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80)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S级的美食家在切SSS级如砍菜的白色死神手上活不过一分钟,生命只能用秒来算,能身首完整的活过三十秒算他厉害。
  佐佐木琲世悲从心来:“有马先生!”
  “要不要这个孩子,是你该思考的事情。”有马贵将在佐佐木琲世不知道的地方补充一句:我尝试过饿死它,但是你自己非要违逆我的决定。
  佐佐木琲世的手指神经质抽动,左手与右手紧紧的握在一起。
  “我不知道……”
  “他骗了我,我应该讨厌他的,可是我没有办法恨他……”
  “有马先生……你怎么去看小说了?!”
  在佐佐木琲世试图倒心灵垃圾的期间,对面的白发男人已经打开上次没看完的小说,在下班后的时间里阅读起来。
  有马贵将淡漠地开口,没有直视他人的眼眸垂下时弧度优雅。
  “你知道我的意见。”
  “嗯。”
  “既然不打算接受,你又想试图对我说什么?”
  白色死神的嘴角微微讽刺,“琲世,事无对错,人有对错,你在做一件不符合你搜查官身份的事情,我早就不是你的教导者了,选择怎样的结局是你的权利,你以为找我就可以摆脱往后的心理负担吗?”
  如此辛辣的言语令佐佐木琲世感到难堪,又习以为常地从中获得开解。
  “小说难道比我身上发生的故事更精彩吗?”佐佐木琲世幽怨地问道。
  “没有。”有马贵将承认道,“在我看过的小说里,至少我没看过男性怀孕,也没见过哪个男性愿意自己生下后代。”
  佐佐木琲世吐血,满脸愤慨,再也不借书给有马先生了!
  “你看的都是人类为主角的小说!”
  “非人的吸血鬼也有看。”
  “吸血鬼有后代的方式比人类方便多了,而且他们冷血,硬不起来!”
  “有吗?”
  有马贵将印象中的小说似乎不是这样的。
  “有马先生,单身太久,会让您脱离现实的。”佐佐木琲世反过来大胆非议了一回对方,“晓小姐很不错啊,有马先生有兴趣吗?”
  有马贵将一句话断情缘:“我对弱者没兴趣。”
  佐佐木琲世嘴角抽搐,充分体会到女性搜查官欲言又止问他有马先生喜欢什么时候的心情,他也希望自己多出一位“妈妈”啊。
  从CCG本部走出来,佐佐木琲世提着库因克手提箱,眺望阴天的天空。
  他深深地吐出一口郁气,斗不过有马先生啊。
  “再见了。”
  “渣男先生!”
  过去,我不曾参与,未来……我会学会如何一个人活下去。
  孩子是无辜的,我想把它秘密的生下来。
  因为……
  它渴望活着啊。


第124章 提前谋划
  在危险到来之前,月山习隐隐产生了某种预感。
  琲世不会无缘无故保持距离,难道是自己的身份暴露了?还是说他怀疑自己是喰种?说实话他留下的破绽很多,也就是人类身份为他做了伪装,没有人会第一时间怀疑月山家的大少爷是一位凶恶的喰种。
  琲世是一个温柔的青年,犹如黑发的金木君那样,对信任的人会赋予强烈的信赖感,对陌生人才会表现出退却害怕的一面。
  他一定是喜欢自己的!
  不然,换做白发的金木君肯定打死自己了。
  月山习的坚信,并非沉迷个人魅力的自恋,而是相处得来的判断。他看着自己的手机,犹豫一下,还是删除了关于琲世的信息。
  “琲世,我不会让你为难的。”
  如果CCG开始怀疑他,以防牵扯到月山家,自己最好早做准备……
  理论上是如此。
  月山家里,家族掌权者是月山习的父亲月山观母,此时听儿子说了佐佐木琲世的事情。老牌作风的中年绅士坐在沙发上沉思,结合最近的情报,他发现CCG的动向对月山家很不利,就算CCG没有确定月山家的情况,恐怕以和修常吉杀过也不错过的铁血作风,也会先逮捕了他们家再审讯。
  因为,月山家必然是有庇佑喰种的嫌疑!
  “习君,我们要早做准备了。”月山观母面临这样的灭顶危机,仍然不慌不忙地教导着月山习,“事情还没有到最坏的那个地步,庇佑喰种与我们是喰种的结果不一样,只要CCG无法明面上确认我们的身份,我们依旧是人类社会的月山家,对外可以说是被混入家族里的喰种连累了。”
  月山习露出美食家没有的惴惴不安:“是我连累了月山家吗?”
  月山观母客观道:“应该是有座君泄露了吧。”
  月山习心底一沉。
  比起第一个被抓的室长悠马,有座是女孩子,性格较为软弱,对方为了救被CCG审讯的悠马不顾生命危险地闯入陷阱。月山习无法责怪她,自己也有责任,救不了悠马的自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家中的仆人陷入危险。
  这……让人不甘的心情。
  月山习紧张道:“父亲,这么做会暴露琲世和我的关系吗?”
  月山观母问他平时的联络方式,一听是手机,开始着手安排道:“幸好你用的不是自己名下的手机,我会想办法抹去你们的邮件记录和通话记录。”
  关键地方,月山习没犯糊涂。
  一个喰种去与喰种搜查官约会,不做伪装,那简直是等着找死。
  之后,月山观母开始多方面联络,调动月山家潜在的力量进行转移资金。月山家在日本打下的人脉极广,他与现任总理都是同学关系,所以他才会说出只要明面上的身份没有曝光,月山家就有东山崛起的机会。
  夜晚,回到公寓的佐佐木琲世为踢被子的米林才子拉好被子,听着胖胖的小女孩在睡梦中咀嚼嘴巴,说道:“妈妈……我还要吃……”
  佐佐木琲世眼底都柔软了下来,记起了才子的身世。这个学生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里,母亲为了手术的补偿金,使得她在非自愿的情况下接受了QS手术,成为了与他相似又不停的人造独眼喰种。
  才子是渴望母亲的关心吧……
  一个真正疼爱孩子的母亲,无论如何也不会让孩子做这种手术!
  他泛起轻微的胸闷感,轻手轻脚地离开房间,自己多少要避嫌,要不是看见房门没有关好,也不会去一位女学生的卧室里帮忙盖被子。
  回到自己的房间里,佐佐木琲世洗完澡后暂时睡不着,开着台灯,在书桌前写起工作记录,暖色的灯光拂去了一天的焦躁。他不再思考多余的问题,什么职位就想多大的事情,自己做好本分的工作就可以了。
  偶尔,他心头会划过一丝对喰种的怜悯,对社会的复杂性感到迷茫。
  可惜有马先生不会对他说这些事情,那位教导了他、又在一年后把他踢出家门,要求他独立的白发男人永远走在既定的路线上,坚定得令人羡慕。
  写完后,佐佐木琲世把笔盖合上。
  “又饿了。”
  他的赫眼如猩红的花瓣,在瞳孔深处展开,血丝爬出眼睑。
  开放式的厨房里传来洗盘子的水声,半夜口渴爬起来的不知吟士揉了揉眼睛,拿起水杯咕噜噜地喝下,说道:“这么晚不睡吗?”
  佐佐木琲世回过头,对他笑道:“回来得晚,到现在才吃东西。”
  不知吟士嘟囔了一声,迷糊地回去睡觉了。
  佐佐木琲世望着他:“……”
  真好呢。
  这些后辈们可以吃人类的食物,不用学他,吃着冷冻得十分奇怪的肉。
  肚子里仍然残存着饥饿感,他强行忽略地关灯睡觉。
  “别吃太多了……”
  “我真的会养不活自己的啊……”
  被窝里,佐佐木琲世蜷缩着身体,烦恼之中又透露出几分对未来的希望。没有人告诉他人造独眼喰种与喰种会生下怎样的后代,既然这个孩子可以存活,没有死亡,他是不是可以天真的认为——存在即为合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