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54)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D伯爵激动得拔高声音,犹如护崽般地大声说道。
  壹原侑子早就知道D伯爵是什么德行,这个家伙在一堆坏蔫坏蔫的人里不算黑心,但是一触及底线就会爆发,谁的面子也不会给。
  “一点小代价而已,你总不能让黑龙神殿下失信于我吧。”
  “你的代价就没有小过!”
  “这要是看从谁身上收取代价。”
  她的目光穿过碍事的D伯爵,洞察着躺在方舟上沉睡的黑龙神本体,“这位身上的任何地方都是宝物啊,不逊于那些血脉悠久的龙族。”
  “我的!”
  “……别做白日梦,该醒醒了,D仔。”
  “不许喊我D仔!”
  D伯爵的脸颊绯红,气得艳光四射,眼中甚至有波光粼粼的水光。
  壹原侑子欣赏了片刻美人,啧了一声。
  “让你剪一下指甲有这么麻烦吗?”
  “啊?”
  “我需要他身上的一些万能细胞,救治另一个世界和我做交易的客人,黑龙神殿下多余的指甲就足够这个数量了。”
  “就这么……简单?”
  “对,如此简单,麻烦你快点给我。”
  “好吧……”
  D伯爵不情不愿地答应了,找出指甲剪,要去给黑龙神殿下修指甲的时候,发现指甲剪崩出了几个小口子也剪不动一根指甲。
  好硬!
  不愧是他喜欢的龙!
  壹原侑子在他背后的镜子里噗嗤地笑出声。
  D伯爵瞪她:“你等着!”
  他往房间外脚步声匆忙地走出去,过来一会儿拿着块收藏的宝贝回来。
  那是一块绯色的龙鳞。
  用着朱香自然脱落的龙鳞,他轻轻地执起黑龙神的右手,在素白的手指上为对方磨指甲。以D伯爵的强迫症,自然是十个手指甲都要修整得漂漂亮亮,整整齐齐。
  一点点碎屑掉落下来。
  他拿起手帕装好,隔着镜子丢给了另一头的魔女。
  “不许再跑我的镜子里来!”
  “交易完成,谢谢D仔还帮我磨碎了指甲,这样交给别人制药就方便多了。”
  壹原侑子露出计划成功的得意笑容,关闭了联系。
  D伯爵痛哭出声。
  他扑在床头,抱住黑龙神殿下垂下的手,贴着手背:“您不能拿自己去交易啊!您这么尊贵,又没接触过次元交易,很容易被侑子小姐坑了啊!”
  这次是指甲……万一下次是头发呢?!
  化龙会变丑的!
  “不行,我要去找黑龙神殿下!不能让他在异世界吃亏!”
  诺亚方舟调转方向,在宠物店的动物们的疑惑下,朝着这个世界的平行时空寻找而去。
  九尾狐阿天打了个哈欠,小声地抱怨道:“D伯爵该不会真的想绑架龙吧?每个世界珍奇异兽这么多,怎么非要痴迷一条龙。”
  诺亚方舟的防御力不算顶尖,经不起一条龙的暴走啊。
  算了,下次找人一起稳固一下方舟吧。
  在宠物店的大佬们懒得动一下,冷眼旁观D伯爵打算做什么,要是想杀人,他们就帮忙递把刀子,要是想绑架……咳,他们一起出动还是能绑走一条龙的,就是这种事情说出去不太好听,他们多数也是要点面子。好在级别低的小动物们围着D伯爵打听了一番,才知道事情的真相不是绑架龙,而是去另一个世界拯救可怜的黑龙神殿下。
  等等,黑龙神殿下可怜?!
  呜呜呜……那他们这些位于食物链底端的小动物岂不是更可怜!
  D,你偏心!


第40章 伤人事件
  在D伯爵高效率的行动下,方舟冲破世界的壁障,抵达了新世界。三天后,日本东京新开了一家神秘的宠物店,相似的事情也出现在平行时空。
  CCG收到宠物伤人事件的报告。
  从上到下的喰种搜查官都一脸茫然,这种事情不归他们管理啊!
  然而他们否认没有用,出事的人是一位社会地位不低的政府官员,对方遭到了宠物的毁容,官途全毁,失去理智下就冲到CCG里来投诉。他没有理会那些竖起耳朵听消息的低等搜查官,用手帕捂住脸上还未愈合的伤口,面色凶狠地冲闻讯而来的和修吉时说道。
  “我要和你单独谈谈!”
  “好。”
  和修吉时想压制住事态的进一步扩散,带走了这名政府官员。
  旁边,上班就看见这一幕的佐佐木琲世奇怪道:“那个男人脸上的伤口明显是被尖锐的爪子划伤,伤痕极深,他不去医院治疗怎么跑来CCG?”
  铃屋什造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懒洋洋地说道:“估计没表面那名简单吧。”
  佐佐木琲世一见他,笑道:“铃屋前辈!”
  铃屋什造从他手上拿到糖果,虽然是超市就能买到的那种,他却吃得津津有味。
  自己喜欢的是琲世对他的关心。
  其他想要讨好铃屋什造的搜查官送出糖果,只能得到对方一脸看白痴的目光,真当一名战绩显赫的特等搜查官会没有钱买糖果吗?
  佐佐木琲世悄声问道:“没有表面简单的是什么意思?”
  他偷偷把又一块糖塞入铃屋什造的手中。
  铃屋什造给他一个你很上道的表情,两人像是接头交耳的情报员,窃窃私语。
  “其实这个男的私生活有问题,没准是养了喰种当宠物,现在被宠物弄伤了,才会第一时间就来找CCG麻烦。”
  “这和CCG什么关系啊……”
  “关系大着呢,在别人眼中CCG管所有喰种的事情。”
  “局长先生看来是碰到了无妄之灾。”
  “对呀,真倒霉。”
  铃屋什造说着事不关己的话,朝他挥手告别,跑去找自己的搜查班成员。即使他走了,佐佐木琲世脸上的笑容也没有消散,与铃屋前辈交谈就是有一种轻松的感觉,不似正常的前辈与后辈,反倒是像是与照顾自己的朋友聊天。
  他嘀咕道:“局长先生解决不了,背后还有总议长呢。”
  佐佐木琲世正要迈腿走开——
  【等下。】
  黑龙神的声音迟疑,提起对方与铃屋的话题:【琲世,发生了宠物伤人的事情?】
  他刚睡醒,没想到就听到这么一件事。
  怎么如此耳熟?
  佐佐木琲世去办公室的路上就与他复述了一遍经过,黑龙神随之沉默下来。
  CCG局长办公室,和修吉时难得被人喷了一脸口水。
  他抹了把脸,没有发火,脸色无奈地说道:“酒井阁下,你的宠物与CCG无关,CCG只负责驱逐喰种,不负责额外的事故,你应该找东京警署署长。”
  在他对面,肥头大耳的官员把手帕拿开,露出那张鲜血淋漓的脸。
  和修吉时的眼神凝起。
  这是什么动物造成的抓伤?该不会是驯养了危险的野生动物吧……
  官员失控的尖叫:“那不是人类!”他的眼球布满血丝,十分骇人,拍着桌子,对和修吉时吼道,“我养的宠物能够变成了一个人的模样,击伤了我的数名保镖,逃掉了!你敢说着和你们CCG无关?谁都知道你们CCG在做人体实验!”
  和修吉时怒道:“请说话慎重一些,CCG的任何实验是上报过国家的。”
  官员浑身发颤,鼻子呼哧呼哧地喷气。
  “你以为我会信?你们会没有私底下进行危险的实验?那每年那么高的经费是怎么消耗的?哈哈,如果你不把我抓回宠物,用你们和修家的医疗科技修复我的脸,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们CCG的!我的别墅有完整的监控摄像头!”
  说到最后,官员有些歇斯底里,眼神全然是疯狂的气息。
  “你们CCG休想遮掩!”
  他的官途,他的美人,所有的一切都不能失去!
  “……不可理喻。”
  和修吉时都被激出了脾气,可是对方就是赖在这里,非要他给出一个不可能有的解释。
  动物变成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