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77)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最开始走出监狱时,佐佐木琲世是满头白发,一身白色囚服,与他见面的时候笑容单纯得没有任何黑暗。到现在,对方依旧没有改变那份纯白的心灵。
  佐佐木琲世靠在有马贵将的胸膛上,眼帘遮盖了情绪,宛如雏鸟的依恋。
  男人的肌肉有些硬,又有些柔韧。
  有马贵将要不是个性够独,为人疏离客气,追求他的人绝对愿意迎难而上。他有着让任何男人羡慕的资本,该有的腹肌和人鱼线绝对不会少一道,皮肤又白得没有被日晒过一样,身材修长匀称,即使是发奋锻炼的佐佐木琲世都远远不如。
  毕竟,身高差距就是一个硬伤。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变黑……”佐佐木琲世嘟囔。
  “身体好了,头发就会变黑。”有马贵将简单地科普道,“喰种每次受伤就会消耗体内的RC细胞,到了一定的程度就难以逆转,从而表现在了身体的外部上。”
  佐佐木琲世看向有马先生比他更洁白的白发,微不可闻道。
  “你的白发也是这样吗……”
  “不是。”
  “那是……什……”
  “琲世,你什么时候学会质疑我的话了?”
  有马贵将语气冷下去,通常这样的情况,佐佐木琲世是一个字也不敢再说。
  事实上,佐佐木琲世有黑龙神撑腰也没胆子反对他。
  别说是平时相处的主导权在有马贵将手里,就算有马贵将放水,给佐佐木琲世一定打赢他的机会,佐佐木琲世也不会主动伤害有马贵将。
  这是铭刻入人格里的依恋和孺慕之情,只要对方安好,什么事情都可以放下。
  佐佐木琲世是金木研的梦。
  有马贵将则是支撑着佐佐木琲世将这场梦继续下去的理由。
  “抱够了吗?”
  有马贵将看出琲世今天不太正常的眷恋之情,没有放纵他继续下去。
  “不够。”
  佐佐木琲世一咬牙,坚定道。
  “……?”
  “有马先生,我想抱你一辈子!”
  “……”
  在佐佐木琲世用针剂扎入有马贵将后颈前的一刹那,男人的手牢牢地抓住了他,以不容向前一分的力道,缓缓地往后挪开对方的手,令佐佐木琲世的手骨发出咯吱声。
  有马贵将淡灰色的眼眸不变,平静地问道。
  “你想做什么?”
  “唔——!疼,有马先生!”
  佐佐木琲世惊慌失措,想要藏起针剂都办不到。
  有马贵将的另一只手禁锢住他的腰身,杜绝了他逃跑的可能性。这一只手,不知何时拿到了茶几上的水果刀,有马公寓的水果刀是库因克材质的,直接对准佐佐木琲世的赫包,只要他有任何轻举妄动的意图,水果刀就能在瞬间插入对方的赫包之中。
  佐佐木琲世哭丧着脸:“我认输。”
  有马贵将不为所动,冷冰冰地说道:“我不介意增加一个鳞赫赫包当武器。”
  正好,琲世应该达到了SSS级。
  佐佐木琲世的表情变了变,脑袋思路一歪,有马先生似乎对鳞赫赫包情有独钟来着……要是没有猜错……最开始抓金木研也是为了赫包……
  针剂被有马贵将夺下,佐佐木琲世当了一次鸵鸟地低头说话。
  “我、我只是想救您……”
  “他又告诉了你什么?”
  有马贵将心生不悦,果然是有人带坏了琲世!
  佐佐木琲世被后腰的刀尖威胁着,腰部敏感,快要软化在有马贵将的怀抱里。佐佐木琲世这个人格能够得以诞生,压制住金木研,本身就是因为这份干净无暇的心灵被有马贵将占据,有马贵将为他的人格能够独立出来,不惜数次把金木研的人格打了回去。
  只要对方愿意。
  佐佐木琲世是对方掌心中破壳而生的雏鸟,永远无法离开他的控制。
  因为……新生人格渴望的感情……
  只有他与真户晓可以给予,不,准确来说……是有马贵将一个人就胜过了所有。
  佐佐木琲世耳根通红,咬着嘴,细如蚊子地说道。
  “他说……”
  有马贵将微微蹙起眉头,被琲世几乎贴耳地说话,呼吸都钻入了耳廓里,偶尔几缕温暖的气息飘到脸颊边,闻起来居然有丝丝香甜。
  “你的身体……不太好……需要治疗……”
  青年说话断断续续,含着几分愧疚和羞涩,身体软绵,没有蓄力的意思。
  这样无疑是投降。
  有马贵将心思转动,对琲世的实力一清二楚,对方露出破绽就基本上没威胁了。他把注意力集中在了那个在背后搞事的和修研吉身上,那个家伙知道的事情太多了!
  可是在下一刻,有马贵将感觉到不对劲了。
  头有点晕眩……
  类似于缺氧的感觉,身体开始麻痹,舌苔发苦,握着水果刀的手变得僵硬。
  不对!
  他刚才就喝了一杯咖啡,自己亲手泡的,没有经过琲世的手!
  就在这个时候,有马贵将怀里的佐佐木琲世抬起了靠在肩膀上的头,对他睁开半阖的左眼,明亮艳丽的赫眼胜过了世间的喰种,惊怔住了有马贵将。
  对方柔软腼腆声音,突然就变得清冷沙哑起来。
  “能别再抱着我的腰了吗……有马先生,我的赫包也不在后面啊。”
  “……”
  有马贵将的瞳孔紧缩。
  先让他放松警惕,再用针剂给他转移注意力,提出另一个人格的事情,最后拖延时间……长达十分钟的近距离接触,足够利用特殊的毒素放倒他。
  糟糕……
  这是什么毒素……无法动弹了……
  黑龙神温柔地摘去他鼻梁的眼镜,在那双饱含杀意的眼神面前从容一笑。
  有马先生的这张脸……着实不错。
  就是心太冷了。
  他嘴唇微启,对着男人冷峻苍白的脸上轻轻吹了一口气。
  “龙毒啊。”
  这一阵风儿,喧嚣吗。


第57章 手术开始
  黑龙神解决了有马贵将后,从沙发上下来,四肢舒展,骨头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
  他很快恢复到了一米七五的身高。
  不止如此,黑白相间的短发也以最快的速度变成漆黑的颜色,发梢长到不妨碍行动的腰部,每一根发丝柔软温顺地贴服在他的后背。
  比易容术还厉害的,是黑龙神对身体的掌握能力。
  他的身体脱离了寻常喰种或者人类的定义,当“降龙仪”成功的那一刻,他全身上下都接受过『龙』的细胞改造,说他是龙赫子形成的身躯也不为过。既然是赫子,他就拥有一定的改变权利,仅仅是模仿琲世对他来说轻而易举。
  他摸着自己重新长回来的长发,自言自语道:“正好还了魔女小姐的代价。”
  魔女的债,他从来没打算欠太久。
  剪短后的长发就给了壹原侑子,巧合的是数量正好足够。或许……往深处去想,提出那个要求的壹原侑子在事情尚未发生前,就明白自己要做的事情。
  域外之人,深不可测呢。
  黑龙神垂下眼帘,心中闪过对这些拥有奇异能力之人的戒备。
  只要他们不伤害他保护的人,他会把这些人当客人一样的对待,直到他们离开。
  再往沙发处看去,黑龙神的心情犹如四月的樱花,绚烂明媚起来。
  “有马先生,见谅了。”
  沙发上,白发男人双眸闭上,失去意识地躺在那里。哪怕是昏迷之中,他的额头都冒着细密的冷汗,脸色苍白,肌肉隐隐颤抖,仿佛在抵抗着什么危险的事物。
  而他抵抗的——
  正是半人类的克星,龙毒。
  只要黑龙神愿意,他可以在有马公寓里就把对方变成喰种,一辈子再也不能吃人类的食物,一辈子与血腥为伍,体内生长出对人类而言称得上是“怪物”的赫子。这样的未来可以说是毁了有马贵将,亲手把孤高的白色死神拉下肮脏的泥泞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