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50)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他忽略黑龙神微妙的情绪,投入工作的怀抱之中。
  精神世界里。
  黑龙神的怀里多出一个白发的孩童,孩童天真无邪地捏着他的脸颊,没大没小。
  【大哥哥长得比主人格还成熟啊!】
  你直接说老成好了。
  【小家伙,别捏我的脸,怎么没有和另一个人玩?】
  白发幼金通常与黑发幼金一起出现,或者一起消失,他们是暗金在十岁左右承受不了打击,精神自动分裂出来的人格,象征着他们童年的隐忍与悲伤。
  黑龙神宠他如同宠自己的孩子,赫眼没有一点凶戾,温柔平静。
  白发幼金感受到了他的爱,害羞地缩在他怀里。
  孩童告诉黑龙神。
  【琲世是我们的美梦啦。】
  只要没有外力戳破美梦,这场梦就会永远如此天真烂漫,充满着对生活的向往。
  黑龙神没有意外,顺着他的心意说下去。
  【那我们做一辈子的美梦。】
  【好啊。】
  一辈子都这么幸福,简直比梦还要让人想要流泪呢。


第37章 愿望
  一个月后。
  在CCG的QS实验取得成功,实验体度过观察期的同时,另一件事情正在同步取得成功,那便是黑龙神让琲世交给月山家的食物配方。
  喰种可食用的人工食物——成功合成了。
  研究所里的成果,月山习是继月山观母之后最先知道的人,他第一个积极报名试吃,然后在自己父亲早有预料的目光下吐了出来。
  “好难吃……”
  垃圾食物,味道淡得要命!
  月山习在仆人的服侍下漱完口,怨念地看着那一块块“假肉”,不承认这是食物!
  月山观母对口味的要求不高,尝了一点点,对研究所的负责人说道:“能否在口味上进行细微的改进,过于寡淡的口味无法促进食欲。”家主大人的话分量当然比娇气的月山习足,研究所的负责人摇了摇头,严肃地回答:“配方上的任何细节,我们都不敢随意更改,经过上百次尝试,我们发现我们尚不具备改良它的能力。”
  黑龙神交出来的是百年后的优化配方,即便如此,在口味上也难以调和。
  食物已经弥足珍贵,想要再“美味”——
  难上加难。
  从古至今,喰种只能从血肉与咖啡里获取味觉的满足。
  “不过还有一个方法。”研究所的负责人拿来一把咖啡粉,倒在了上面,再拿起手上仿佛加了“孜然粉”的人造肉块说道,“可以通过咖啡粉进行调味。”
  月山习无法忍受这种粗制滥造的食物:“还不如去喝咖啡。”
  月山观母停止与负责人的对话,回过头看儿子,嘴角泛起一丝微笑。
  “习君。”
  “爸爸……?”
  “他让我转告你,这是他专门送给你的食物。”
  “……!!!”
  月山习对人工食物的恶感顿时被清空,满脸纠结地思考自己是吃还是不吃。
  金木君送给他的食物!
  金木君送给他的礼物!
  礼物……
  不品尝礼物,会不会太失礼了,万一金木君知道了不开心……
  一句话解决了习君,月山观母再次与负责人说道:“辛苦你们了,食物能够量产吗?”
  研究所负责人答道:“能否量产取决于那份特殊赫子细胞的多少,大概一小瓶您拿来的细胞,足够合成出供月山家半年的食物。”
  以月山观母的镇定都感到了震惊,半年的食物就这么解决了!
  仅仅是——那么一小瓶。
  明白月山观母的感受,研究所负责人擦了擦眼角的泪水,哽咽地说道:“因为我们在合成技术上的手段不够熟练,浪费了不少标本,这点是我的失职,我没有想到会是这么珍贵的赫子细胞,而且一旦能够获得大量的细胞,量产食物就指日可待!”
  生存空间越来越小的喰种,终于能够解决食物的问题了!
  “观母大人!这是改变人类和喰种局面的契机啊!”
  千百年来。
  从未有过的希望就在他们的面前。
  月山观母手有些颤抖,又强行冷静下来,这不是他的功劳,在与研究所的负责人交谈后,合成配方里所蕴含的技术含量让他感到心惊。
  他以月山家的高水准科技力量集中攻克,才勉强照葫芦画瓢地完成了合成。
  那么。
  又是哪个庞大的组织,提前研究出了这种东西?
  这细胞有来自于谁?
  外界竟然一点风声都没有……
  这样的实验成果,以月山观母的人品,不会对提供配方的黑龙神藏着掖着。在月山观母的同意下,月山习像是飞出笼子里的小鸟,一颗心直奔佐佐木琲世那边。
  “金木君——!!!”
  远方,一区。
  佐佐木琲世打了个寒蝉,摸不着头脑。
  黑龙神一语道出真相:【可能是被月山先生惦记上了吧。】
  想想这个时间也差不多了,月山习应该会来找他,而不是乖乖地等自己去找对方。
  “你确定他会来吗?”佐佐木琲世放弃了原本的打算,“这个周末本来要去CCG学院教授一堂课的,希望那些学生不会觉得我放了他们鸽子。”
  黑龙神笑道:【琲世很喜欢教书育人吗?】
  佐佐木琲世没有否认:“和那些人相处很轻松,他们都是一些孩子呢。”
  在他眼中,还是孩子的琲世说出这样的话,黑龙神没有打趣琲世,而是为对方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兴趣而感到高兴,【琲世若是当老师,肯定会桃李满天下,即使你不当搜查官了,也一样会有人把你当搜查官一样敬重。】
  前提是,教人的方式别学有马贵将。
  好在佐佐木琲世在这方面非常温柔,不会对年龄比自己小的人施加暴力。
  “我只教授一些理论知识和使用武器的经验啦。”
  得到他人夸奖的佐佐木琲世,羞涩得就像一个大男孩。
  感觉到手机震动,他拿出手机一看,对黑龙神说道:“的确是在来的路上。”他虽然没有给过月山习手机号码,可是对方有能耐弄来他的号码。
  黑龙神发出“嗯”的无奈声,看见了对方在驾驶室里的自拍照。
  月山先生,非常帅气呢。
  只是——
  能不能少一点自恋。
  半个小时后,在一家咖啡厅里,黑龙神支着脸颊坐着,看着对方从外面走来。
  这样的画面有些重叠。
  或许对喰种来说,空气中弥漫的咖啡香气就是一种勾起情感的味道,每当他与月山习约会的时候,少不了选择一些高档咖啡厅,然后在里面度过短暂的几个小时。
  更多的时候,月山习会在他下班的时候来接他,车里还坐着女儿。
  不知不觉……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
  黑龙神的眼中泛起温暖。
  门口,月山习再粗神经也察觉到了他的眼神,何况他是个对环境很敏锐的人。
  “金木君?”
  他有点为这份亲近的意思而受宠若惊。
  “早上好。”
  黑龙神稍稍举起咖啡杯,把它当酒杯的示意,说出一句平常的问候。
  穿着打扮都有人帮忙设计的月山习就像是一个高级模特,一踏入咖啡厅就受到了不少瞩目,偏偏他无视了所有人,愉快得如参加宴会般走到了黑龙神的对面坐下。
  “有金木君在的地方就有Mellow(芬芳)啊。”
  月山习一边笑着陶醉,一边把搭配风衣的围巾取下。
  黑龙神很自然地伸出手。
  “能送给我吗?”
  “嗯?!”
  月山习一愣,手迅速把围巾折叠好,递给了黑龙神,“你喜欢就给你吧。”
  彼此的指尖在微暖的围巾上一触而过,月山习一颤。
  黑龙神说道:“谢谢。”
  又变回了客气而疏离的态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