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96)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黑龙神客观地分析给他听:“旧多二福再怎么说也流着和修家直系的血脉,实力已达到SSS+的级别,若不是分家半人类的身份限制住了他,和修家的继承人之位也轮不到和修政来窥探。”
  永近英良对和修政的底细也很清楚,这点丸手先生早就告诉他了。
  “这么一来,金木在担心什么?”
  反正和修政输定了。
  黑龙神轻叹:“我不希望节外生枝,让和修政通过叔叔去影响爷爷,影响彼此的感情。”只有和修吉时的话,和修常吉再强硬决绝都要听进去几分。
  永近英良问道:“总议长对自己的继承人有什么想法?”
  黑龙神为他的称呼莞尔,说道:“实力,身份,威望,缺一不可。”
  永近英良拍掌,爽快地说出自己的看法。
  “很简单啊,让有马先生与和修政打一次,总议长就知道选择谁了啊。”
  “这样行吗……”
  “金木,你忘了?你已经说有马先生可以活很久了。”
  “嗯。”
  “有马先生是和修家主手中的剑,能够守护家族,亦能驱逐外敌,但这是有一个前提的,和修家主对有马先生有恩,有马先生愿意臣服于他,不代表换了下一任家主,有马先生就能够用对待总议长或者局长的方式去接受自己新的主人。”
  永近英良褐色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彩。
  是智慧,也是冷漠。
  “从来没有强者服从于弱者的事实,即便有,那也不是真正的强者。”
  这才是和修家未来面临的最大难关——当和修常吉卸任,新任家主接任家族的势力,身为半人类的有马贵将功高盖主,实力无人可以压制!
  没有人有资格让白色死神再次跪下!
  黑龙神静默。
  他想到另一个世界有马先生和政的关系,政忌惮有马先生,而有马先生从来没把政放到眼里,下手揍对方也不需要考虑太多的后果。
  “有马先生……不可能臣服于政。”
  别说是政了,就连名正言顺的继承人和修研不也吃尽了苦头吗?
  一把辛酸泪。
  永近英良兴趣十足地观察他:“金木也拥有和修家的血脉,不想当和修家的继承人吗?”
  黑龙神陡然清醒过来,看向仿佛无意中问一句的英。
  这是个搞事的危险分子!
  “不想!”
  谁都别想算计到他头上,和修家这个大坑,他不想再跳第二次了。
  “英,从明天开始,你给我回CCG上班去!”
  “欸,这么快啊?”
  “我觉得你现在有点无聊,需要找一份工作来充实你的生活,以免你想得太多。”
  “……金木,你这是用完就丢。”
  “乖一点哦,英。”
  “……”
  永近英良被黑龙神瘆得慌的笑容吓到,抖了抖,心道:难道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干了坏事,牵连到了自己的头上?不然金木怎么会对他如此警惕啊!
  他真的是一个良民啊!
  忽然,黑龙神停下了与永近英良的交谈,心脏不由自主地多跳了一次。
  在相距甚远的中华街里,从宠物店里推门走出了一个打着阳伞的白裙女孩。伞面遮住了她的容颜,只露出纤细苗条的身段,远远地看去就不似寻常人家的孩子。
  阳伞朝上,调整了方向。
  女孩对着人来人往的中华街浅笑,秀丽清纯,宛如春日萌生的青葱翠芽。
  路人侧目。
  她的瞳孔之纯粹,阳光也落不下多少剪影。
  “几十年前的世界吗……”
  爸爸。
  您一个人玩得开心,怎么不早点让芽一起陪您来玩啊。


第70章 祖坟冒烟
  夜晚的和修邸,一片风雨欲来的压抑气息。
  在早就准备好的空地上,仆人带着下班刚回来的和修政来到这里后,低声说道:“政大人,家主大人说,只给你半个小时的休整时间,接下来要面临一场战斗。”
  和修政早就从父亲那里听说了一些风声,神色不变地说道。
  “继承人考验吗?”
  仆人摇头,表示不知,也无可奉告。
  旁边花园的树林发出沙沙的声音,和修政蹲下身,检查自己随身携带的库因克箱,确定里面的武器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后,他把手机和搜查证、车钥匙放到了指定位置,确保接下来的战斗不会毁掉他明日要工作的物品。
  他用最后的时间让自己冷静下来,手持库因克长刀,呼吸平缓,眼神不再充满疑虑,而是专心致志地进入修习剑道常有的静心环节。
  冷静。
  理智。
  他是和修家的准继承人,要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去迎接考验!
  这一系列准备工作,无疑说明了和修政不是徒有虚名的准特等搜查官。他从小到大接受和修本家的培养,有最好的老师、最好的资源,在这样应有尽有的环境下,就算是一个普通人都不可能平庸下来,和修家带来的眼界与见识就是最宝贵的东西。
  然而就算如此,也无法掩盖他本身就有进取之心,并不完全靠家族才到达这一步。
  SSS级的强者的一个特征就是贯彻己心!
  手中之刃。
  绝不动摇!
  和修常吉在和修邸内宅的楼上,俯视着不远处严正以待的和修政。
  房间没有开灯,一片昏暗。
  直到回来的人按下开关,在轻微的“啪”的一声下,让整个房间亮堂了起来。
  “为何没开灯?”
  黑龙神在归隐后,总是透露出几分闲适与柔和的声音从门口响起。
  不可否认,他的出现也打断了和修家主周围冷厉的气氛。
  “今晚是和修家继承人的考验,倘若那天回来的不是你,而是政,他就必须拿出足够扛起家族安危的力量。”和修常吉在刺眼的光亮起来后,眯了眯细长的双眼,他隔着没有打开的玻璃窗看着外面,窗面折射着他很少出现的赫眼。
  和修常吉平日里严肃冷酷,不近人情,但到底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者。
  此刻,他满头白发,赫眼鲜红,要是被CCG的搜查官看见必然惊恐得当作怪物。
  喰种无论伪装得有多像人类,一露出赫眼就会被人害怕。
  尤其是——
  他确实站在食物链的顶端。
  “爷爷,赫眼没必要对家人露出。”黑龙神走到了和修常吉的背后,没有在意这个时代忌讳颇多的长幼关系,用手掌轻轻遮盖住了白发老者冰冷的目光。
  “政即使没有看到,也会紧张的。”
  “……研吉。”
  “嗯,我回来了,所有问题都不必太过操心,一切都会向好的方向发展。”
  “别说大话呢,研吉。”
  “是与不是,爷爷可以拭目以待。”
  “好。”
  和修常吉的赫眼褪去,暗红的瞳孔虽然依旧冷漠,但是不再是非人的模样。
  他用眼角的余光去看黑龙神,黑龙神眉宇淡漠而温柔。
  似乎早已知晓今晚的答案。
  “你觉得谁会赢?”
  “二福。”
  “这真不是一个能让人开心起来的答案。”
  “可是在我看来,不管是谁赢了,爷爷永远是他们渴望跨越的一座山,一道海,您活着就让他们无法超越,始终饱含着对家族的敬畏之心。”
  “呵……这个回答倒也不错。”
  和修常吉嘴角微勾,何尝不知道自己被多少人畏惧着。
  二福想杀他。
  他不死,这家族就无法被他人颠覆。
  在下方空地上,和修吉时带着另一个青年走出来,那个人双手、双脚佩戴镣铐,一身白色的囚服,明明是阶下囚却面带笑容,谦卑而又怪异的目中无人。历经了叛乱失败,赫包被挖的结果,旧多二福的脸色苍白无血,显然没有在囚禁中再得到食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