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58)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咖啡……吧。”
  佐佐木琲世看见雾岛董香,声音发干,觉得这名女性很美,完全不像喰种。
  【喰种与人类的区别并不大。】
  黑龙神的开导是时候的出现,为他解开迷惑。
  【喰种的来历一直是个谜题,谁也分不清是先有喰种,再有人类,还是先有人类,再有喰种,说不准人类和喰种是同一个祖先。】
  “这怎么可能。”
  在雾岛董香去制作咖啡的时候,佐佐木琲世小声反驳。
  差别大着呢。
  一个可以吃五谷杂粮,一个只能吃肉。
  黑龙神没有再去毁琲世的三观,说道:【这一点我就不和你争论了,你以后可以多问问有马先生,有马先生在这方面应该有独到的见解,我甚至怀疑他看过很多和修家的机密,不然……他知道的太多了……】
  越到后面,黑龙神的声音就越飘忽起来。
  照着这个情况来看,只要有马先生不是半人类,和修家继承人妥妥是他啊!
  “您的咖啡。”
  咖啡杯与托盘的轻微碰撞,把佐佐木琲世拉回了现实。
  他的手指触碰到温暖的杯身,面对雾岛董香,呐呐地说道:“谢谢。”
  雾岛董香也为他笑了:“不客气。”
  她抱着托盘回去。
  佐佐木琲世吹着冒热气的咖啡,小口喝了一下,驱散了体外的寒气。
  过了片刻。
  他对黑龙神迷茫地说道:【这又是我们的情债吗?】
  此时此刻,佐佐木琲世的瞳孔中溢出了泪水,从眼眶流出,在咖啡杯内轻轻溅开。
  咖啡的味道……熟悉而温暖……
  让他……
  好想哭出来。
  【这么想也没有错,我们确实欠她一份感情和一句话。】
  【什么……话?】
  目睹着佐佐木琲世人格中属于的“金木研”部分的苏醒,黑龙神仿佛看着一个迷茫的“过去”,而个过去的“金木研”在他的面前流泪。
  黑龙神的手指擦拭过琲世的脸颊,指甲漆黑,并不邪恶。
  【我们,回来了。】
  回来报一声平安。
  这就是他们欠雾岛董香的一句话,一份情谊。
  这一次不用黑龙神教导,流过泪的佐佐木琲世就擦干眼泪,选择迎难而上。
  “雾岛小姐。”
  他把口袋里的一罐糖果拿出来。
  糖果色彩缤纷,在玻璃罐里装得非常漂亮,足足有十来颗。
  雾岛董香走过来后,表面上把他当成一名普通的客人,实际上是怎么回事,她心底清楚。她隐隐按耐住一丝悸动,因为她没有对佐佐木琲世说过自己的名字。
  佐佐木琲世用流过泪的眸子注视她,灿烂一笑。
  “我请你吃糖,很甜的。”
  如果哭。
  代表着过去的悲痛。
  那么,从今以后就开怀大笑,用笑容记住自己过去的快乐事情吧。


第43章 亲切问候
  雾岛董香敢不敢吃一个喰种搜查官递来的糖?
  当然敢。
  因为面前的人不止是佐佐木琲世,也是她由衷希望能够过得幸福的金木研,她比任何人都相信着对方的人品,这样的人……失忆后也不会改变自己的底线。
  她吃下糖果,正习惯性要囫囵吞枣地咽下,舌头体会到一阵特殊的甜味。
  “!!!”
  这是什么糖果?!
  雾岛董香狐疑地看向佐佐木琲世,对方真挚的神情让她心中一软。
  佐佐木琲世眼含着期待和温柔的光彩。
  “这是‘他’送给你的礼物。”
  他如实说出另一个人格的存在,不愿意接受这份功劳,“这个糖果能够让你吃各种美食,剩下的这些也全部给你,说是让你送给可以信得过的人。”他把这罐糖果交到了呆若木鸡的雾岛董香的手上,让对方握住这罐珍贵的糖果。
  雾岛董香惊疑不定地听他说完这番话,难不成她吃的糖果有改变味蕾的作用?
  这是什么黑科技产品啊!
  不相信对方的话,又怪异地相信对方不会乱说话,雾岛董香的眉头一皱,要发出质疑,忽然佐佐木琲世的目光宛如荡开一层水波,宁静柔和,像是换了灵魂一般。
  “董香,我们去房间里谈话吧。”黑龙神知道指望不了琲世来打消董香质疑,又看向帮忙挡服务员的金发青年,“带上西尾学长。”
  雾岛董香顿时身体一颤,脸色不变,直接打翻了一杯咖啡,液体溅到了对方身上。
  她客客气气地说道:“这位先生,我带你去擦一下衣服。”
  黑龙神:“好的。”
  他拿起库因克手提箱,穿着沾染了咖啡的外套与她走入内部的房间。
  不久后。
  西尾锦也走了进去,一脸惊喜地再出来,他先是去了厨房偷吃了一点东西,紧接着迫不及待地走出去和自己的女朋友打电话。
  “贵未,我们晚上去约会吧。”
  “锦不工作了?”
  “那就等咖啡厅停止营业了再去,再晚也要去!”
  “啊?”
  西野贵未不明白男朋友语气里的激动,不过猜也知道是有好事发生,便笑着同意了,“很久没听见锦这么开心了,晚上我们在咖啡厅见面吧。”
  这是她的男友。
  纵然对方是喰种,她也想和对方过一辈子。
  雾岛董香与黑龙神的相见,与其说是朋友抒发激动之情,还不如说是两人坐下来互相交换过去发生的事情。男人与男人之间可以勾肩搭背,拍着胸膛说话,而男人与女人之间更多的是理智看待彼此的感情,保持着一条看不见摸得着的界限。
  黑龙神同样看到了雾岛董香的成长,她……变成了一个好女人呢。
  “董香,糖的效果也看见了,请替我把糖果给大家吧。”
  “就这些吗?”
  雾岛董香没有办法不去问这句话。
  “是的。”
  黑龙神何尝不想改变所有喰种的味觉,然而他只能为身边亲近的人付出代价。
  若他要拯救所有人,先死的就是他自己。
  他宁愿用细胞来制造食物。
  “抱歉,我不该说这句话的。”雾岛董香摇头,“只是——”她的手抚摸着糖果的玻璃罐,如同触碰到喰种的梦想,“有太多太多的喰种渴望这样的糖果了。”
  黑龙神轻声安慰:“未来会更好的,很多事情没有办法一蹴即成。”
  雾岛董香问道:“我明白,我会留着给古董的人,糖果能给我的弟弟和朋友一些……吗?”
  黑龙神说道:“它是你的礼物。”
  所以,由你处理。
  雾岛董香莞尔,眼眶发红,心底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给绚都一颗糖果。
  她和自己的弟弟这辈子也没有吃到过人类正常的美食,小时候也是因为他们无法吃领居家给的食物,进一步被人怀疑了喰种的身份。
  “金木……”
  她的嘴唇挪动,想要拥抱对方,又止步于对面。
  “来。”
  黑龙神张开双臂,笑着看她,“董香,抱我吧,别嫌弃我身上的咖啡。”
  雾岛董香没有犹豫地抱住了对方。
  “你这个蠢货!”
  黑龙神仿佛听到了身体的骨头发出嘎吱声,被这股力道碾压到了关节。想想也知道,雾岛董香对他明知道要逃,却往CCG送死的行为有多么怨念。
  “这一次,不许再送死了啊!”
  “这一次……”
  紫色短发的知性女子,睫毛颤抖,那双曾经故作冷漠的眼睛里此刻满是气愤和喜悦。
  “给我老老实实活得高兴一点!”
  啪的一声。
  她的手掌拍在了黑龙神的背部,黑龙神的胸腔发出闷声。
  “当你的佐佐木琲世去!”
  不要当金木研,就当佐佐木琲世,成为活在阳光下的喰种搜查官!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