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166)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A呢,也是个不屈不挠的男人,愣是头铁追求了“童冬”两三年,终于在去年把“童冬”追到手,为了防止“童冬”后悔,立马就把婚给结了。
  童冬粉们看了简直热泪盈眶,无论是书里的童冬、现实的童冬,还是饰演童冬的秋意,都太好磕了吧!
  现实的结局,算是弥补了书中的不圆满。
  “怎么样?”沈刻凑季意耳边问,嗓音低低的,带着笑意。
  季意故作淡定:“挺好的。”
  “嗯。”
  “……”
  季意再也无法忽略搔刮耳畔的呼吸热度,刚要起身,就被沈刻拦腰抱住,就像抱玩具熊一样。季意低呼一声,沈刻便发笑,季意挣扎不开,就跟沈刻对干,勾着被子枕头往沈刻身上扔,沈刻笑着接住,又扑到季意身上。
  衣料摩擦,偶有掀起,便蹭到彼此皮肤,温热而滑腻,柔韧而紧实。玩闹够了,季意被轻而易举按倒,两人胸膛起伏,呼吸紊乱,都有些心猿意马。
  沈刻目光灼灼看着身下的季意,嗓音略沙哑:“季意。”
  那样的声音,那样的神情,季意避无可避,心跳不可遏制地加快:“……嗯。”
  “我想……”
  “不行!我们还未成年!”季意臊得满面通红,手腕动不动,没挣开沈刻的钳制。
  沈刻失笑:“你到底还要提醒我几次?你以为我想对你做什么?”
  季意瞪着他,脸上明明白白写着: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他也是男人,怎么可能不知道沈刻的心思?
  沈刻喉结上下滚动,半晌说:“好吧,我想对你做那样的事……”

  ☆、跨年吻

  季意一听,心下顿时有些慌张,慌张中裹挟着隐约的期待——他又觉得羞耻,他也是男人,他不是圣贤,也是有欲念的。
  可是,不行。
  他也这么说了。
  沈刻当然知道不行,不管躺在自己身下的少年有多么美味,他都不能偷吃禁果。他不能伤害他。
  沈刻说:“我就闻闻你的味道。”
  季意更觉羞耻:“什么味道?”
  “甜味。”
  “……才没有。”
  沈刻果真伏低了身子,压在季意身上,闻了闻他的耳廓、发梢,不刻意触碰,鼻息亲吻着脸颊的肌肤,像蓓蕾绽放,轻柔、温存、带着浅淡的让人心折的芬芳——那是少年人的荷尔蒙。
  并不具备侵略性,但足够让季意神魂颠倒。
  “……不行……”因快喘不过气来,季意发出的声音近乎哭腔,像惹人怜爱的讨饶。
  沈刻说:“我并没有碰你。”
  季意推拒着他,“起开……”
  “感觉到了吗?”
  “什么?”季意茫然仰望着近在眼前的俊美少年。
  “我的心。”沈刻垂着眼睛,没有笑,没有戏谑,仿佛在说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季意掌心贴着沈刻胸膛,感受肌肉骨骼下沉稳有力的跳动,每跳一次,都似无声的告白。
  气氛实在太美好,又都是容易热血上头的少年人,沈刻不禁俯下身,靠近那张近在眼前的少年面庞。
  眼见就要亲到,季意倏地神智回归,曲腿往上一顶:“不行!”
  沈刻闷哼一声:“!!!”
  季意:“?”
  低头一看,不得了,膝盖顶的位置有些不妙,不,是很不妙……
  沈刻平时第一次切实感受到了,何为蛋疼。
  季意又急又尴尬,简直想原地爆炸,但他不能放着沈刻不管,连忙问道:“你、你没事吧?”
  沈刻脸部线条绷紧,咬紧后槽牙忍痛:“你觉得,我像是没事?”
  “对不起……”季意欲哭无泪,“要不去医院看看?”
  沈刻眸光微闪,“不行。”
  季意当他讳疾忌医不好意思,“那怎么办?你是不是很疼?要不我帮你看看……”
  沈刻躺到一边,赌气般说:“不要你管。”
  季意更觉愧疚,哄他:“你这样不行的。那个,对你很重要的。”说着耳根发热,“万一落下什么毛病……还是检查一下比较好。”
  沈刻唇角微翘,又强行压下去,闷闷地说:“那你看看吧。”
  于是季意就帮沈刻看了,第一眼脸红,第二眼不敢再看。
  “检查出什么了?”偏偏沈刻故意问他。
  季意:“挺大的……”
  沈刻噗嗤一笑。
  “……”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季意顿觉无地自容,连忙改口,“是挺好!挺好的!”
  “不好。”沈刻拽他手腕,“帮我揉揉。”
  季意愣了下,随后脸热更甚,假装没听到沈刻的“请求”。
  谁知沈刻脸皮厚,指尖挠着季意手腕内侧,低声重复:“帮我揉揉,我就原谅你。”
  “你别得寸进尺。”
  “那算了。”沈刻背过身去,仿佛真生气了。
  季意慌了,思想斗争片刻,无比羞耻地说:“只此一次!”
  沈刻一下子来了精神,如同一头猛虎扑到季意身上,搂住了,抱实了,脸埋在他脖颈间闷声笑,嗓音低沉:“那你可得好好表现。”
  “……”
  然后季意好好表现了一把,给他揉了又揉,手腕都酸了,到最后,都快哭了:“你怎么还不出来……”
  沈刻继续得寸进尺:“我一个人享受没意思,我也给你揉揉……”
  “……不要……”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
  季意也被揉了。
  过程是羞耻的,结果是舒坦的。
  季意两眼放空,仿佛进入了贤者时间。沈刻心满意足抱着他,说:“放心,我们没有早恋,只是互相帮助而已。”
  “……”
  明明是季意不想早恋的,但听沈刻这么“安慰”自己,反而有点生气心酸,就好像自己被渣了一样。
  季意推开他,“一边儿睡去。”
  沈刻笑个不停,戳季意肩膀,“小叔叔,别生气,逗你玩呢。我会对你负责的。”
  季意蜷缩成一只虾米,小声嘀咕:“才不要你负责。”
  ……
  相较于其他星二代,沈刻十七岁才出道已经很晚了。
  并且之后完全没有趁着热度营销,只低调地发了一首单曲,微博上日常晒雪豆,其他就没了。
  但仍有有心人通过照片发现,国民妈妈的儿子换住处了,大家问他是不是被骚扰了。
  沈刻居然回了:谢谢关心,只是搬到离学校近点的地方,方便上课。
  妈妈粉们:崽真爱学习。
  谁也不知道,沈刻爱学习,更爱跟“小男朋友”同居、上学、遛狗、吃饭、睡觉,有空就去逛美术馆、博物馆、天文馆、图书馆。
  恋爱学习两不误。
  虽然季意嘴上不承认自己谈恋爱,但傻子都看得出来,他每天都笑得跟朵花似的,除了恋爱的滋养,还有什么东西能把他甜成这样?
  作为季意法律上父亲的霸总邱旻都开始怀疑了。
  邱旻也是第一次恋爱啊,对此的雷达反应特别灵敏,家庭聚餐中他就问:“鹿儿,你上周周考怎么样?给我看看。”
  季意特别自豪:“进前一百名了。”
  “……”邱旻差点噎着,喝口水说,“我记得你以前都是年级第一。”
  季意:“我记得你以前是个垃圾。”
  “…………”
  在渣爹打死他之前,他连忙补充:“现在变成了战斗机!还是一个拥有大鸡鸡的战斗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