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62)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肚子里感觉多了一个东西……
  其实想要验证事情很简单,只要金木研继续装昏迷,偷偷观察有马贵将对自己的身体检查项目就可以了,怀孕方面最直白的检查就是尿检!
  不论他有没有怀孕,有马贵将都会暴露出一丝情绪,足以证明他的猜测。
  金木研背靠着冰冷的墙壁,黑白交杂的头发凌乱不堪,他就像是一个真正的囚犯那样失魂落魄地站在那里,手脚戴着镣铐,失去了苏醒刹那的冷酷和果决。
  他垂着头,咬牙切齿地咀嚼着一个名字。
  “月山习。”
  这柄枕边的短剑还真是狠狠地反噬了他一口!
  在他失忆期间接近自己,还诱骗他上床,美食家简直拉低了所有喰种的节操!
  自己怎么就没打死他呢!
  金木研悔不当初,佐佐木琲世时候的自己就如同十八岁时候的自己,防备心高不到哪里去,很容易被某些不怀好意的家伙趁虚而入。更不要说月山习的骗术也极其高明,利用人类社会的优越地位和贵公子的身份,哪怕是CCG的搜查官也无法对他起疑心。
  他再怎么想杀人也没有用,事情发生了,现在要想办法解决这件事情。
  金木研蹙起眉头,俊秀憔悴的脸上流露出一抹森然。
  经历过壁虎事件后的金木研性格以理智为主,对敌人狠辣,对自己也如此。他的理智告诉他,即使自己可能突破男女之别怀孕了,他也不能留下这个孩子,不然等他重新沉睡之后,佐佐木琲世根本没有那个手段和力量保住孩子。
  这个孩子会成为他的弱点,还会毁了一名搜查官良好的口碑和名声。
  金木研的呼吸急促,眼前朦胧。
  反正,反正……他早就对这个世界失望透顶了……
  琲世是他最后的幻想……
  在这个没有英的世界,他作为佐佐木琲世活下去……也算是让英为他付出的生命有了延续……哪怕这个梦……就像是过家家一般荒谬……
  他抬头看着地下室的天花板,手指成爪,扣住自己的腹部。
  只要他再往前一用力,锋锐的指甲就可以划破血肉,贯穿腹部。不需要有马贵将继续关着他,他就能轻松地解决掉自己腹内的问题。
  他想得很好,步骤清晰,喰种良好的恢复力可以让他把伤口修复得干干净净。
  最多饿一点,明天就能顺利出去。
  但是。
  金木研的手停留在腹部。
  怎么也无法上前一分,指节甚至颤抖着弯起,如同害怕伤害到那里。
  他甚至出现幻觉,精神混乱地听到永近英良在问他。
  【金木,你不喜欢‘它’吗?】
  【……】
  【这是金木的孩子欸,金木又能多出一个亲人了,肯定很可爱!】
  【……】
  【金木不能让‘它’活下来吗?我觉得金木会痛苦啊……】
  【……英。】
  金木研的泪水从冰冷的赫眼里流出,寂寞到明知道是幻觉,仍然感觉到一丝慰藉。他嘴里喃道:“我也不想啊,可是我保护不了‘它’。”
  身体的饥饿在临时的进食后,又达到了发狂的临界值。
  他不动手,身体也会吸收掉这个孩子。
  喰种就是如此可怕又可悲的生物,为了进食,六亲不认,掠夺一切生命。
  世界安静了片刻。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他又听见了英的声音:【金木,吃东西就能保住‘它’了,‘它’在向你要吃的呢。】
  他最好的朋友发出爽朗的笑声,一如既往的乐观,还为他形容那个孩子的轮廓。
  【你最近吃得太少了,那个孩子很小很小,饿成一团……】
  【这个形容词好像有一点奇怪,不过‘它’确实很小呢,感觉只有拇指大,你连摸都摸不出来。金木金木,我觉得‘它’未来会继承你的黑头发!眼睛的话,我就不确定了,金木的黑眼睛也是很好看的……】
  金木研仿佛能想象得出他的笑容。
  一定是那样的生机勃勃,充满了期待,夸张的在他身边绕来绕去。
  闭上眼,金木研放纵自己的一时软弱,发丝遮住他的眉眼,让他看上去没有之前那么冰冷得不近人情。随着永近英良的描述,他似乎能感觉到体内多出的一个小生命,对方饥饿地哀求他进食,他不由小声地问道:“英希望我留下这个孩子吗?”
  永近英良的声音散去开玩笑的意思,平静地回答了他。
  【是金木想留下这个孩子啊。】
  不是谁想要。
  是金木研自己下不了手,渴望有人阻止他弑杀这个未出世的骨肉至亲。
  所以精神世界里的永近英良出现了,阻止了他。
  金木研咬紧牙关,挤出一大段愤怒的话:“谁想留下这个月山习的孩子啊!一出生就不被期待的生命,还不如就此死去,那个美食家为了吃到独眼喰种,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干不出来,我怀疑他就连自己的孩子都能下手。”
  他直接把月山习黑了个底朝天!
  永近英良的笑声再次响彻四周,如同要笑趴下了一样。
  【哈哈哈哈哈!金木,你是有多讨厌他啊!】
  “我现在就想干掉他。”
  【你下得了手吗?】
  “有什么下不了手的,他敢对我做这种事情……迟早要遭报应。”
  【月山习是第一个主动找你,主动认识你,想要帮你恢复记忆的人,他在金木心中的地位也不一样吧,否则你大可以让月山习进地下室救你。】
  “那是琲世要他走……”
  不然,他会在月山习一进来时就把对方吃掉。
  【是琲世,也是你啊,你忘了佐佐木琲世就是你吗?】
  “……”
  【金木,你还没睡够啊?】
  “不要再说了……不要再说了,英,我不想完全醒来……维持这个程度就可以了,我只是一个埋藏在过去的人……”
  金木研催眠着自己,同时也让永近英良的声音远离了自己。
  地下室里又变成了他孤单一人。
  金木研坐在角落里,忍受着对佐佐木琲世而言无法坚持的饥饿,他之所以还能保留意识出现,是因为佐佐木琲世的精神状态接近崩溃,没有办法抵抗住这具身体的进食本能。
  饿了,金木研就啃食自己手臂上剩余的肉。
  面容如死水般冷寂。
  在他的心中有一根时针和一根分针在转动,计算着有马贵将休息的时间。
  今夜有马贵将的注意力肯定会转移到入室盗窃的人身上,再怎么警惕他,多少都会对已经陷入极度虚弱状态的自己放下一些防备。
  毕竟在这个男人的眼中,自己饿到了连孩子都要被消化掉的地步。
  金木研目光阴冷,蛰伏了起来。
  公寓里,有马贵将接连打了几个电话给CCG和警署,让他们来调查入室盗窃的人。有马贵将本能地认为这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事情,而且他也没有损失太多的金钱,这场入室盗窃给他的感觉——就像是在他的公寓里找佐佐木琲世。
  既然琲世在,他就没有太在意那个小贼了。一般情况下,他公寓的这道门没有那么容易打开,主要是他为了让独眼之枭能进入公寓,没有完全锁上。
  晚上十一点。
  有马贵将接到了独眼之枭的电话:“你要过来?”
  “没办法,我只有晚上有时间。”
  “太晚了。”
  “唉,不就是牺牲一点睡觉的时间吗?不要忙着拒绝,我是过来看看金木君的身体情况如何,被你那么折腾之后,天知道他会虚弱到什么地步。”
  “那就快一点。”
  “OK,我在换鞋,马上赶过去!拜拜!”
  高槻泉在忙完赶稿的事情后,伸了个懒腰,换鞋准备出门。
  在高槻泉看来,自己晚一点早一点过去都一样,怀孕状态下的人类会虚弱,喰种的实力也会下滑,金木研在巅峰时候都打不过有马贵将,在饿了几天后就更打不过了。她只求等下过去看人的时候,金木研别奄奄一息,还指望着她舍身喂肉给对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