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61)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随后,白发老者抬首去打量有马贵将,为对方破颜了的形象一怔。
  白发男人的脸上就像是被人抓伤了。
  他严肃的表情缓和下来。
  “贵将,工作的事情不用急,养好伤再走。”
  “是。”
  有马贵将目不斜视,当作没有感觉到总议长大人饶有兴趣地审视。
  又过了片刻。
  和修常吉重新进入阅读模式,随口吩咐道:“下去吧,以后别玩得这么激烈了,公寓的事情也不用你操心,我会安排人重新给你装修公寓。”
  有马贵将要退下去的脚步一顿。
  “……”
  总议长大人,您的联想力有点丰富啊,难不成真的和局长说的那样……
  “总议长大人,三天后,我会去GFG。”
  “嗯。”
  出差的时间就这么被决定下来。
  一些明面上的,暗地里的事情,因为出差的消息而悄然涌动起来。
  与此同时。
  独眼之枭话终于打通了有马贵将那边的电话。她等得好奇心快要炸裂了,昨天一个晚上也没联系上对方,之前手机挂断前可是狂轰乱炸声一片啊!
  “有马,昨天是什么情况?”
  “我输了。”
  “哦,你输了……等下,你怎么会输了啊啊啊?!!”
  这完全不按照剧本来啊,我擦!
  绿发绿眸的芳村艾特咬到了舌头,抽痛地嘶了一声,感觉自己错过了年度精彩大戏。
  早知道她就亲自赶过去看热闹了!
  “有马,你确定没有放水?这和我们计划的不一样啊!”
  “没有。”
  “接下来怎么办啊!”
  “我缺赫包了,你要过来一趟吗?”
  “……”
  电话一阵忙音,证明着独眼之枭胆大包天地挂了他的电话。


第45章 达成共识
  佐佐木琲世在上班的时候,得知了有马先生的出差安排。
  “三天后去GFG?”
  “嗯,有马先生让我告知你一声,还有这个月的定期检查,你自己安排。”
  “定期检查……”
  从平子丈口中听到这个词,佐佐木琲世的脸色略不自然,目光浮动。然而平子丈没有过多的探究他的事情,把体检报表交给他,“有需要可以找我。”
  佐佐木琲世恢复笑容:“谢谢丈哥。”
  平子丈点头,离去,动作毫不拖泥带水,完成了有马贵将的交代。
  【出差啊……】
  黑龙神的低语一闪而逝。
  佐佐木琲世没去过GFG,不了解情况,注意力集中在接下来要命的体检上。他的冷汗直冒,心虚地找黑龙神:【怎么办,我感觉我的RC细胞提升了很多……】
  黑龙神暗道:不止很多,是非常多。
  佐佐木琲世本身就继承了金木研半赫者的体质,但是由于长期服用药物压制RC细胞,导致实力下滑了许多,等到他穿越过来才帮忙提升到了赫者级别。众所周知,一个赫者的RC细胞最低都是七八千,共喰时间久一点的赫者在RC细胞上分分钟破万。
  【琲世,你之前的数值是多少?】
  【两千多。】
  【啊,你大概要做好准备……数值破万了……】
  【……】
  佐佐木琲世当场就如遭雷劈。
  这还能活吗?
  如果别人知道他的RC值增长这么多,肯定会以为他跑到外面吃人肉去了!
  冤枉啊——!!!
  黑龙神悠哉地说道:【别担心,造假很简单的。】
  佐佐木琲世如同抱住救星腿那样的可怜巴巴:【帮我,我不想被他们误会。】
  黑龙神摸头,【给自己注射RC抑制剂就行,我帮你估算剂量。】
  这就和低血糖的人不想被检测出来,体检前多吃一点东西就可以抗住一样。
  顺利过关√
  只不过在注射的过程中,佐佐木琲世的手指发抖,拿着注射器对着肉体扎下去的时候全靠黑龙神封锁住了他的视线,帮忙往下一戳。
  事后,佐佐木琲世幽怨无比,感觉眼珠子差点就被戳爆了。
  黑龙神叹道:【你要明白,你这只是错觉,我是真的被有马先生戳爆过眼球。】
  佐佐木琲世同情道:【很痛吧。】
  黑龙神回忆:【眼球破碎后,IXA插进头颅,脑浆好像蜂蜜一样咕噜噜的被搅动。】
  佐佐木琲世:【……】
  他全身抖了抖,惊恐地不去想有马先生的鬼畜模式。
  【这是虐待吧!】
  【……你明白就好,琲世,那些简单的任务别做了,我们现在开始刷功勋。】
  【啊?这么快?】
  【董香一直都是高效率的人,这些时间足够了。】
  黑龙神的手指抚摸着下巴,就算时间不够,也可以打完绚都再丢一颗糖。
  你说是不是?绚都。
  在佐佐木琲世去拨打那位美女店长的电话前,雾岛董香正好把自己的弟弟给拽了出来,与她一样有着偏蓝色紫发的少年没好气道:“找我什么事?”他警惕地看着日渐成熟,容貌美丽又温柔的姐姐,半点也没被假象欺骗,“我是不会退出青铜树的。”
  就因为欺负过一次姐姐,他当初被金木研那个家伙揍得半身不遂!
  雾岛董香淡定地把一个小东西抛给了他。
  雾岛绚都接住,捏了捏,困惑地看着手上很好闻的糖果:“给我糖做什么?”
  雾岛董香说道:“吃掉。”
  雾岛绚都顿时对自己的姐姐一个白眼,“我吃人类的食物做什么?”
  雾岛董香的眼神危险起来,弟弟长大了,连姐姐的话都不听。
  在这个时候,笛口雏实从据点里走出来找绚都,惊喜地见到了雾岛董香:“姐姐!”她小跑过来,把雾岛董香视作亲姐姐那样尊敬,“你有没有找到哥哥的下落?”
  雾岛董香迟疑道:“找到了。”
  笛口雏实高兴,雾岛绚都的脸色就臭了下来。
  该死的金木研!
  “雏实,来,吃一颗糖。”雾岛董香无视弟弟,又拿出一颗在对方眼中来历不明的奇怪糖果,笛口雏实没有半点犹豫地放入嘴里,含在舌头中:“好甜的糖果啊。”
  糖果很快就融化了,特殊的甜味消失。
  笛口雏实意犹未尽。
  雾岛董香笑道:“这是金木送给我们的糖果,有非常特殊的效果。”
  笛口雏实的脸上粉扑扑的,“金木哥哥的糖?!”
  雾岛董香点头,而后在雾岛绚都反应不过来前,把那颗绚都没吃的糖塞进了少年的牙缝里,令雾岛绚都整个人张牙舞爪,瞬间失去了在青铜树的冷静。喂完了糖果,雾岛董香往绚都的后脑勺拍了一巴掌,把他打懵了后,低声道:“这颗糖能让你拥有人类的味觉,数量有限,别给我犯傻,绚都。”
  雾岛绚都后退几步,惊疑不定地看着她:“怎么可能,喰种都没研究出来。”
  雾岛董香抱臂:“敢不敢和我出去吃饭?”
  雾岛绚都望向笛口雏实,对方已经脸上写满了期待,他不得不咬牙答应。
  “好!”
  他就不信这玩意是真的!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雾岛绚都被刷新了三观,恍恍惚惚地陪着两人边走边吃。在雾岛董香的身边,笛口雏实抱着一袋子炸鸡,吃得两眼泪汪汪,“好好吃!”
  雾岛董香用事实证明了糖果的威力后,停下脚步,说出来意:“绚都,雏实,这个糖果是金木付出代价才得到的,吃了这个糖果就要帮忙做一件事。”
  “什么事?和金木哥哥有关吗?”这是不用糖果都无比想帮忙的笛口雏实。
  “……”完全不想帮忙的雾岛绚都。
  雾岛董香脸色奇妙,“金木现在是一名喰种搜查官,改名为‘佐佐木琲世’,帮忙的内容就是借用我们的喰种身份,为他刷功勋晋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