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63)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他抬眸,注视着不相信他的话的高槻泉,“正如高槻小姐,你是人类作家高槻泉,也是青铜树的干部艾特、首领独眼之枭,更是芳村店长的女儿芳村艾特。”
  高槻泉冷漠道:“别和我提功善。”
  黑龙神顺水推舟,“好的,今天就暂时不提店长了,我希望能化解你与和修家的矛盾。”
  高槻泉顿时就噗嗤一笑,满满的讥讽挂在脸上。
  “化解矛盾?好大的口吻啊。”
  和修家间接害死了她的母亲!从她出生起,V组织就不断的派人追捕她!
  她连父亲都怨恨。
  岂会不恨罪魁祸首的和修家!
  “我是带着诚意来的。”黑龙神为她刺眼的怨恨半阖眼眸,平心静气地说道,“或许我没有立场劝你不恨和修家,但是我明白你和有马先生的愿望,在这份愿望下,我作为你们的后辈,能否请求你为了独眼之王……”
  “为了煌煌曜日……也为了喰种的未来,放下对和修家的报复。”
  每一个字都透露着他的坚定。
  “煌煌曜日……”
  高槻泉咀嚼着这个词,那是她当初看见有马贵将后萌生的念头。
  用最强者扫平前方的障碍,犹如煌煌曜日。
  “有马贵将是有马贵将,而我是我。”高槻泉一转头又回到最开始的话题,“我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得知了我和他的约定,可是你觉得你能代替他来劝我?”
  “还是说?”
  她故意吊足胃口,目光玩味,盯着黑龙神。
  “你想当下一代独眼之王?”
  只要对方答应了,高槻泉发誓自己可以考虑考虑!因为那样比报复和修家更爽!
  一个能够打败有马贵将的独眼之王!
  “抱歉,我当不了。”黑龙神气定神闲地拒绝了,不等高槻泉发怒,他露出一个奇异的神色,“不知高槻小姐有没有想过,让有马先生坐上和修家主之位呢?”
  高槻泉呆住。
  这个想法她做梦都不敢想啊!
  黑龙神用蛊惑了琲世的语气,再次蛊惑第二个人叛变。
  “我可以帮忙……”
  “你应该能够相信,我手上有一些特殊的技术,例如延长半人类的寿命……这样一来,有马先生就有了继承和修家的基础条件,你觉得和修家谁能争得过他?”
  这些话,令高槻泉的心脏震动,眼底染上血色,呼吸急促起来。
  她还保留着一丝理智。
  “这样不够吧,和修家可是有和修政。”
  “他不足为虑,和修政没有本家血统,实力不足以威胁有马先生,只要让和修家主意识到下一任继承人必须有强大的实力镇压四方就可以了。”
  “和修……吉时呢?”
  “局长先生就想必也会支持有马先生的,毕竟他们关系不错。”
  “不,没这么简单……”
  高槻泉有点心慌意乱了,挠了挠满头乱翘的绿发,一副要认真思考未来的表情。
  随后,她强行按住了黑龙神的肩膀,赫眼鲜红滴血。
  “你既然有这么多技术……”她口干舌燥地舔着嘴角,笑容怪异起来,犹如熬制了魔药的魔女,“能不能干脆别延长寿命了,直接把他改造成独眼喰种?”
  黑龙神微笑,再微笑,“到时候他一个人打我们所有人?”
  高槻泉僵硬:“我可以逃到国外去。”
  黑龙神不假思索地说道:“然后被抓到就被打死吗?”
  高槻泉:“……”
  半人类的有马贵将已经战绩破表,要是改造成独眼喰种……那么……
  将来是不是敌人的末日先不提。
  绝对是他们的末日。
  高槻泉蔫了,这次必须蔫了,她不怕死,但总得考虑一下全面暴怒的死神有多可怕。
  “其实……可以考虑的嘛……”她垂死挣扎。
  “哦。”黑龙神无情地回答,“你可以自己去试,别拖我下水,琲世还是个孩子。”
  高槻泉眼神鄙视:“你不是打得过有马贵将吗?”
  黑龙神这次面无表情了,用客观事实来说道:“我打得过的是没有恢复能力,没有赫子,体力有限的有马先生,事实上我毁了他的武器,他就输了。”
  不是独眼有马!
  那是从噩梦难度直接变成了死亡支线啊!
  那种情况,他只能用本体来进行地图炮式碾压,才有希望不被对方弄死。
  有技术,但绝对不试,谢谢!
  在“和修家下一任继承人”的问题上,黑龙神与高槻泉友好洽谈,勉强得到了双方满意的结果。黑龙神负责给有马贵将延长寿命,高槻泉要付出的则是不能对外界泄露和修家是喰种家族的秘密,并且在有马贵将未来上位后,要帮助他维护和修家的秘密。
  如果说黑龙神与有马贵将合作是同流合污,两任独眼之王强强联手。
  这一次,他与独眼之枭合作就是狼狈为奸了。
  “合作愉快。”
  “嗯,高槻小姐要保守好秘密,不然他有了警觉,我就很难下手了。”
  “OK!你打算怎么做?”
  “等高槻小姐吸引了CCG的火力后,让佐佐木琲世打败你,借此晋升准特等,之后我会想办法在有马先生高兴的时候弄晕他……”
  “我明白了,让他高兴嘛,我本来就打算输给佐佐木琲世的。”
  “辛苦你了,高槻小姐。”
  “不辛苦,有马贵将那边就拜托你了,金木君。”
  “高槻小姐还会恨和修家吗?”
  “不会,我就等着他上位那天,然后笑出来啊哈哈哈哈哈——”
  高槻泉的工作室里,响起女子张狂的笑声,仿佛看见了什么乐不可支的事情。
  那样的未来。
  高槻泉期待到了爆炸的地步啊!
  和修家,你们辛辛苦苦抓了一辈子的独眼之王马上就要当你们的家主了!


第47章 铲除敌人
  凌晨五点,青铜树。
  人妖尼克捏着兰花指,手上夹着一张照片,对着青铜树的二把手欲言又止。
  “这是……”
  “艾特的真容,需要你把这个情报传递出去。”
  “……”
  在青铜树当间谍的尼克笑容一僵,这年头哪个组织都不好混啊。
  “唉,我不懂。”他只能娇气地询问下去,“艾特的人类身份是高槻泉,可是这种消息告诉我也没有用呀,我不可能对人类举报高槻泉是S级喰种。”
  多多良站在那里,身材高大而冷漠,“还要继续装傻吗?”
  尼克沉默。
  多多良说道:“艾特就是独眼之枭,把她的身份告诉小丑组织。”
  尼克的脸色纠结,“这对青铜树有什么好处?”高槻泉在人类社会的名声很大,谁会把辛辛苦苦隐藏的身份揭露出来?总不会是多多良背叛了独眼之枭吧!
  多多良完成艾特的交代,往前走去,不带一丝感情地说道。
  “青铜树和小丑,你自己选择。”
  在阴影之下,化着浓妆的尼克注视着照片上的绿发美女,从喉咙里发出喟叹。
  “……就这么肯定,小丑输了吗。”
  如此自信。
  连他都有一些害怕了呢。
  在小丑之王深陷于和修家的地牢,整个局面牵一发而动全身时,尼克泄把独眼之枭的真实身份泄露给了小丑,无疑是为小丑接下来的行动锦上添花。不用去思考有没有陷阱,小丑们需要的就是一个转移CCG视线的“棋子”,而独眼之枭够格!
  管她想做什么,只要CCG和V组织都把她视作头号大敌就可以了!
  “曝光独眼之枭的身份!让CCG抓捕她!”
  白天。
  有马贵将服从工作上的调动,乘坐CCG的飞机离开日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