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189)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夏知礼不怕,他只是紧张。他没有经验,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表现怎么样。工作这么多年,他早就练就了八面玲珑的能力,脸皮堪比铜墙铁壁,然而此时此刻,他又变成了当年那个羞涩的少年,单纯地恋慕着邱旻。
  他尽量放松自己的身体,将自己想象成一块海绵,被肆意揉捏戳弄,抚平所有褶皱,挤出水分,再注入水分……他已经不是从前那块干净的海绵了。
  ……
  夏知礼可算见识到邱旻的床上能力,那就是一个永动马达,一直动到凌晨五点才堪堪休止。他怀疑自己不是自然睡着的,而是被做晕过去的。
  太可怕了。
  纵欲果然伤身。
  夏知礼刚动一下,就被邱旻揽到怀里:“再睡会儿。”
  看来邱旻更累,毕竟他做的体力活最多。
  夏知礼摸过手机,“……下午三点了。”
  顿了顿,补充:“我饿了。”
  邱旻:“叫客房服务。”
  “小旅馆没有客房服务。”
  “……”邱旻强撑眼皮,“那、那我去买,你别动。”
  夏知礼笑问:“我怎么不能动了?”
  “我上网查过了,男人第一次都比较难受……”邱旻说着,手臂摸进被窝。
  夏知礼脸一热,扭动,“干嘛呀?”
  “听话,我看你怎么样……呵,赶紧歇着,我去。”
  “……”夏知礼蜷成一只煮熟的虾米。
  邱旻亲了他一口,高高兴兴下床去给秘书买饭,“想吃什么?”
  “随便。”
  “我上网查过了,你现在适合吃粥。”
  夏知礼朝他扔枕头,“有一天我也让你吃粥。”
  “……”邱旻想象了下自己娇弱躺在床上吃粥的画面,猛地打个寒颤,麻溜地滚出门去。
  夏知礼抱着被子侧过身,腰部以下酸痛不已,他却情不自禁微笑。
  自从邱旻追求他,他也天马行空想过很多浪漫的场景,包括两人的第一次会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发生。然而人算不如天算,他们居然会在这样一个小旅馆中全垒打。
  时机来了,挡都挡不住。
  躺了会儿,他强忍身体的不适起床,脚一着地,差点腿一软跪下,他连忙扶住墙壁,深呼吸,一步一步走进卫生间。
  镜子里的人满身红痕,夏知礼看一眼便不敢再看,拢了拢浴衣,刷牙洗脸,他可不想在邱旻面前邋里邋遢的。
  饭买回来,邱旻这个前半生都在拔□□无情的霸总,难得细心体贴地伺候夏知礼吃饭——给他剥茶叶蛋。
  邱旻边剥边问:“我们什么时候办婚礼?”
  夏知礼:“……”
  见秘书傻愣,邱旻意味深长地说:“你该不会想‘吃’了不认账吧?”
  夏知礼真想把茶叶蛋连壳塞他嘴里,“吃过你的人太多了。”
  邱旻被反将一军,无语凝噎,指天发誓:“以后我只给你吃,我保证。”
  夏知礼低眉浅笑:“看你表现。”
  “什么意思啊?敢情我昨晚白费力气了?在你眼里就是个苦力?”
  夏知礼羞怒:“那改天我也当当苦力?”
  “……”邱旻老实了,不问了,讪笑,“我喜欢当苦力。”
  他们就像两个私奔的情侣,在这个远离大城市的小旅馆里度过甜蜜而普通的一天。
  回去后,邱旻非常自觉地搬到了夏知礼家,名义上是照顾秘书,实际上是想日秘书。
  经过三四天的休养,夏知礼身体爽朗许多,他想去公司工作。邱旻抱着他哼唧:“真想一直放假。”
  夏知礼腹诽,你是一直想在床上吧。
  都说一回生二回熟,邱旻跟男人第一次就天赋异禀,夏知礼有点怂,一直不肯给邱旻第二次,可把邱旻憋死了急坏了,一天到晚欲求不满地盯着夏知礼。再不去上班,夏知礼就该把持不住了。
  日子似乎恢复到了寻常,但公司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他们的邱总每天都满面春风,与夏秘书同进同出,关系十分暧昧。
  不过没人敢在背后嚼舌根,顶多私下八卦一下。
  应酬的酒席上,连合作伙伴都笑呵呵地问:“邱总最近很精神啊,这是遇到第二春了?”
  邱旻看了眼斯文儒雅的美人秘书,眉梢微挑笑了笑。夏知礼生怕他得意忘形说漏嘴,赶紧给他们倒酒,岔开话题。
  当晚喝得微醺,又下了点雨,两人一回到家便洗了个热水澡,去去寒气。
  夏知礼先洗,磨砂玻璃门中身影绰约惹人遐想,邱旻可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他直接拉开门走进去,于水汽氤氲中抱住秘书,吻去他脖颈上的水珠。
  夏知礼仿佛早就料到会如此,也不惊讶反抗,由着他对自己为所欲为。
  邱旻低低笑了一声:“你也想要了吧?”
  夏知礼回吻他,手摸到皮带,给他解开。
  邱旻瞬间竖起旗帜,五指流连在他背脊腰线,而后滑进两团柔软中……
  夏知礼闷哼一声,邱旻狂热地啃咬着他,粗喘道:“宝贝,你可想死我了。”
  两人在浴室做了一次,又在客厅沙发做了一次,最后卧室里又做了一次。将要来第四次时,夏知礼缴械投降:“我不行了……明天还要上班呢。”
  邱旻:“给你放假。”
  夏知礼一脚踹过去,尽管十分绵软无力,邱旻笑嘻嘻接住他脚亲了一口,扑上去进行第四次。
  “……”
  夏知礼很郁闷,邱旻都是四十出头的人了,怎么还这么能“干”?难道真是人到壮年,如狼似虎?
  说到年龄,随着国庆的到来,邱旻正式迎来四十一岁。他打电话给便宜儿子季意,告诉了他这件“大事”。
  季意可不认为这是件大事,敷衍地说:“生日礼物我给你空运回去了,过两天应该就能收到。生日快乐。”
  邱旻不满:“你可别再给我送避孕套了。”
  “知道知道。我像那么不靠谱的儿子吗?”
  两天后,邱旻收到了一只麻袋,麻袋里装着一只金发碧眼的充气娃娃。
  邱旻:“……”
  夏知礼:“……”
  为了教训自己不听话的儿子,邱旻趁着飞去腐国出差的机会,给儿子来了个突袭。
  说来也是巧,刚下车,便看到了儿子的身影,与一个高大的少年——沈刻。
  两人说说笑笑漫步街头,自然而然牵着手。
  邱旻心头一跳,夏知礼刚要出声喊季意,被邱旻捂住嘴。
  夏知礼:“……”
  邱旻悄无声息跟着季意与沈刻,目光沉沉,仿佛要确认什么事情。
  直到前面两个少年的脑袋越凑越近,沈刻笑着在季意额上亲了一口,邱旻目眦欲裂!

  ☆、番外5

  邱旻早就觉得自己儿子与沈刻关系怪怪的,此时眼见为实,那火气是噌噌往上涨,气沉丹田怒吼一声:“小兔崽子!!!”
  季意回头一看,顿时吓得魂飞魄散:“妈呀!”撒腿就跑。
  邱旻:“是你老子!!!别跑!看我不抽死你!!还有你!!!”
  两个少年就像遇到了洪水猛兽,在异国他乡的街道上一通狂奔。邱旻两条长腿也不是白长的,就跟风火轮似的追上去,但毕竟不年轻了,急匆匆追了一整条街,喘得不行,他气急之下脱了皮鞋砸过去:“给我站住!”
  季意也跑不动了,扶着膝盖汗如雨下。沈刻一直有进行体能锻炼还好,给季意抚背顺气。
  邱旻原本鬓如刀裁,此时跑乱了发型,西装纽扣也不知何时掉了一颗,一只脚踩在地上,幸好穿的是黑袜子,与皮鞋颜色相衬……
  他握着拳头气咻咻朝两个少年走过去,若不是夏知礼及时跑来拦着,沈刻恐怕得挨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