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67)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功善,当年就让你交出孩子,可你竟敢背叛和修家。”
  和修常吉回忆起过去,眼神阴郁。
  要是独眼之枭能得到手,他最少可以让后代与她结合,提高血脉力量。
  活该独眼之枭被养废了!
  独眼……呵,他就没见过这么弱的独眼喰种,偏偏V更蠢得到现在也没抓到她!
  在和修家主低气压地暗骂V废物的时候,V组织的人也差不多到了。为首的人是V组织三大高层之一的芥子,也是最经常来和修邸汇报工作的白日庭半个负责人。出于对权利的平衡考虑,和修常吉才把和修分家的芥子安插在V组织里,对方同时负责管理白日庭,只不过出了旧多二福的问题后,和修常吉对芥子的信任度降低了不少。
  白发老者端居座位,没有仔细去看V组织成员,冷漠刻薄地说道。
  “你们来晚了五分钟。”
  “请恕罪。”
  芥子摘下帽子,放于胸前,行礼道歉。
  这样一个举动再寻常不过,白发老者原本打算一笔带过,然而他看似年迈浑浊的目光陡然一利,刺在了芥子背后的几个人身上。
  “我只让你一个人进入内宅。”
  和修邸的内宅是本家人的住所,不接待外客,这是很多年没改过的规矩!
  芥子保持着卑躬屈膝的态度,沉声说道:“我带来的人,是和修家的人与您的故人。”
  和修常吉已经察觉事情不对,只是他向来自负,对V成员根本不屑一顾。
  “芥子,你什么意思……”
  “……”
  芥子拿着帽子的手心里溢出汗水,直到背叛,仍然充满敬畏。
  眼前的老者,是所有分家人的主人。
  在和修家,所有分家人以和修血脉而骄傲,而谁的血脉也比不上和修本家来得纯正。凡是和修本家的人,天生就能进化到赫者级别,没有任何难度,而每一代和修家的家主都是能推动日本历史的人物,不管是能镇压那伽拉桀的和修吉雨,还是创建喰种对策院的和修大吉,这些人所站在的角度非常人可以企及。
  就连他从小看到大的二福,对方身上同样具备着这样成为强者的特质。
  本家人。
  这个代名词刻入了分家人的骨髓。
  不需要等芥子来应付和修常吉,站在芥子身后伪装V成员的旧多二福摘去了伪装,在半张面具下微笑,“您还没有发现吗?芥子先生选择背叛您了呀。”
  和修常吉冷冷地注视着旧多二福,“二福。”
  这个胆大包天的私生子!
  “啊。”旧多二福恍若很享受,倾听着他唤自己的名字,“我在V组织努力的时候,您从来不正眼瞧我一次,唯独您这几次生气的时候会说出我取的名字……”
  他暗红的眼眸与和修常吉几乎如出一辙。
  “说出……您为我取的名字。”
  在CCG,微笑常在的旧多一等,不是喜欢笑,而是不喜欢哭出来而已。
  他的不甘和怨恨——
  唯有杀死眼前的老者方能平息!
  帆糸萝玛拍着手,也卸去了伪装,笑嘻嘻地对和修常吉说道。
  “二十年不见,你老成这样啦,啧啧,空有一身强大的实力却不能轻易使用出来,儿子是个软弱的窝囊废,孙子是个抱养来的垃圾,活成这样真是可怜你了。”
  她激动到颤栗,愉快地从齿缝里吐出当年的称呼。
  “CCG局长。”
  二十年前的和修常吉还未成为总议长。
  慢半拍,和修常吉眯着眼认出了这个红发少女的身份,“胡乱之母……”
  随后,他轻蔑地说道。
  “手下败将。”
  真正让和修常吉心冷的不是眼前的三个人,而是外面不断响起的厮杀声。
  V组织……背叛了和修家!
  ……
  日本到德国的飞行时间很长,没有十个小时左右到不了柏林。
  飞机上,有马贵将的双眸阖着,几个小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坐在椅子上宛如一尊不言不语的人形雕像。同行是喰种搜查官级别都比他低,见他保持这样的状态也不好意思打扰他,只是在压低声音互相交流的时候,难免说道……
  “有马特等看上去很不近人情呢。”
  “对啊。”
  “他可是CCG的最高战力,有这样的气势很正常,我做梦都想这么强大。”
  “欸,我们到了GFG去请教他吧。”
  “别、别别,我不敢,有马特等私底下不和任何搜查官交流的。”
  “我记得他和佐佐木一等的关系很好?”
  “现在是佐佐木上等了,你也不想想,那是他的学生啊。”
  “死神的学生啊……”
  “可能佐佐木上等未来就是下一个死神了……”
  飞机上的窃窃私语,没有让有马贵将的表情有一丝变化,他在隐形眼镜下的瞳孔一片赤红,要是被任何人看见了肯定惊恐到想跳下飞机。
  隔着遥远的距离,有马贵将外表的赫子分身感应到本体的微弱想法。
  【这一天……】
  【还是……到了啊……】
  和修家的灭门之灾,起源于半人类,毁灭在和修家自己人的手里。
  他们不会被外面的人打败。
  却总是——
  在森严压抑的环境中,诞生出能够打破家族牢笼的人。


第50章 本体
  【琲世。】
  佐佐木琲世醒来没多久,就收到消息赶赴CCG与独眼之枭的战场。
  “发生了什么?怎么一下子就打起来了?!”
  他对独眼之枭的印象停留在她是一个很有才的作家,并且与他达成了约定,未来会停止争斗。怎么一转眼,愿意为“和平”添砖加瓦的独眼之枭就改变了主意!
  黑龙神的下一句话让佐佐木琲世急刹车,停了下来。
  【我要走了。】
  乍一听这句话,佐佐木琲世茫然地问道:“走?你要去哪里?”
  他们不是一个人,同一具身体吗?
  【字面上的意思。】黑龙神永远从容不迫的态度安抚住了他,佐佐木琲世紧张无比,顿时连CCG的命令也放到了第二重要的位置。他听到男人不疾不徐地解释道:【我要脱离你的身体了,回到自己的本体去了,你不是很好奇我的来历吗?】
  在佐佐木琲世的背后,盘旋在精神世界虚空之中的黑龙俯下头,怜惜而温柔,一如他人形状态下对另一个“自己”的照顾。
  黑龙神真真切切地把琲世当作自己的延续,自己的后辈来看待。
  对方的幸福,胜过了人类与喰种的和平意义。
  【琲世,转过身来吧。】
  把黑龙神当成半个老师对待的佐佐木琲世,渐渐好奇地转过身。最开始映入眼帘的是一些黑色的像鳞片的东西,他的心里一个激灵,心想“人呢”。随后,他的瞳孔陡然放大,表情空白,看见了一条盘旋在自己精神世界的巨大黑龙。
  任他如何脑补,也没有想过自己的精神世界里有一条龙啊啊啊啊!!!
  佐佐木琲世傻了。
  龙的瞳孔是赫眼,双赫眼。
  赤红明亮的龙瞳呈现威严的气势,隐约中的神圣感让祂越发超然。
  【我是你的另一种未来。】
  【你是我已经改变了的过去。】
  【琲世——】
  【我叫,和修研吉,曾经是和修家的下一代家主,同时是第三代独眼之王。】
  黑龙神的自我介绍,没有一丝隐瞒,彻底粉碎了佐佐木琲世原有的世界观。
  在龙翼的张合下,龙腾起,化作人形。
  和修研吉落于地面。
  黑色的长发下,他身上是绣着云纹与龙影的华美和服,漫步走来。
  佐佐木琲世懵逼地感觉,仿佛是高天原的龙神对他微笑。
  【接下来的路,我已经为你铺好,只要你能够幸福,另外的人格也不会再与你争夺身体,你的人生彻底自由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