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53)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黑龙神忍笑之后,一本正经道:“你点了最好吃的味道呢。”
  月山习听他这么说,越发期待起来。
  “那我就开动了。”
  然后。
  再然后。
  紫发的贵公子坐在黑龙神对面,尝下第一口后,满脸茫然地抬起头。
  “总感觉在哪里吃到过……”
  “是啊。”
  黑龙神淡定地用纸巾擦拭嘴唇,“你以前不是夸过出乎预料的好吃吗?”
  月山习浑身一颤。
  能够把喰种世界的S级大喰吓成这样,自然是牛排的味道给他带来了一点心理阴影。时间回到两年前,月山习的真面目暴露,失去了金木研对他的信任,他又想了一个花招——绑架金木研学长的女朋友,威胁金木研必须到指定的地方来见他。
  在礼堂里,他是那么深情地弹奏钢琴,摆出烛光晚餐,想要品尝金木研。
  倒霉的是陪金木研一起来的人有雾岛董香。
  雾岛董香不是生活在温室里的花朵,少女时期就有S级大喰的实力,只不过由于在古董咖啡厅生活,放弃了追寻力量,这才导致了力量滑落。
  雾岛董香打败了他。
  原因是她咬了一口他心心念念的金木君,临时获得了补充。
  战败后,他一个人倒在礼堂里,忘了通知仆人,凄凄惨惨地身负重伤无法进食。
  为了活下来,他就咬了自己的肉——
  于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自己的肉味道不错哎?
  在他面前,盘子中的“神户牛排”像极了他啃食过的血肉味道,即便美食家再百无禁忌,也不会迷恋上吃“自己”的味道,他最多在别人面前装个逼,说自己品尝过自己的血肉,以表示有多么好吃,间接地夸赞自己美味。
  月山习僵着脸,勉强维持形象地说道:“哎,这个味道有点似曾相识。”
  黑龙神乐不可支,表面平静地回答他。
  “你可以多吃一点。”
  月山习欲言又止。
  在各种五花八门地脑补下,他把神户牛排吃完,舌尖满意,情绪混乱。
  难不成在他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他身上割掉过肉?或者是血肉来自他的亲人,味道才会这么相似?亦或者牛排是专门仿制他身上的血肉味道而订做的?
  不论是哪一种,他都觉得不可思议!
  食用完了牛排,月山习放下餐具,泄气地问道:“能告诉我怎么做的吗?”
  黑龙神说道:“我又不是厨师。”
  月山习迫不及待地想去见厨师,放到呼叫器上的手却被黑龙神压住。
  月山习:“?”
  黑龙神的浅笑,目光中有一种清泉浸泡过的温润之感。
  “外面有更好吃的。”
  整个世界,将会是你快乐的乐园。
  一路上,反过来是黑龙神带着月山习吃遍了整条美食街,喰种的胃化作了无底洞,吃得再多也不会撑破胃部,只是让月山习中途多跑了几趟公共厕所。
  月山习再自欺欺人也明白过来,不可能满大街都是喰种的食物,要是喰种在繁华的东京做到摆摊营业还不被查房的程度,人类的统治早就被他们掀翻了。
  他吃的是……人类的食物!!!
  铜锣烧,玉子烧,章鱼烧,蒲烧鳗鱼,糯米团子,红豆丸子等等,哪怕是快餐厅最经常见到的炸鸡肉饼,汉堡,薯条也统统品尝了一遍!平时掘千绘天天在他面前大口吃的巧克力圣代,也被月山习心满意足地品尝到了味道。
  原来是这样……
  原来是这样好吃的味道!
  这仅仅是街头小吃,他这些年错过了全世界的美食啊!
  吃到最后,月山习内流满面,味蕾被人类的美食征服,打心底里明白了教导他厨艺的人类老师那鄙视的眼神——你们喰种吃的真可怜。
  黑龙神递了一张纸巾给他,没有觉得他的表现有多么夸张。
  “好吃吗?”
  “呜呜……嗯!”
  “比我好吃吗?”
  “呜呜嗯……啊不对!金木君更好吃!”
  跳入语言陷阱里的月山习大脑慢半拍,马上表达自己炙热的心意。
  黑龙神“哦”了一声。
  月山习恨不得打自己的嘴巴,到底说了什么啊!
  黑龙神带他到街边的长椅坐下,路灯已经亮起,就像是他与另一位月山先生每次约会的时间一样,夜晚的城市灯火永远都刻入他的心中,不会熄灭。
  “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希望你能高兴。”
  “金木君……”
  在关键时候,月山习嘴笨得不知道说什么,没有了长袖善舞的狡猾。
  他的本质是十分纯粹的。
  喜怒哀乐,皆从于心,不会扭曲自己的性格。
  抢在黑龙神的下一句话开口前,他发自真心地说道:“东西很珍贵吧,能品尝到这些东西,哪怕就一次也心满意足了。”
  黑龙神说道:“不是一次哦。”
  月山习的呼吸急促,紫眸不再给人邪异的感觉,亮晶晶地看着他。
  黑龙神喜欢他此刻的目光。
  “是一辈子。”
  我给你一辈子的美食,用来代替我不在你身边的遗憾。
  他捧起月山习消瘦的脸庞,犹如那次在床上怜惜他的时候一样,眼底温柔似水。
  “月山先生,要幸福啊。”
  两行眼泪,不知不觉从月山习的眼角流出。
  金木君……
  他感觉到了金木君的善意,金木君的祝福,还有那种离别般的恐慌。
  这个从少年走来的人,一直都在为他人着想。
  “金木君——”他抓住对方的衣袖,“这种糖果还有吗?最需要恢复味觉的是你!我们没有体会过人类食物味道的喰种还好,你千万别把糖果给别人!”
  黑龙神柔和地应道:“嗯,我吃过了。”青年的手指抚过对方的眉眼,拭去泪水,只留下对方激动不已的笑容,“只有拯救了自己的人,才有资格去拯救别人,否则我的一举一动,可能会连累那些想要拯救自己的人。”
  “嗯……”
  月山习忽然感到陌生,金木君长大了,终于懂得善待自己。
  黑龙神适当的扭转气氛,打趣道:“别哭了,月山先生笑起来的时候最好看了。”
  那朵枝头垂挂的蔷薇……
  可以盛开很久。
  不再为自己一个人,而是可以为整个世界。
  今天的你——
  能感觉到得到了整个世界吗?
  ……
  世界之外,诺亚方舟停留在虚空之中,宠物店的所有人都是它的“乘客”。
  方舟之上的某间古色古香的房间里。
  D伯爵温柔地注视着沉睡在雕花木床上的长发青年,玉枕放于对方的脑后,托起对方似是纤细易折的颈部,黑发披散在床榻上,暗红的东方丝绸衬托着祂白皙的皮肤,空气中的安神香一丝丝飘荡而来,围绕在栖息在此地的黑龙神四周。
  祂睡得很好。
  D伯爵一转身,表情变得欢喜,打散了他这张高级脸的冷艳感。
  “要给殿下准备什么唐装呢?”
  他拿着这件黑牡丹花色的衣服瞧了瞧,又看向另一件红色银边的唐装,手上对着黑龙神的方向比划,为这种选择幸福得冒泡泡。
  他早就看腻了殿下那件保守的和服,殿下就应该多试试其他风格。
  “找下个时空的人订做好了。”
  等到壹原侑子锁定他的位置,通过房间梳妆台的镜子找到他时,看见的就是一个自娱自乐,自言自语的宠物店店长。
  壹原侑子好笑地看着他:“你还是老样子。”
  D伯爵听到她的声音,挡住黑龙神面前,目光不善地看着自己找上门的魔女。
  “你找我什么事?”
  “我和那位做了交易,来收取代价。”
  “什么代价?!你别想!黑龙神殿下的身体放在我这里,谁都不许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