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78)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这样子掌控一个人通常是当权者的爱好。
  然并卵。
  黑龙神没有这种想法,那不叫娱乐自己,而叫做自己活腻了找死。
  “你对琲世,也没有你想的那么冷漠。”恢复长发和服打扮的黑龙神坐在沙发边,把四周残留的高浓度龙毒吸收了回来,让白发男人处于无法苏醒的状态,“他把你当成精神支柱,犹如和修研对和修常吉那样,所以我更加不能让你死去。”
  他用手扶住有马贵将的肩膀,在带对方离开公寓之前,低声说道。
  “那样的痛苦,体会过一次……就不想再来第二次了。”
  “若你不愿做鸟笼里的人。”
  “那就……”
  “做执掌鸟笼的主人,改变这个家族吧。”
  这个世界,凝聚着喰种希望的独眼之王可是你啊。
  下一代——
  过个几十年再说吧。
  ……
  二十四区。
  最危险的地方也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在有马公寓所在的同一个区域,二十四区由有马贵将管辖,这里是最混乱的地方,地底隐藏着各种时隐时现的喰种,而独眼之枭也是这里长大,留下了很多后手。
  在黑龙神成功“绑架”有马贵将,并且把对方塞进车子里运过来后,芳村艾特看黑龙神的眼神已经从“哇,好厉害的人”,变成了“卧槽,有马也有克星了”。在芳村艾特身边,等待已久的佐佐木琲世也是目瞪口呆,揉了揉眼睛,感觉自己出现了幻觉。
  芳村艾特发出“嘻嘻”的笑声,“公主抱啊,我得拍下来。”
  干得漂亮!
  下次必须嘲笑有马!
  没等她这么做,佐佐木琲世按住了她拿手机的手,惶恐道:“不要再惹怒有马先生了啊!”本来他们已经是在作死了,再留下照片,他都不敢想象自己能不能活到第二天。
  芳村艾特见他这么怂,“嘁”了一声。
  “跟我过来吧。”
  她对黑龙神说道,往研究所内部走去,指尖轻点,给一道道门输入密码。
  “有马先生?”
  佐佐木琲世帮忙去扶有马先生,小声地喊道。
  “没关系的,他醒不过来。”
  黑龙神自我感觉对有马贵将非常优待,换一个人,别说是抱走了,他肯定要把对方“当年”怎么对自己的方式,回报给对方。
  要知道戳眼睛的爱好,也是他从对方身上学来的。
  早早收到消息,独眼之枭名下的研究所,所有检测人体的仪器都全部启动。
  关于有马贵将的身体数据,半人类血统,乃至于身份,他们不会泄露给第四个人,全程都需要他们亲力亲为的操控手术全过程。在某些方面,称得上经验知识丰富的芳村艾特也有些发憷,有点不知道怎么下手,“你确定我们三个人就能完成手术吗?”
  她敢对任何人进行解剖,却不敢对有马贵将乱来。
  切歪了,或者是手术并发症什么的……她觉得自己临阵抱佛脚也没有用啊!
  不能毁了有马贵将。
  这是芳村艾特此时此刻最真实的感受。
  黑龙神把他在手术台放平后,说道:“都到这一步了,我们没有后悔的余地。”
  芳村艾特辩解道:“不是,我可以找一个医生进来。”
  黑龙神倏然看向她,威慑住对人类性命满不在乎的独眼之枭,“艾特,不论是我,是有马,都不会希望这场手术还要牵扯到一条人命。”
  芳村艾特无言以对。
  明明同样是半人半喰,有马贵将却任何人都像一个人类。
  佐佐木琲世在旁边也听明白了,赞同道:“不能随便杀人,有马先生会难过的。”
  芳村艾特闻言,嘀咕道:“他也会难过?”
  死神。
  最大的痛苦就是有一颗人的心吧。
  十分钟后,手术开始。
  这注定了是一场非同寻常的手术,黑龙神没有披黑纹付羽织,防止衣袖滑落。
  他说道:“第一步,替换内脏。”
  芳村艾特说道:“我的内脏,还是你们的?人类内脏和血浆,我全部都准备好了。”
  黑龙神说道:“我的。”
  佐佐木琲世大惊:“等等,是延长寿命,不是改造成独眼吧!”
  佐佐木琲世的话引起了芳村艾特的疑惑,她一直对黑龙神的存在有着猜测,但真相过于离奇,她与有马贵将一样无法想到他真正的身份。
  黑龙神轻笑,“吓唬你的,我的赫子可以克隆人类的内脏,不会有任何排斥反应。”
  『龙』的万能细胞与半人类非常匹配。
  和修家的半人类……同样是另一条『龙』的后裔啊。
  他的手指如同划破空气那样,轻而易举地划破了有马贵将身上的手术服。白发男人的面容被呼吸机挡住,在新一轮麻醉下陷入沉睡,裸露在外的胸膛轻微地起伏,皮肤在温暖的手术室内没有泛起鸡皮疙瘩,肌肉放松下来。
  有马贵将根本不知道外界在进行一场怎样不靠谱的手术。
  准确来说,他就是被坑了。
  黑龙神用最快的速度切开有马贵将的胸腹,触碰那衰老的内脏,进行移植手术。包括五脏六腑在内,他全部进行替换,确保有马贵将的身体机能恢复年轻。
  “琲世。”
  “安心看着吧,我很熟练的。”
  他救过的半人类,没有一百个也有几十个了。
  对此。
  佐佐木琲世不禁捂脸,觉得自己三个人逃不掉被追杀的命运。
  希望……有马先生对他下手轻一点。
  忽然看见黑龙神手里替换出来的内脏不见踪影,他心脏漏跳一拍,惊叫道:“有马先生的内脏去哪里了?”
  黑龙神用见怪不怪的目光看他:“当然是被我的赫子吃掉了呀。”
  佐佐木琲世:“……”
  芳村艾特好奇道:“什么味道?”
  黑龙神低头继续进行手术,一边忙碌一边说道:“苦杏仁味,不怎么好吃。”这种边角料与其等着送回给有马先生留作纪念,还不如毁尸灭迹,当作不存在。
  年过百岁的黑龙神,唰唰几下就把有马贵将的内脏都给掏空了。
  手段熟练。
  替换上去的新内脏散发着蓬勃的生机。
  只要一想到有马贵将醒来后,发现视力都变清晰了,他的嘴角就扬起了弧度。
  “眼睛就不替换了,还没坏彻底,我给你注射万能细胞进去修复。”
  “头发,唔……算了,白色挺好的。”
  “肌肉没什么问题。”
  “血管有些老化……继续修补……”
  “欸?龙毒吸收稍稍多了一些……艾特,别发呆了,给我一支RC抑制剂,我需要降低他体内的RC细胞……再升高就要突破五百临界值了!”
  “琲世!他的心率过快,要醒过来了,给他再注射一次麻醉剂!”
  “算了,以防万一,把他的手脚铐上。”


第58章 成功了
  有马贵将感觉自己在做一个漫长的噩梦。
  梦里的他试图挣脱束缚,却呼吸沉闷,如同困在沙滩上无法回归大海的海洋生物。生活在不适合自己的世界里有多痛苦,有马贵将在现实中已经明了了这一点,那就是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违背了自己的意志,宛如等待死亡的一具躯壳。
  阳光在暴晒。
  大地排斥他。
  空气中每一缕钻入气管里的氧气,只不过在续接他短暂的生命。
  他的肉体在腐朽,灵魂不得自由。
  “阿伊努老叟……白眉熠熠……白发悬垂……”
  隐约之间,有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从模糊的远方传来。有马贵将昏沉的神智被勾起一丝回忆,此时海浪轻轻拍打在晒得发烫的沙地,想要埋葬他尸体的细沙在不知不觉中化作泥土,散发着血腥的气息,他的身边长满了尸骨中盛开的白色花朵。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