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108)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不是智障是什么?
  沈刻脸色当时就沉了下来。
  

  ☆、有病

  季意将筷子重重拍在桌上,开门骂道:“你他妈有病吧?”
  免了挨个敲门的得罪人活儿,孙瑞杰助理立马如释负重。
  见季意主动出来,孙瑞杰乐呵呵一昂首,阔步走过去,痞笑:“就知道你舍不得不见我。”
  季意今天的白眼特别多,他眼皮子都翻累了:“你可以住宿舍,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但请你别骚扰我,也别打扰其他人,有点素质,行吗?”
  孙瑞杰抬手想扶门框来个壁咚,还没碰到,就对上了沈刻冷如冰霜的脸:“哟!这不是我们的男主角吗?怎么也在这儿?窜门?”
  沈刻:“我住这儿。”
  孙瑞杰勾起一边嘴角:“这么快就勾搭上了?”眼往屋里一扫,更是瞪大了,他原本只是随便说说而已,但这一看吓一跳,床居然拼到一起了??
  “我去!”他往屋里钻,还想看个究竟,却被沈刻一挡搡出来,登时不悦,“你他妈推我?”
  沈刻:“私人领地,不欢迎陌生人。”
  孙瑞杰:“呵,你男一,我男二,男一男二是真爱,你就这么对你真爱?我可太伤心了。”
  “……”沈刻被恶心到了。
  季意:“……经鉴定,你真有病。”
  孙瑞杰又开始阴阳怪气:“住一个宿舍,还把床拼一起,谁不知道你们想干嘛?装什么纯?不过别说,你们还挺会玩。”
  季意没料到会被这样误会,别人对他不客气,他也无需客气:“你脑子里都是屎吧?除了黄色还是黄色。”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孙瑞杰没被激怒,低声轻佻地说,“不如这样,咱们三人一起玩‘夹心饼干’,保证让你们爽歪歪,怎么样?”
  “……”一点也不想知道夹心饼干是什么意思。
  挺多人探头探脑出来看戏,徐放穿着白背心,大裤衩,钢铁直男地问:“吵架啦?”
  孙瑞杰目光放肆地在徐放身上扫了一个来回,确定不是自己感兴趣的类型,嫌弃之情溢于言表:“关你屁事。”又对其他人说,“看什么看?我找邱鹿睡觉,又不是找你们,别自作多情,本少爷可不是谁都能看上的。”
  众人:“…………”半夜骚扰未成年,你他妈还很得意是吧?
  孙瑞杰是真得意,他吹个口哨,就要往季意宿舍里走,自然又被拦住,沈刻语调沉沉地说:“这里不欢迎你。”
  孙瑞杰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都是严阵以待的架势,嗤笑一声:“我好像听说宿舍是随便住的,今晚我还就要住这里。”
  沈刻:“空着的宿舍还有很多。”
  孙瑞杰:“可我独独青睐你们的宿舍呀。”
  季意一脸冷漠:“你的青睐我们受之不起,请另寻他处。”
  孙瑞杰:“那我今晚把话放这儿了,我就要住这个屋,行也得行,不行也得行!”
  季意“砰”的关上门,反锁。
  “……”
  孙瑞杰疯狗一样踹门,“给老子开门!开门!!今晚我就住这里!你们算什么东西?也敢当着我面摔门?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那档子事,关什么门?不就干p眼嘛!老子也会!!”
  众人:“……”
  孙瑞杰这张嘴臭惯了,根本无所顾忌别人异样的眼光,倒是他助理窘迫得无地自容,拉着孙瑞杰:“杰哥杰哥,别踹了,别人都看着呢!”
  孙瑞杰狠狠推开助理,口无遮拦:“你他妈p眼都松了,还不许我干点新鲜的?!”
  “…………”
  这助理也是倒霉,跟了这样的主儿。
  季意在屋里也听到了,简直无fuck说。
  他隔着门喊:“孙瑞杰,你他妈嗑药嗑多了吧!再踹门我就报警了!”
  孙瑞杰:“你报啊!警察来老子也不怕!”
  “小孙!”楼上这么大动静,自然惊动了赵檐,他面带严肃走来,“你做什么?”
  孙瑞杰这会儿也踹累了,一身臭汗,嘻嘻笑着:“赵哥,这门还挺结实哈。”
  季意听到赵檐的声音,把门打开,张嘴就问:“赵导,你看他像不像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
  赵檐:“……”
  吃瓜群众:“……”别说,还真像!
  孙瑞杰这么闹,赵檐这个导演再管不了,那就太没面子了。他对孙瑞杰说:“你闹够了没有?”
  “我就想住这屋而已。”孙瑞杰吊儿郎当说,“凭什么不让我住?不是随便住的嘛。”
  季意:“那么多空宿舍你不住,偏要住我这里,你这不找茬嘛。”
  说找茬都是好听的,孙瑞杰明显是图谋不轨啊。
  孙瑞杰还有歪理:“一个宿舍能住八人,你们才住两人,我怎么找茬了?我是行使合法权益!”
  季意:“合法权益,我可去你的吧!你想干什么明眼人都知道!”
  孙瑞杰嘿嘿一笑:“是啊,我就想干……”
  “小孙!”赵檐打断他的脏话,“你重新找一间宿舍住,住不了就回酒店。”
  孙瑞杰杠上了:“我就在这儿住!不然今晚谁也别想睡!”
  气氛僵持。
  季意拿起手机:“我还是报警吧。”
  众人:“……”
  沈刻:“……”他真的很喜欢报警呢。
  赵檐还以为季意在开玩笑,说:“你别急……”
  季意:“我不急,警察来了再说。”
  “……”赵檐惊诧,“你认真的?”
  孙瑞杰嗤笑:“警察来了我也不怕,警察还能管我吃喝拉撒睡?”
  季意微笑:“等你蹲局子,你吃喝拉撒睡都会被管的。”
  这是孙瑞杰第二次在季意这里听到“蹲局子”一词了,仍像听到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话似的,“你他妈有种让我蹲看看!”
  季意:“既然你都立flag了,我就让你得偿所愿。”
  孙瑞杰:“你他妈以为你是谁?”
  季意低头按110,说:“我不但要报警,还要曝光给媒体,想必他们对某明星半夜骚扰同性、出言侮辱、意图不轨、并且对方还是个未成年的事很感兴趣。”
  孙瑞杰一愣,赵檐按住季意的手说:“邱鹿,你别冲动。有话好好说。”
  季意:“我跟他好好说了呀,可他听吗?”
  孙瑞杰怒极反笑:“好啊,你报警啊,曝光啊,看谁没脸!”
  “当然是你没脸了。”季意说,“我无所谓的,反正我又不打算在娱乐圈混。拍戏我就图个开心,赚点零花钱,拍完我就走人。”
  “说得好听……”孙瑞杰不信。
  “是真的。”赵檐说,“邱鹿是圈外人,一开始他根本没打算接这部剧。”
  孙瑞杰默了。他怎么说也是个小明星,如果性向与骚扰未成年的事捅出去,他在娱乐圈绝对要完。
  也许大家可以忍受明星是个同性恋,但对未成年下手,不管什么人,那都是禁区,是要遭万人唾骂的。
  孙瑞杰向来玩得肆无忌惮,但他并不想冒险,即便最后强行洗白澄清,也会成为一个黑点,时不时就会被拉出来鞭尸。况且他过往并不干净,要是因此被扒出来,后果不堪设想。
  嘟嘟声响起,季意已经一脸轻松地拨了电话。
  “你他妈干嘛?!”孙瑞杰劈手就要夺手机。
  季意躲了下,孙瑞杰目眦欲裂,竟要出手打人,被沈刻一把捉住手臂,挣了两下竟没挣脱,而后被用力甩开。
  电话接通,季意在众人或惊奇或惊愕的目光中淡然开口:“王律师,不好意思这么晚打扰你了。我就是想问问,那个变态怎么样了?……哦,这样我就放心了,敢对未成年下手,请务必让他将牢底坐穿,否则我寝食难安,就怕哪天又遇到这样的变态……对了,我还想问一下,如果我被性骚扰、强j未遂,那个人能判几年?……我就问问,真没事。您休息吧,再见。”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