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91)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他们不赌别的,就赌铃屋准特等能坚持几分钟,输了的人请客吃饭。
  买定离手!
  当然,那些傻傻的赌铃屋什造能打败有马贵将的新人们,都被那些搜查官前辈们给予怜悯的目光,等着他们用钱的教训来体会一次白色死神的名声。
  这种风潮不止存在于中下层搜查官的圈子里,特等搜查官们一得知消息就迫不及待地谈论起这件事,在他们组建的临时聊天群里不断刷新新信息。
  【特等聊天组】:
  新信息×99……
  宇井郡:【别说我幸灾乐祸,我真的很期待铃屋君会是什么下场。】
  篠原幸纪:【我还在医院里修养,医生不让我出去,不知道铃屋那边怎么样了?】
  丸手斋:【篠原,别担心,我帮你拍照!】
  黑磐岩:【本部有几人在?】
  安浦清子:【我,丸手,宇井,其他人都在分部赶不过来……这可是万年难得的一回的事情,铃屋君放话说要与他全力一战,让有马不要手下留情。】
  宇井郡:【可怕。】
  丸手斋:【啧啧,我就没见过有马那小子全力出手过。】
  田中丸望元:【虽然很想赌铃屋Boy赢,涨涨自信,但是我的钱包支撑不住……】
  法寺项介:【+1。】
  灰崎深目:【现在的年轻人啊,果然很有活力呢。】
  安浦清子:【宇井,你成为第二个挑战者?以免铃屋君抢了你的风头啊。】
  丸手斋:【对啊,你也上吧,省得就铃屋一个人挨揍。】
  篠原幸纪:【我家铃屋一个人好孤单……】
  宇井郡:【……】
  暗骂一句这些前辈们拖他下水的无耻,宇井郡从手机聊天之中抬起头,CCG训练场的门口已经汇聚了不少看热闹的搜查官,只是他的地位高,在前面站了个好位置。没等他看清楚两人有没有拿好武器,他就感觉到身边挤进来了一个人。
  宇井郡转头,对上佐佐木琲世光洁红润的面容,对方的眼神明亮,一扫最早在CCG见他的时候的胆怯与腼腆,显得有一些精神抖擞。
  “师兄。”
  佐佐木琲世小声地喊了一句。
  “……”谁是你师兄啊。
  宇井郡不愿承认,可谁让有马先生对琲世最亲近,让他都心里酸溜溜的。
  若无意外,未来S3班的接班人就是琲世了。
  佐佐木琲世不怕宇井郡的冷脸,谁对他好,谁对他坏,黑龙神全部告诉了他,他只要付出真心去对待他们,一定可以收获他们的好感。
  他提醒道:“开始了!”
  宇井郡连忙去看训练场,有马先生果然没有心慈手软地握住了IXA。
  “不是鸣神吗?”
  “嗯,有马先生答应把鸣神送给我了。”
  “……”
  你真的不是来炫耀的吗!
  宇井郡磨牙,很想把嘴贱了一次的佐佐木琲世踹上训练场与铃屋什造作伴。
  这里两个人都是不怎么安分的家伙!
  CCG训练场里,铃屋什造单肩扛着自己的镰刀型13\'s杰森,鳞赫赫包所制,同样是不逊色与IXA的S+级库因克武器。
  他如约而来。
  既然要战,自然得放狠话,让对方也全力以赴一次。
  原本只是为了完成治疗腿部的条件,等真正面对有马贵将,他浑身不可避免地亢奋起来。对于有马贵将的战绩,他在CCG收容所就听说过了,不败的喰种搜查官,CCG的最高战力……这些形容词让他听得再多,远没有实战中见到的震撼。
  曾经令他绝望的独眼之枭,面对有马贵将也是战而逃之,狼狈不堪。
  何其的强大。
  而他今天就要尝试面对这样的强者。
  铃屋什造看似轻松,心脏在加速跳动后恢复正常,进入战斗状态。
  “有马先生,人有点多,不介意吧。”
  他随口说道。
  CCG训练场外的围观的人很多,大部分是想见识一次有马贵将的武力值,他们围在门口旁边,包括他的几个部下都在旁边见证这一战。
  有马贵将一身寻常的西装打扮,外套都没有脱,极有风度地说道。
  “没有关系。”
  对于他们看热闹的心理,表以理解。
  “铃屋君,由你开始吧。”有马贵将以搜查官前辈的身份说话,淡灰色的眼瞳深处一片漠然,隐藏在冰冷的镜片背后,“我们速战速决。”
  他的视力恢复了,但仍然习惯性戴着眼镜。
  在回归工作岗位之前,他去白日庭检查身体,得到的也是身体全面康复,甚至比正常男性三十岁更加健康的检查结果。可以说要是没有意外,以他的身体状况可以和正常人一样活到寿终正寝,不再有半人类的寿命限制。
  他的心情很糟糕。
  非常不好。
  任谁在可以退休的边缘,突然被拉回了工作岗位都是这样的。
  他暂时抓不到两个逃跑的罪魁祸首,心底的怒意还未消散,对着琲世也只能教训一二,不能把对方当作金木研那样狠狠收拾一顿。
  现在好了……铃屋什造这个后辈居然也觉得可以挑战他了。
  不管是谁教唆的,来得正好。
  有马贵将的嘴角泛起一丝冰凉的笑意,态度温和,却足以令了解他的人汗毛直立。门口附近的佐佐木琲世不禁给铃屋什造点蜡,突然就明白了黑龙神的另一层用意,让铃屋前辈来对战有马先生,这样就给了有马先生出气的沙包啊!
  铃屋什造的危机感升高,不再犹豫,手持镰刀冲来,凶残地由上至下地挥动!
  刀锋划破空气!
  杀戮的气息一展无遗!
  在迎面袭来的攻击下,有马贵将微微满意地赞许道:“还算有气势。”
  以及——
  “太慢了。”
  曾经捅穿过金木研脑颅的IXA,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挡下,反击!手握武器的铃屋什造顿时感觉到着力点从刁钻的方向施加而来,手筋发疼,他来不及调整自己的进攻方式,瞳孔一缩,紧接着被IXA横抽一击,重击到了腹部。
  白色死神以平视的姿态,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被击退几米的人说道。
  “铃屋君。”
  “你的腿……跑不动吗?这样没办法叫做全力以赴啊。”
  卧槽,狠。
  佐佐木琲世猛地捂脸,不忍去看偶尔说出真心话的有马先生,有马先生这段时间是憋了多大的怒火啊,逮着一个人就打算刺激了。
  铃屋前辈,你加油怼有马先生,我支持你!
  铃屋什造的脸色凝重刹那,倒是没有被嘲讽到的感觉,拍了拍裤子腿,在其他搜查官小声议论的同情声下笑着说道:“不好意思,我一定会快一点的。”
  他内心有多想抽有马贵将就是另一回事了。
  有马贵将丝毫不领情,淡淡地说道:“既然是弱点,就不应该让它成为弱点。”
  残疾。
  从来不是弱的理由。
  白色死神手中的IXA再次指向了铃屋什造,冰冷的气机锁定,铃屋什造的呼吸停滞,从加入CCG以来,第一次有了被人当作猎物看待的恐怖感觉。
  “铃屋君,我给你五分钟,请不要让我失望。”
  “上一个成功挑战我的人——”
  “让我很高兴呢。”
  高兴到想要把那个平行时空进化后的金木研炖成一锅龙粥。


第67章 认可
  以五分钟为界限。
  在有马贵将手里支撑不住五分钟都是弱者,而能够达到五分钟的人,通常就跨过了SSS级的战力分界线。至于想要与有马贵将达成拉锯战的对手,则最少是SSS+巅峰。
  若说整个CCG里,谁最适合逼出铃屋什造的全部潜力,非有马贵将莫属。
  白色死神的名声是公认的。
  所以铃屋什造全力以赴的这一战,才吸引了那么多特等搜查官围观。他们都想要知道平时懒洋洋的铃屋什造目前的战斗力有多强,能否肩负起未来特等的职位,能否成为CCG新一代搜查官里的顶梁柱……这些都饱含着他们的深切期盼。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