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49)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这是他深爱着的人。
  比喜欢更深,比这世界上任何人都爱着他。
  永近英良觉得自己不会被恋爱烧掉大脑,但此刻确实甜蜜得不知道该想什么,一堆曾经看过的恋爱小说就涌上心头。
  他情不自禁地笑道:“黑发的金木,真好看。”
  白发的那个人,看得让自己太心酸了。
  金木研把他的话当夸赞,瞅了瞅英的金发,没有办法夸回去。
  “英,你的发根又变黑了。”
  “啊!我还得重新染过头发了……糟糕,你不说我都没有注意到!”
  在永近英良一惊一乍的声音下,金木研的目光柔和,纵然视野范围开始不断的晕眩,脚下发虚,但是那抹灿烂的金色一直印刻在眼底。
  不能倒下。
  不能……在英的面前倒下。
  他和英约定了那么多未来的事情,自己怎么可以提前打碎……
  一股泪意涌上金木研的眼眶,在阳光的折射下晶莹明亮。承受过父母双亡的孤独,亲人的冷暴力,本以为这辈子只有英陪伴在自己身边,没想到他还能在十五岁后拥有一个关心他、爱着他的家庭,让他对这个世界产生了更多的希望。
  为什么希望总是如此脆弱……
  太过分了。
  上天夺走了他那么多,还要把他接下来的幸福一并夺走吗?
  每个人都在开心的毕业日,只有他感觉到自己身上的生命力在一点点虚弱下来,一年比一年糟糕,到了现在竟然有一种意识在水面沉浮,无法呼吸,下一秒就会被死气沉沉的黑色河水淹没灵魂的恐慌感觉。
  他要……和……英……在一起……
  “金木,你脸色好白,是不舒服吗?”永近英良走近,用手轻轻拍了拍金木研的脸,唤醒了有些失神的金木研,回答道:“嗯,有点累。”
  永近英良知道他不适应人群的目光,没有犹豫地拉住他的手腕。
  “走吧,我们回去休息。”
  “欸?不是还有活动吗……班上要聚会……”
  金木研磕绊地说道。
  “你看你那副样子,还能聚会吗?我们在校外租的地方离这里不远,你要是休息好了再去参加聚会也来得及。”永近英良永远有理由反驳他。
  金木研被他拽着离开东大,眼神始终没有离开为他分开人群的永近英良。
  永近英良似有所感,摆了耍帅的造型:“看什么?”
  金木研低笑道:“英,你看你的衣服。”
  “扣子呢?!”
  永近英良马上去检查自己的衣服,炸毛地发现上面的纽扣少了一个。
  回过头,他看见金木研摊开的手掌里是他的纽扣。
  “在我这里。”
  “……”
  永近英良错了,自己是没有很强的占有欲,可是金木与他不一样。
  因为缺乏爱,对方便如同孩子一样紧紧抓着爱不放手,像是溺水者最后伸出的手,让人看着无法不管,又深知自己也可能会被拽入深渊。
  想着这些话的永近英良一副“你拿去吧”的随意态度。
  “作为一家之主,我的都是你的。”
  “胡说八道!”
  金木研与他拌嘴,边说边笑地走出东大校园。
  有那么一霎那,金木研的浑身战栗,好像闻到了无数令他饥渴的气息,而身边的人弥漫着汉堡的香甜,让他短暂的失去意识,嘴角微微扬起。
  母亲做的汉堡的味道……
  好香。
  肩膀被一拍,金木研困惑地看向永近英良,对方苦恼地回答。
  “你走路看着一点啊,别在路上发呆。”
  “哦。”
  金木研注视着被牵住的手,已经不是学校里的牵手腕了,这个人实打实地握住了手指,十指相扣,连生命的脉搏都似乎连在了一起。
  好温暖,好幸福,好……饿……
  两人租的房子在东京大学的附近,房租极高,全靠大四这一年,永近英良与金木研的打工和兼职付的房租,算是初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
  金木研捧着专治低血糖的葡萄糖水,小口小口的咽下去。
  他的动作向来很斯文,源自于从小的家教,已逝的父母为他留下过很好的榜样,让他在往后的人生里一直在试图做一个温柔善良的好人。对于他的情况,永近英良秉持着不干涉,也不多说,用自己的方式把他保护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
  手机声响起,永近英良抓起手机去阳台上接电话,眼神担忧地瞥过床上看上去温顺得如同羔羊一般的金木。
  对方的身体不好,他一直有注意,奈何这种情况像极了天生体弱,根本无法像他记忆中的佐佐木琲世那样“健康”。不对,佐佐木琲世的身体状况就算了吧,他宁愿金木柔弱得承受不住有马先生的一击鸣神,也不想对方皮糙肉厚到可以死去活来,活来死去的挣扎在喰种的圈子里。
  “金木,我去接个电话,可能是同学的。”
  “嗯。”
  金木研喝完葡萄糖,缩入被子里休息,背对着永近英良的牙齿在打颤。
  他捂住被水温暖过的胃部,胃部蠕动,让他感觉体内就像是藏着一个怪物,在慢吞吞地想要破体而出,吞噬掉周围的一切。
  他不是怪物……他是人……
  阳台上。
  永近英良匆匆与同学聊完,便挂断电话,站在那里思考。
  “利世小姐诱引的那个人死了。”
  金木研却能活下来。
  “先天素质略高于人类,拥有常人没有的天赋,但是随着年龄增长,身体会衰老得比常人快许多倍……金木身上难道流着半人类的血脉吗?”
  永近英良第一想法就是怀疑到半人类上,上辈子没有深思这种事情,一方面是金木已经变成了刀枪不入的独眼喰种,没有半人类的困扰,另一方面就是如金木这般移植手术成功的例子有好几个,金木顶多是里面成长性最强的那一个。
  永近英良皱起眉:“既然是半人类的后代,就需要龙的细胞救治……龙仅剩下那伽拉桀,相关的技术在我的脑海里有大概的印象,唯一麻烦的是研发的资金。”
  他打开通讯录,看着手机上的一个号码,那是他在大一的时候刻意结交认识的摄影部学姐“掘千绘”。
  这个名字代表的不止是地下世界的情报贩子。
  还有……
  月山家大少爷唯一承认的人类朋友。
  “真不想联系他。”永近英良狠狠吐槽起来,收起手机,用侥幸的心理安慰自己:万一金木不是半人类的后代,而是天生的病弱,这样就不用接触喰种那边的世界,万一月山先生再次对金木痴汉起来,自己很难拦住啊。
  人类有人类的优势,同样劣势明显,他已经不想体会那样的无力感了。
  “我不想再眼睁睁看着你冲向危险,保护我了……”
  金木。
  这一次,安心等他处理好这些吧。
  一墙之隔的两个人,永近英良的神色温和,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而金木研在被窝里捂住自己的鼻子,泪眼朦胧,左眼隐隐散发出狰狞的猩红。
  怪物套上人的躯壳就是人了吗?
  不是。
  如果你愿意一辈子当一个人,不去暴露内在,那么你就是一个人了。
  这样很难,可是幸福就是这么难得可贵的东西啊。
  『我不吃人。』
  一道厌倦的声音在金木研的心底梦呓。
  『可是我必须吃东西……不然,我会虚弱到死,没有办法陪伴英……』
  金木研浑身冰冷。
  『你……』
  『能理解我的吧……』
  理解这个世界有多么悲哀,想活下去就必须掠夺。
  “我……”
  金木研蜷缩起来,记忆拼凑起真相,突然明白了自己天生就是独眼喰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