都化了。
  美食家抱紧青年的身体,完全不在乎那些杂乱的喰种味道,也没有任何吃一口金木研的食欲,仿佛人在身边就填补了三年来的空虚和悲伤。
  你还在,就好。
  没有你的世界,我找不到任何活下去的意义。
  月山习在佐佐木琲世的唇上落下一个吻,轻柔而绅士。站起身,他准备把人带去自己在附近的临时住所,同时很小心地去除了原地的血腥味。
  金木君又回到他身边了,今天必须好好庆祝一次


第113章 恢复日常
  佐佐木琲世像是几天几夜没有合眼,一觉睡得非常死。
  当他再次醒来时,外面已从清晨变成了黄昏,天空中一片火烧云,下方的城市蒙上了一层浅黄的色调,室内的家具也变得黯淡。这一切犹如渐渐褪色的记忆,让人不禁沉浸其中,想要抓住什么却什么也抓不住。
  无端的使他感到不安。
  他会失去一切,什么也得不到吗?
  佐佐木琲世的神智在寂静中慢慢回过神,眸子不再空洞,看清楚了身边的人。
  入眼是男人的紫发。
  顺滑得像是上好的绸缎,昂贵柔软。
  再聚集视线,便是对方捧着书阅读的表情,安静如画,沉浸在文学的世界。
  “月山先生?”
  月山习倚靠在床头看书,陪伴着昏睡一天的佐佐木琲世,听见他醒来的声音后,他没有惊讶地转过头,“醒了吗?”他仿佛非常自然地低下身,掌心触碰佐佐木琲世的额头,“你的体温偏高,是不是还有哪里不舒服?”
  佐佐木琲世能清晰地感觉到对方手掌的温度,比自己低。
  他发烧了?
  不对,自己从来没生过病啊!
  佐佐木琲世从床上坐起身,忽然感觉全身不对劲,“我的衣服呢?”
  他只穿了一套黑色的丝质睡衣,敏锐的嗅觉让他闻到了身上陌生的沐浴乳香气,还有头上的发丝也干干净净,似乎被人清洁了一遍。
  月山习掩鼻,诚恳地说道:“你的那些衣服太脏了,而且已经破损,我做主丢到垃圾桶了。”
  佐佐木琲世绞尽脑汁也记不起来发生了什么。
  “我不是在有马先生家里吗……”
  “没有,我见到你的时候,你就在你公寓附近的树底下了睡着了。”
  “啊?”
  “我还以为是佐佐木君在等我呢。”
  月山习安抚着什么也记不起来的佐佐木琲世,看着对方有些无措的表情,恨不得把人搂到怀里细细安慰。他不敢太刺激佐佐木琲世,万一又把人气跑了,他接下来几天就别想再见到自己心爱的金木君了。
  据他得到的情报来看,昨天晚上是金木君在进食,杀了很多喰种,现场的照片看得他兴奋至极。
  掘千绘告诉他,金木君是能够被唤醒的。
  他信了。
  月山习试探性地问道:“睡了这么久,肚子饿吗?”
  佐佐木琲世把手下意识贴到腹部,困惑地说道:“还……好……”
  前几天那种让他感到窒息的饥饿感不见了。
  月山习失笑:“胃部不在那里啊。”
  他的手覆盖住佐佐木琲世纤长的五指,将对方的手往上移去,放在标准的胃部。
  双方的距离接近于无。
  熟悉的气息蕴绕于耳鼻,时刻有着某种被宠溺的感觉。
  佐佐木琲世僵硬着身体,想要躲闪,但是他的肩头抵着对方的胸膛,甚至能感觉到对方紧张的心跳声,“月山先生,有我能穿的衣服吗?我需要回去了。”
  月山习难过地说道:“和我相处的时间如此煎熬,一刻也不愿意停留吗?”
  他拉开了一些距离,没有给对方难堪。
  佐佐木琲世从来都不愿意伤害别人,直视着他说道:“我很感谢你收留了我,但是像我这样的人……根本就没有未来可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