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72)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但这一点别说是其他人了,和修常吉自己也要发笑,那伽拉桀长什么样,是怎样的性格,同一个时代、同一个家族的自己再清楚不过了。
  黑龙神垂眸,不愿多提地说道:“大概是我二十多岁的时候吧,您给我安排了一场『降龙仪』,我在中东的祖地那边化龙成功。”
  和修常吉默算了一下家族闲得无聊推算过的方案,虽然几十年来一个天生独眼也没有诞生过,但是每一代和修家主都迷之自信一定会有独眼喰种的后代,所以『降龙仪』的方案已经完善到了连后续怎么处理都写清楚了。在独眼喰种二十岁到三十岁之间,确实是进行『降龙仪』最好的年龄,保证了意志上的锐利和强大。
  而在中东的祖地,则方便了和修家掩人耳目,以发生海啸的借口毁掉痕迹。
  “靠近一点,让我看看你的眼睛。”和修常吉想明白后说道。
  “……”黑龙神很久没被人用命令的口吻对待过,不可避免地略微迟滞。好在他没有忘记自己是后辈,低下头,靠近刚经历过背叛和家族内讧的白发老者。
  和修常吉的眼神极为严肃,专注地盯着黑龙神非同寻常的左眸。
  同时,他也注意到其他细节。
  “眼角红色的妆,是你让人画的吗?不错,很适合你。”
  “……是您喜欢的。”
  黑龙神眼睛不眨一下地说出原因,否认自己喜欢这么艳丽妆容的事实。
  都是和修研的锅。
  一开始,他有想过改变,但是手会控制不住画几笔。连月山习也凑这个热闹来帮他画眼尾,说这样的他看上去有趣多了。
  和修常吉接的其他问题接踵而来,换任何一个有可能说谎的人都招架不住。
  “既然活过百年,比我的寿命都长,有孩子吗?”
  “有,一个女儿。”
  “和修家发展到第几代了?”
  “在我之后,第四代已经出生了,是一对调皮捣蛋的双胞胎。”
  “CCG还在吗?”
  “在,只是从驱逐喰种为主,改变成了监督喰种为主,履行类似于警署的职责。”
  “喰种合法化了?”
  “没有,但是得到了社会的接纳。”
  “人工食物诞生了?”
  “嗯。”
  “我什么时候去世的?”
  和修常吉十分刁钻地突然在正事外提及此事。
  “在我二十四岁生日的前一天晚上,和修邸灭门。”黑龙神没有痛苦和惊慌,赫眼淡漠,百年的时间平抚了伤痛,只是留下了无法愈合的疤痕。
  和修常吉沉吟,切入最关键地地方:“你当时在哪里?”
  黑龙神安静地注视着老者冷然的面容,眼角的泪水流出,仍然无甚表情。
  “我在库克利亚,解救遭到废弃的喰种。”
  这一事。
  他不悔,却在心中流血。
  房间里登时一片死寂,白发老者与长发青年之间气氛凝固。
  半晌。
  年过八旬,已经看透很多事情的和修常吉伸出手,触碰他的泪水,叹了一口气。
  和修家可能永远逃不过人类与喰种的矛盾,在外界是如此,内部也是如此。那伽拉桀可以为了人类母亲而反叛家族,旧多二福可以为了半人类身份背叛家族,而眼前平行时空度过百年人生的和修研吉,同样经历过最痛苦而执拗的选择。
  不问其他,和修常吉的目光少了审视,平易近人了一些。
  “成功了吗?”
  “成功了……他们都活下来了。”
  “那就可以了。”
  完成所想之事,不悔所做之事,肩负身上责任,这是和修常吉最希望看见的品质。
  黑龙神的瞳孔一颤,从来没有想过会得到这样的回答。
  和修常吉不客气地教训这个后辈。
  “我的生死还需要你来负责不成?输了就是输了,没有什么借口!”
  “可是……”
  “死之前,能有一个你这样的继承人就足够了。”
  不愧对家族,完成自己的使命,和修常吉还觉得有点羡慕另一个平行时空的自己呢。
  自己家族里就是一群扶不上墙的烂泥!
  “……”
  黑龙神在落泪中笑出声,止住了从心中哭泣出的悲痛,“您比我想象中要宽容,只是错了就是错了,我不会否认,没有在您最需要我的时候出现,是我这个当孙子的人的失职。”
  爷爷惨死,叔叔殉职,和修邸灭门,分家遭到追杀……
  他半跪下来。
  黑纹付羽织与白发老者同色,衣摆铺在地面,庄重大气,没有半点卑微之感。
  “我为和修之龙,一生愧对于灭门之事,只求长辈在天之灵能得以安息。此次前来见您,一是改变命运,二是希望能从您的口中得到一句答案。”
  “我,和修研吉——”
  “拨乱反正,继承总议长之位,延续家族,扭转人类与喰种的矛盾,开辟新的局面——”
  “这些能否令您满意。”
  每一个字,都是和修研吉一辈子的心血与情感。
  座位上的白发老者听完他的所有话语,在讶异下眉头挑起,目光森然威严。
  “自然满意。”
  若有这样的继承人,他死亦瞑目。


第53章 赏樱约定
  佐佐木琲世在打败独眼之枭时,大脑也懵了一刹那。
  他不是笨蛋,知道独眼之枭肯定放水了,然而即使放水,他之前也经历了一番苦战。直到他放弃所有多余的想法,全力以赴地去战斗的时候,他的思维突然灵敏起来,战斗技巧使用得行云流水,残暴程度直线上升。
  在所有人吃惊的目光下,独眼之枭的枭首张开大嘴,绿发女子从赫者化躯壳中跳离而出,绷带缠绕在娇小丰腴的肉体上,宛如用尽全力去袭击佐佐木琲世。
  她略带笑意和赞许的声音,只有佐佐木琲世一个人听到了。
  “挺能干的嘛。”
  舍弃高槻泉的身份,为佐佐木琲世刷功勋的芳村艾特凌空一跃,垂下头,在他人看不见的角度下亲吻了一下青年的赫眼。
  “下一次……我等你堂堂正正地打败我。”
  咻的一下。
  芳村艾特把赫者化躯壳一丢,伴随着银铃般的笑声,以音速级别的速度,轻松逃跑。
  远程指挥围剿的CCG局长已经无暇顾及到她。
  “什么?家里遭到了袭击?!”
  在丸手斋疑惑的目光下,和修吉时匆匆离开指挥室,在隔绝他人的房间里接听父亲的电话。他被这个消息吓得不轻,和修家内部虽然不是铁板一块,可是有几个人有胆子背叛父亲?他们可不是什么讲究法律的人类家族,叛徒的下场只有死这一个可能。
  和修吉时焦急地问道:“父亲,您没事吧!”
  作为人子,他不关心父亲是什么实力,只在乎留在家中的父亲的安危。
  紧接着,和修吉时无奈地听见父亲在电话里训了他一句。
  “慌什么,一点镇定都没有!”
  “父亲……”
  “和修邸这边没有问题,解决了叛徒,正在打扫,V无法支援你们了。”
  “父亲,V为什么要背叛家族?”
  “这点回来再说,你那边,独眼之枭抓住了吗?”
  “没有……”
  “……”
  毋庸置疑,等待和修吉时的是和修常吉絮絮叨叨的不满。
  CCG局长在部下不知道的私底下,揉了揉眉心,心道:父亲对抓独眼都要执念了。目前听独眼之枭在电视台说的话,她应该不是独眼之王。
  “CCG没能抓到独眼之枭,不过也不是毫无收获。”在被骂了一顿后,和修吉时习以为常地忽略父亲的毒舌,“佐佐木上等当着所有搜查官的面,迎战独眼之枭,成功正面击败对方,逼迫独眼之枭舍弃赫者化躯壳逃跑,极大地鼓舞了士气。”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