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97)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一个受伤未愈的SSS+级的后天独眼。
  另一个是蓄势待发,处于巅峰状态,被和修本家报以一线期待的和修政。
  黑龙神无法昧着良心说这场战斗很公平,因为和修家也不需要公平,更不可能给危险性极高的旧多二福再吃饱喝足,有机会出来搞事。
  他注视着前世今生都不甘服从命运的旧多二福。
  爷爷。
  这就是您要给他的结局吗?
  准备迎战最重要的敌人的和修政,气势陡然一滞,“旧多……二福?”
  和修吉时面色复杂,回头去看自己的弟弟,然后让出了场地。在带旧多二福出来之前,他就已经把要交代的事情交代了一遍,就算从父亲口中听说了和修邸的那场危机,在看见二福从未变过的笑颜,他仍然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寒意和惊奇。
  二福真的打破了半人类的界限,差点弑杀父亲吗?
  和修吉时不言不语,朝和修政点了点头,他就往内宅的观战方向走去。
  这一刻。
  他无法偏向谁。
  哪一个……都是他的亲人。
  在和修吉时不愿去看的背后,旧多二福的目光在他的身影上稍纵即逝。对方是这些日子以来唯一愿意来见他的人,而他也曾经把对方视作需要去除的绊脚石。
  不过,
  旧多二福面朝和修政,戏谑地说道:“小侄子,很精神抖擞的样子嘛。”
  和修政一见到他,反射性就想要刻薄对方几句。
  “谋逆之徒!谁是你侄子!”
  “好吧。”
  旧多二福摊手,摆出很无奈的模样,下一句话扎人心扉:“我是分家的,你也是分家的,我们之间的确没办法算是叔侄。”
  和修政最讨厌被人提及分家的身份,怒气上涌。
  他要把这个家伙剁成一盘刺身!
  “别生气。”旧多二福好声好气地说道,“这可能是我见你的最后一面了。”
  和修政的情绪被他弄得起伏不定,深吸一口气道:“二福,少废话了,你以为你这么说就能激发出我对你的同情心?我可不会相信一个敢刺杀爷爷的人的鬼话。”
  旧多二福说道:“被你这么说,我忽然挺荣幸的。”
  黑发青年展颜笑得能晃动人心神。
  和修政咬牙。
  不得不承认,就算是他目前的暗恋对象瓜江久生,也不如二福来得妖孽。
  “政。”
  旧多二福眸光含笑,自顾自地说道:“快点来打败我吧,我快要饿死了,和修家连一点伙食都不打算给我了,再这么下去,我都快要饿出幻觉来啃木头了。”
  和修政的长刀握紧。
  对。
  打败对方才是最重要的!
  他要让爷爷明白,他会是和修家的继承人,下一任CCG局长和总议长!
  杀意爆发,和修政不再顾忌旧多二福的身份,在瞬息之间向黑发青年斩首而去!
  “唉……好饿啊……”
  旧多二福如同一无所知,哀怨地说道。
  在刀光降临颈首的同时,他猛然抬头,右眼化作了黯淡却美丽的赫眼。
  极致的残忍在眼底一闪而逝。
  血光喷出!
  和修政的表情停留在杀人的冷酷之中,一只手臂横空飞起,带走了部分西装衣袖。那携带着浑身气势的一刀,则完全落空,劈砍在了地面!
  旧多二福在他的血液下发笑,抚摸唇瓣,“和修的血啊……”
  肮脏又美味呢。
  他手脚上的镣铐应声而断!
  失去束缚,旧多二福朝陡然失去一条手臂的和修政走去,鳞赫爬出了他的后腰,饥饿而虚弱的鳞赫张开一排排獠牙,以最快的速度分食完了和修政的手臂。
  他每一步都仿佛在地狱的沼泽里,恶鬼哭嚎,杀人盈野。
  蛇蝎美人。
  亦不过如此。
  “这个世界就像是一个玩具盒,玩耍之后,好的,结束……”
  “我从小时候就一直这样想,无论是活着还是死了,无论是创造还是消费,都毫无价值,毫无意义,一切都无聊至极。”
  “总有一天,一切都是白费的。”
  “正如同我……”
  “又如同你……”
  “包括小丑……也没办法笑到最后了呢……”
  “还不如一起毁灭吧。”
  这个世界,无聊到让他提不起半点改变的兴趣,毁灭吧,毁灭吧。
  直至他看着玩具盒离开的最后一刻。
  ……
  黑龙神闭上了眼睛,不去看旧多二福平静表面下的歇斯底里。进入赫者化状态的旧多二福,犹如恶魔,在意志上已经胜过了和修政一筹。想要抵抗毁灭世界之人,就必须拥有拯救世界的坚定决心,而和修政……还不具备这样的能力。
  很多事情,纵然黑龙神早就经历了一遍,偶尔还是会产生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
  假如,从一开始就改变这些错误的根源会怎么样。
  一切会变得更好吗?
  一切会变得更糟吗?
  再坏能坏得过他所面对过的那些事情吗?
  和修家的千百年之基所换来的,是无数人的怨恨,最终酿造了和修邸灭门的那一幕。
  “爷爷,鸟笼再华贵,里面也有很多鸟儿想要出来。”
  “我知道。”
  “那您可知道,为什么最珍贵的那只鸟儿,宁愿死在笼子里也不愿出来吗?”
  “为何?”
  “死亡,是他唯一能选择的人生。”
  “贵将……”
  一声长叹,和修常吉不再去看下面分出胜负的结局,苍老了几分。
  他见证了家族的兴衰变化,培养出了众多的强者。可是他也把家族推向了另一个岌岌可危的局面,无力再支撑家族度过时代的洪流,见证新的未来。
  繁荣的代价,已经付出了他一生的心血。
  他唯二的继承人人选——
  和修政输给了旧多二福,有马贵将赢得了旧多二福,却宁愿选择死亡。
  这样的未来……如何不让他感到悲哀。
  “爷爷,有马先生这一生没有对不起您的地方,只有一件事情隐瞒了您。”突然之间,黑龙神郑重地对和修常吉说道,“我希望能代替他,取得您的谅解。”
  和修常吉疲倦地说道:“你说吧。”
  黑龙神说道:“您得先原谅他,否则我也不方便说出来。”
  和修常吉皱起眉,目光锐利地看着黑龙神,“以贵将对和修家的功绩,只要他不损害家族利益,我可以原谅他,你尽管直言就是了。”
  黑龙神娓娓道来:“您是不是一直认为有马先生是一把锋锐无比的兵器,不懂得掌握人心,顾忌这一点,认为他不适合当一位上位者?”
  和修常吉不解地点头。
  黑龙神提前扶住他,脸色平静,十分明白接下来的爆料有多刺激人。
  “但有马先生也是一位王啊。”
  “王?”
  “是的,独眼之王。”
  “……”
  和修家主的房间出现死一般的寂静,连外界的战斗声都足以屏蔽掉了。白发老者面孔呆滞,僵坐在座位上,一口气险些没提上来。
  在自家爷爷空洞木然的眼神下,黑龙神不疾不徐地说了下去。
  “第一代独眼之王是那伽拉桀。”
  “第二代独眼之王是有马贵将。”
  “第三代独眼之王兼和修之王的人,是继承了有马先生和您的意志的我。”
  事实如此残酷。
  “爷爷,这就是全部的真相。”
  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在某种意义上,和修家……祖坟可以冒青烟了。


第71章 有能者上
  “他是独眼之王……”
  “嗯。”
  “这种事情……什么时候开始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