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37)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宗太稍稍正视了他一眼。
  面具下。
  他冷漠脸:“哦。”
  你他妈的就是一个两肋插刀还敢对他笑的王八蛋。
  月山习能够和他成为朋友,自然脸皮厚如城墙,双方当年为了钓猎物不惜出卖美色的黑历史几天几夜也说不完。几句话就带过了之前翻脸的事情,月山习神秘兮兮地对宗太说道:“我有一个特殊的礼物,你要不要?”
  宗太的眼皮跳了跳,“什么礼物?”
  月山习一反常态,挑衅地说道:“一个保证能让你惊喜的礼物,敢不敢跟我来?”
  宗太也笑了。
  这还真是会吊胃口,他活到今天,可没有什么不敢的事情。
  不久。
  在宗太与月山习暂时离开后,无所事事的帆糸萝玛捂住咕噜噜的小肚子,等待喰种餐厅九点的晚餐。仆人走来,递上一封信,“小姐,这是一位客人送给你的信。”
  她怀着无聊的心态打开信封,惊喜地回头望去。
  【萝玛,我看见你在喰种餐厅,能不能出来见我一面。】
  【——金木研】
  在靠近出入口的地方,她看见了一闪而逝的身影,那人白发,背影纤瘦,不是她讨厌的佐佐木琲世,而是她迫不及待想要见到的金木大人!
  在“蜈蚣”的诱惑下,帆糸萝玛瞬间遭到降智打击,往金木研的方向赶去。
  “金木大人!”
  你的萝玛可想你了呀!


第26章 打宗太
  监控画面里,帆糸萝玛已经追着白发少年的身影跑到了一公里之外。
  仆人用佩服的目光仰望黑龙神。
  这么容易就骗走了一位实力强大的SSS级喰种啊!
  黑龙神很淡定,别的强者身边有很多爱慕者或者追随者,而他身边出现最多的是变态或者痴汉,这么多年下来,他早就从咬牙忍受进化到随手利用的程度了。
  视线从自己的赫子分身上移开,黑龙神不再注视萝玛。
  他的眼眸变得漆黑。
  “来了。”
  化身喰种世界的一员,肆无忌惮玩闹的宗太跟着月山习来到一处地下室的房间,那边绑架着一位紫色长发的美女,对方泪眼连连,求助地看着两位男士。
  “呜呜……呜救……唔……”
  身形比美食家矮五公分的宗太怔愣一秒,随后用笑声掩饰自己的恍惚。
  “MM,这就是你说的惊喜?”
  这个紫发美女被绷带绑住了嘴部,半张脸看上去很像利世。
  对,利世……
  他的青梅竹马,兼喰种内脏的提供者。
  “这只是一个开胃菜而已。”月山习毫不掩饰自己的乐趣,手指托着下巴,上下打量宗太的一举一动。金木君可是告诉他了,宗太喜欢神代利世,而神代利世完全不喜欢对方,后来才有了宗太推动钢筋砸伤利世的事情。
  不得不说,他觉得宗太干得漂亮,没有对方,就没有现在的金木君啊!
  神代利世那头母猪的死活,他才不在意呢。
  “我从某一个地方听说,你喜欢暴食者,所以给你特意准备了一餐……”修长的紫发青年走到美女身边,手指一抓,抓起对方的头发,令美女仰起头去求助宗太。
  “你瞧,像不像呢?”
  美食家深情地说话,逼迫着宗太卸下嬉皮笑脸的一面。
  “不像。”
  宗太撇嘴,以利世的高傲绝对不会祈求他。
  同时,他心中凛然,自己与利世认识的事情涉及幼年,根本没几个人知道!
  “MM,如果仅仅是这种货色,不用找我。”宗太扶了扶自己的小丑面具,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凉薄,“我喜欢的是值得征服的女人。”
  他走到门口,颇有深意道:“还有别的惊喜吗?”
  房间内,消瘦许多的美食家站在那里,脊梁不曾弯曲,有着喰种少见优雅仪态。
  家世好,玩得开,这就是宗太找美食家当朋友的原因。
  甚至——
  背叛起来,也不会伤心。
  “MM从来不会骗你哦。”月山习轻笑,“惊喜就在外面等着你呢。”
  属于第三个人的脚步声从门外传来,是皮鞋的声音。
  “啊咧?”
  宗太正要问又是哪个人,突然发现自己感应到了对方的赫子。
  鳞赫……佐佐木琲世?!
  他猛地转过头,看见前来的搜查官青年带着淡然的笑意,黑白相间的发色还是那么的幼稚可笑,一根根发丝就像是未老先衰的典范。唯一让他产生错觉的是——对方的眉宇似乎细微的变化,更加的雅致,杏眼秀气,唇色绯红。
  “佐佐木琲世”朝宗太走来。
  漆黑的眼眸不似他平常的状态,纯粹如黑珍珠,仿佛天生本该如此。
  平静的姿态,连空气也为他静谧下来。
  是以,不止是在CCG经常能见到对方的宗太感到陌生,记忆还停留在一年多前的月山习也诧异了一下,随后欣喜地发现金木君更加耀眼了!
  “佐佐木琲世”来到三米外的地方,停下,令宗太第一次产生心惊肉跳的感觉。
  对方在笑。
  正是见到熟人的那一种。
  “旧多君,夜安。”
  一句话,轻而易举地拆穿了宗太的伪装。
  宗太僵住。
  月山习看见天不怕地不怕的宗太这种反应,再也没憋住地笑了起来,“噗——宗太,做多了坏事是会遭报应的!你果然平时就应该积德一些。”
  宗太在内心怒骂,说得好像你积德行善过一样!
  他压下不忿,装疯卖傻道:“欸?这位搜查官先生,你说得是谁啊?”
  以佐佐木琲世身份回到这个世界上,再一次见到昔日仇人的黑龙神,心中从未如此清晰地感觉到——自己改变命运后,就可以放下这份痛恨了。他度过了人生的种种难关,走到了卸任隐居的那一天,而对方还在人生中的前期,不曾开始施展对和修家的报复,一身气质乖张,年轻稚嫩到比和修吉椿都要小了几十岁。
  他们不在一条时间线上的人,但是他们又见面了。
  在错误的时间点,行正确的事情。
  黑龙神真心为此开心,也很感谢D伯爵与壹原侑子给予他的帮助。他对自己说道:这一次,我不会再心慈手软,也不会再留下难以释怀的伤痛。
  下一刻,幸村1/3从库因克手提箱里出现。
  他握住长刀。
  直视前方,没有所谓的战意,只有斩断悲剧的决心。
  “MM,离远一点,我来对付他。”
  人生中头一回被金木君喊“MM”的美食家,一阵面红心跳,陶醉不已。他迅速撤退到了最外围的地方,帮助金木君堵住宗太会逃跑的路线。
  “金木君,不需要我的帮助吗?”
  “不需要。”
  黑龙神看着死活不肯承认身份的宗太,赫眼绽开,“你打不过他的。”
  和修家的家事,由他来解决吧。
  在喰种餐厅上面几层楼的宾客们,立刻感觉到地面产生了剧烈的震动!
  有着一半和修直系血脉,又移植了神代利世的内脏、赫包,宗太的进化速度超过任何人的想象力,根本不用畏惧任何非和修家的人!然而几个回合的迅疾交手,宗太不可思议地发现“佐佐木琲世”靠着一把B级的库因克长刀就挡住了他的攻击!
  瞬间地下一层的走廊四分五裂,地面碎成一个个坑状的凹陷痕迹!月山习不断后退,禁止仆人靠近,也在极力避开从上方不断掉落的天花板碎片。
  “这怎么可能……”
  看着眼前放射性般粉碎的一幕,他失声。
  宗太的鳞赫狂暴至极,藤蔓獠牙,齿间森白,时刻想要一口吞下对方!
  但比他更可怕的是身穿搜查官的青年灵巧躲避,头也不回就闪开所有攻击,手持一把简单的库因克长刀就想要战胜宗太!
  宗太被他的轻视激怒,嘲讽对方不自量力:“你以为你是有马贵将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