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64)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他的离去,让许多紧紧注视着他的喰种们松了口气,扼住他们喉咙的白色死神总算暂时离开本国。至于德国的喰种同胞……那就自求多福吧。
  在他走了没多久,高槻泉走出了工作室。
  她抬头看着明媚的天空,脸上的淡妆为笑容增添了几分女性的妩媚。
  行动开始。
  东京一区,樱花电视台。
  曾与高槻泉有过深入合作的电视台更改当天的节目内容,邀请了这位大作家前来。
  在全日本播放的电视台直播间内,高槻泉盈盈而笑,坐在那里就像一支传说中生长于天上的绿玫瑰,有着芬芳的香气与跨越界限的魅力。
  鬼才作家!
  这是她不借用任何力量达成的名声!
  黑暗中得不到的东西,她以高槻泉的身份得到了,从十四岁起就活在了外界的赞扬下。然而立足于虚假之上的东西,终究要有结束的一天,她不会当一个彻头彻尾的“人类”,独眼之枭的身份才是她赖以生存的动力。
  高槻泉没有带着自己的新书来,节目却以“高槻泉的新书”为宣传主题。
  伴随着麦克风的开启,她温柔的嗓音传出去,一传十,十传百,成为高槻泉谢幕的最后辉煌,“……今天原本会发布我的最终作品《bileygr王》,但是有人让我改变了主意,他令我明白了未来会更加美好,我所设想的故事仅仅是一条不算特别好的支线。”
  bileygr,即北欧神话中的奥丁,寓意着“只有一个眼睛的人”。
  书的真正名字便是——独眼之王!
  这个特殊的名词触动着一些人的神经,连带着伊鸟系璃收到消息后,立即在酒吧打开了电视机。小丑的人都明白,独眼之枭不太可能是独眼之王,独眼之王另有其人!
  所以,高槻泉口中的“他”引起了她的警觉。
  能影响这个女人的是谁……
  “我想告诉大家,我封笔了,以后不会再写作了。”
  当着直播间的镜头,高槻泉笑得开怀,放下了很多,包括沉甸甸的怨恨。
  未来啊,那是她最期待的一个词。
  功善,你看得到吗?她放下了这些,只因为金木研给了她一个最有可能化为真实的美好未来。在这个未来里,喰种、半人类、人类都有了消除矛盾的桥梁。
  警笛声渐渐从远方传来。
  她却如同没有听见,轻轻地说出最劲爆的消息:“我的同胞们啊,请不要再绝望了,独眼之王就在我等前方,那个能率领我等的人……会改变整个世界。我比相信自己还要相信那个人,他有着战胜我的实力,有着改变一切的希望。”
  高槻泉抚过自己额头的刘海,发梢下,有一只猩红的赫眼绽开在右眼中。
  这一露出,樱花电视台的人懵了,外界的人也懵了。
  她笑得温柔又邪恶。
  半张脸天使,半张脸魔鬼也不过如此。
  “我是人类作家高槻泉,也是青铜树的首领独眼之枭,我就在这里,等着你们CCG。”
  她的双手往前,仿佛握住了什么,瞳孔折射着惊人的光彩。
  赫眼美到了极致!
  “我的王啊。”
  “我愿意用我的全部,奉上你称王的王冠!”
  她狂热得要燃烧了自己,声音悦耳如银铃,震撼人心。
  听到了吗?
  有马贵将!
  你要是不成为和修之王,你就对不起我!到时候别生气,她都说清楚了!
  外表气定神闲,实际上心虚得一逼的高槻泉彻底掀了自己的马甲,说完这些违禁的内容后,她款款走向了直播间的外面,无一人敢阻拦,所有人惊恐地看着她。
  然后,她翻窗跑了。
  谁等你们啊,白痴CCG,白痴小丑。
  在她用最不可思议的方法自爆身份后,独眼之枭的拉仇恨值MAX√。
  近在咫尺的CCG本部炸锅了。
  之前他们只是接到匿名举报,说高槻泉疑似喰种,结果没等他们包围樱花电视台,慢悠悠地查一遍,对方竟然自己抛弃了人类的伪装!
  这是在对着日本的全部市民公开啊!影响极其恶劣!
  在CCG倾巢而出抓捕独眼之枭的时候,伴随着有节奏的下楼梯声,一身白色风衣制服的佐佐木琲世走在库克利亚的内部,右手稳稳地提着他的库因克箱。
  远离了混乱的一区,他对监狱长灰崎深目说道。
  “我想见那位神父。”
  “神父吗?佐佐木一等,与喰种接触不是一件好事,尤其是你。”
  灰崎深目对眼前的搜查官青年意味深长地说道。
  在佐佐木琲世离开库克利亚前,对方就是监狱代号“240”的囚犯,在失忆期间,“240”号痛苦的哀嚎响彻SS层的牢房,可以说是令他印象深刻了。
  “只是见一面而已。”佐佐木琲世温和地说道,瞳孔漆黑。
  “有CCG本部的手续吗?”灰崎深目照着惯例问。
  “没有。”佐佐木琲世启唇,从唇齿间说出动听的音节,无形中给人不骄不躁的沉稳感,“但是我得到了有马先生的同意。”
  灰崎深目一听有马贵将同意了,便不再计较,他也是知道V组织存在的人之一。
  有马贵将代表V高层,而V代表着和修家。
  “不要待太久。”
  他转身去吩咐部下打开地底SS层牢房的机关,那边一开启就是大动静。
  十分钟后。
  佐佐木琲世离开了SS层,监控视频里也显示着坐在牢房里的小丑组织前首领,一位俄国血统、代号“神父”的多奈托·普鲁普拉。
  只是没有人发现,多奈托·普鲁普拉的身影比之前还要死寂。
  仿佛失去了灵魂。
  一直到离开,佐佐木琲世的眸色都漆黑一片,已经被黑龙神掌控了这具身体。他利用赫子一口气吞下SS+级的喰种,解决了敌人之一,又利用赫子分身制造出一具多奈托·普鲁普拉的人形傀儡,这一系列动作只在摄像头被挡住的零点几几秒之间完成。
  他边走边说道:“小丑里剩下几个,除了胡乱之母,都不足为虑。”
  诗先生,这一世,我依旧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佐佐木琲世拨通雾岛董香留给他的手机号,联系对象是四方莲示。他把手机放在耳边,听着故人熟悉的疑问声,缓缓地说道:“四方先生,我是金木,能否请诗先生退出小丑组织,这是我给他的最后一次机会。”
  “如果他不肯——”
  “告诉他。”
  “一个小时后,我亲自来找他,请他与神父一起下地狱。”
  ……
  十分钟前,佐佐木琲世脸色漠然地与监狱中的多奈托·普鲁普拉见面,对方定定地看着他,而后笑着问出了第一句话。
  “你是谁?不是佐佐木君吧。”
  犹如看透了一切,已经算半个老人的神父合上手上的《圣经》,无比感慨地叹道,“杀我之前,能不能告诉我,我们输在了哪里?”
  在临近死亡的杀意锁定之下,他不愿意死前做一个糊涂虫。
  “告诉我吧。”小丑上一任的王恳求着他。
  在赫子出现,张开巨口把人吞噬前,佐佐木琲世拿起他捧在手上的《圣经》。《圣经》的前几页是让全世界耳熟能详的创世纪,传说上帝创造了世界,但是这个世界没有任何神灵的迹象,谁也分不清是人类孕育了喰种,还是喰种孕育了人类。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独眼喰种能够朝着神灵进化,拥有着无穷的潜力。
  他俯下身,与这位算计了许多人的老人家轻言慢语道。
  “杀人者。”
  “黑龙神,和修研吉。”
  以神之名。
  怜爱世人,但并不怜爱想要毁灭和平的人。


第48章 退出小丑
  即便外面再热闹,对没连接电视机的宠物店而言也没有任何意义。
  方舟上。
  D伯爵处于一种炸毛状态。
  “你又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