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25)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琲世,用赫子呀,你对鸣神的使用不是很顺手呢。”
  “……”
  佐佐木琲世大受打击,握着鸣神没有说话。
  “……琲世。”
  铃屋什造蹲在了佐佐木琲世身前,摸了摸对方的额头,“你最近状态不好吗?”
  佐佐木琲世整个人的颜色都灰暗下来,低落地说道:“我想尝试没有赫子能不能和你有一战之力,结果……输得这么快。”
  铃屋什造脑筋一转,夸奖道:“其实琲世进步很快啦。”
  佐佐木琲世期待地看着他。
  铃屋什造回答:“你没有发觉吗?和去年相比,你的神经反应力和速度、力气全部增长了一倍以上!要是继续保持进步,很快就能超越我啦。”
  佐佐木琲世的脸色更加苍白。
  身体素质方面的进步,得赖于他进化成为了赫者,整体有了质的飞跃。
  要是解除这样的状态……变回人类……
  完蛋!
  别说是准特等搜查官级别的战斗力,他恐怕连之前的一等搜查官战斗力都没有!
  在铃屋什造的安慰下,佐佐木琲世的自信心被打击了个七七八八,泪眼汪汪地看着铃屋什造,询问对方的变强秘诀。
  铃屋什造挠了挠头:“我不知道啊,我跟你们不一样,从小就习惯了战斗。”
  佐佐木琲世茫然:“这怎么可能?”
  铃屋什造用天真的语气说道:“我从小就和喰种、人类战斗,输了就死,赢了才可以活下来,琲世要是有我这样的经历,也会和我一样这么强的。”
  佐佐木琲世死鱼眼,不,他相信在变强之前就死掉了!
  “起来吧。”
  铃屋什造拉住了佐佐木琲世的手腕,笑容精致如人偶,眼中有着活人的光彩。
  自从篠原幸纪苏醒后,他的精神状态就一天比一天好。
  佐佐木琲世点头站了起来。
  在训练场的门口。
  恢复搜查官身份的永近英良站在那里已经好一会儿了,他看见两人的战斗结束,悄然离去,铃屋什造也没有戳穿永近英良的到来。
  永近英良走在回对策Ⅱ课的办公室的路上,手指屈起,抵在下巴处沉思。
  “这样下去……不行呢……”
  他回归CCG后,就与佐佐木琲世保持了适当的亲近距离,既给他一份自由的空间,又尽量融入对方的朋友范围内,他现在并不适合点醒佐佐木琲世内心的迷茫,更无法短时间提高佐佐木琲世的战斗力。
  他不行的话,只能找另一个人了。
  S3班。
  在有马贵将成为继承人后,他就在本部的S3班班长办公室长期驻扎下来了,永近英良很容易就见到了这位有过一点间接“合作”的有马先生。
  “有马先生,我是永近二等。”永近英良笑着自我介绍。
  “永近英良。”有马贵将抬头看了他一眼,知道这个人对金木研的意义。
  “很抱歉来打扰你,琲世最近很迷茫。”永近英良关上办公室的门,开门见山道,“金木给他一个选择,让他变成人类,或者继续当一名独眼喰种。”
  有马贵将的眼神冷漠,对黑龙神总是釜底抽薪感到不满。
  “那是他的选择。”
  “不,他还未选择,原因是——你。”
  永近英良严肃下来,没有与过去那样嬉皮笑脸,这种事情根本就笑不出来。
  因为有马贵将的存在。
  佐佐木琲世对成为人类的愿望产生了动摇!
  “是你将琲世引领入CCG,教导他融入这份工作的,你不能说不管就不管。”永近英良顶着白色死神的压力,一鼓作气地说下去,“琲世不敢来找你,他是怕你对他失望,毕竟你一直希望他成为一名特等搜查官,远离普通人的。”
  有马贵将说道:“我认为我已经给了他足够的自由,他可以选择他想要的生活。”
  从这一句话上来说,再无一个比有马贵将更“称职”的监护人了。
  佐佐木琲世想当人类还是喰种。
  他都不插手。
  永近英良坚定地否认道:“你必须插手,是你打碎了他的人格,又重新建立起一个新生的人格的!你是他心中的父亲!”
  有马贵将:“……”
  不好意思,目前这个“儿子”非常的不听话。
  永近英良迅速变脸地恳求道:“金木很早就没有爸爸了,琲世好不容易有一个亲人,你不能因为懒得管就不管啊!我知道你对金木有意见,但琲世和金木不一样,他在这场人生的选择中缺少足够分量的引导者,年龄又小,无法靠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
  永近英良悲伤道:“琲世的人格从出生到现在……不到三岁啊。”
  有马贵将:“……”
  在一阵诡异的寂静下,有马贵将才慢慢开口道:“我不认为他无法做出选择,他想变回人类,其他因素最多干扰他一段时间,而无法扭转他一辈子的想法。”
  永近英良褐色的双眸凝视着有马贵将。
  “如果他想当喰种呢。”
  “不可能的。”
  有马贵将用与永近英良相比更为冷酷的理智说道:“他还未与任何一个喰种形成这样的羁绊,也没有恢复金木研的记忆,佐佐木琲世是属于人类的人格。”
  没错!
  他培养的佐佐木琲世是一个“人类”!
  有着人类的心,喰种的力量,将来可以理解双方存在的后继者!
  “还有——”有马贵将温和得有点令人发寒,“不要称呼我‘有马先生’,拜你那位朋友所赐,我以后是‘和修贵将’。”
  永近英良默默后退小半步,干笑道:“其实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请你帮忙训练一下琲世,让他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拥有与之对应的战斗力。”
  有马贵将挑眉:“训练?”
  永近英良深吸一口气:“对的,地狱式训练,让他有足够的自信心。”
  佐佐木琲世缺的不是别的,而是力量!
  “办不到,你可以走了。”有马贵将的话让永近英良呆住。
  永近英良不解:“为什么办不到?”
  有马贵将瞥过这个家伙一眼,低头去翻手中的CCG资料,“有必要吗?喰种因痛苦而强大,想要让他变成和修研吉的水准,我也是有把握办到的。”
  永近英良的表情停滞。
  越痛苦,越强大,反之……幸福就会变得弱小。
  “那您……为何要这样……”
  他忍不住用敬称询问这位培养佐佐木琲世的男人,问他为何要带给琲世幸福。
  这根本就偏离了独眼之王的培养计划啊!
  有马贵将的目光看着纸上的文字,心思却微微远离了这些东西。
  “……你不必知道。”
  从未感觉过幸福的人,如何明白不幸?
  很简单。
  只要让他幸福,一切的不幸就会接踵而至,没有力量什么也握不住。
  琲世,你该庆幸……
  此时此刻的你,竟然还有选择的机会。


第89章 人格合作
  虽然有马贵将选择成为继承人,但是他并没有居住在和修邸。
  他不喜欢和修邸,和修常吉也没强求,在对方正式上位当总议长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给了对方一点自由空间。所以当一天的工作结束,有马贵将下班回公寓,看见门口放着的一个库因克箱和抱膝而坐的青年也就不意外了。
  佐佐木琲世感觉到头顶处的阴影,迟钝地抬起头,如同被人抛弃的小动物。
  “有马先生。”
  一开口,连语调都可怜巴巴的。
  是哪个家伙说琲世不敢来见他的?
  有马贵将把脑海里那个金发青年的话删除,用钥匙打开公寓的门,“进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