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45)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未成年啊……”孙大少蓦地嗤笑一声,狎昵道,“这么说,你还是个处?怪不得这么烈呢,今天就让你破处,保证让你食髓知味,再也离不开我的几把。”
  季意:“…………”
  季意盯着身上的人,眼瞳漆黑,流转着阴恻的幽光。孙大少被盯得有些起鸡皮疙瘩,这小孩好像有哪里不对劲?正自这般想着,忽见身下的美少年微微一笑,如同云开雾散,月色倾落,当真美得动人心弦。
  季意不但笑了,还近乎轻柔地吐出一句:“去你妈的几把。”
  下一秒,一招撩阴脚飞起!
  “嗷!”孙大少双目圆瞪,惨叫一声,季意趁机将其往地上一推,撒腿就跑。
  “操操操!!给我拦住他!!!”孙大少捂着裆,脸色阵阵发青,“操|你妈给老子等着!”
  季意才不等呢,跑到换衣室撞上领班小崔,小崔看他衣衫凌乱的样子便知发生了什么,见惯不怪地说:“赶紧回家吧。”
  季意手忙脚乱换了衣服,背上书包从后门跑出会所,怕孙大少劫道,不敢绕到前门,愣是从大楼间的小巷左突右拐到街上,一时茫然不知去何处。
  唉,这钱可真难挣啊。
  今晚住哪儿呢?夏秘书家?麻不麻烦倒是次要,最重要的是,要是再去找他,难保不会被怀疑。
  没想到找着了兼职,住处又是个问题。
  季意打车回到别墅区,在邱宅外探头探脑张望,毅然决定翻墙,谁知刚八爪鱼似的蹬上墙头,不知触动了什么,陡然一阵尖锐的“嘀嘀”声响起!
  ——报警器!
  这里居然有报警器!季意惊呆了。
  须臾,别墅里亮起灯,显然是要来抓小偷了。
  如果媒体在此处,明早大概会爆出一条新闻:惊!本市首富之子夜总会打工,半夜回家,竟被当成小偷抓住!
  一波三折,该有的爆点都有了。
  季意咬紧后槽牙,猛地从墙头跳下来,狼狈逃走。这里终究不是他家,他实在没有安全感,也不知道被抓住后该怎么解释。
  帮佣与园艺工人已经各自握着大勺、扫帚、铁叉等追出来,凶神恶煞大喊着“小偷别跑”!季意回头一看,简直惊掉了眼珠子,这是什么惊悚喜剧片啊!
  幸而夜黑风高,虽是个杀人夜,却也给人做了掩护,邱宅的忠仆们始终没能看清那小偷正是他们矜贵的少爷,也没能跑过季意的两条小飞毛腿。
  季意拼尽了老命狂奔,若是被追上,不说被打死,头破血流那是十有八九可能发生的,毕竟谁也想不到那是他们少爷。就算知道,也可能给他来一榔头,以解心中积怨,末了装委屈了事。
  人性始终是种神奇而危险的东西,还是不要亲身去考验的好。
  季意只想安安稳稳地活着。
  甩脱了邱宅“忠仆”,季意累得呼哧呼哧双手撑膝喘气,豆大汗珠自额角滚落,浑身像从开水里捞出来的。
  接下来去哪儿,这是个问题。
  回想一下,季意觉得挺操蛋的,这都什么跟什么呀,乱七八糟的。
  不知不觉走到沈刻家,季意忽然发现沈刻卧室的窗口还亮着微弱的灯,难不成还在学习?
  季意心下一喜,也没多想便给沈刻打了电话。
  铃声响了七八秒,沈刻才接起电话,声音透着一股倦意:“喂?”
  季意迟疑起来:“你睡了?”
  “邱鹿?”沈刻从床上坐起来,摁着太阳穴努力保持几分清明,“怎么了?”
  季意用指甲轻轻刮着黑色雕花铁门,好一阵才说:“可以开下门吗?”
  别墅的灯逐次亮起,夏天的夜,草木散发着浓郁的辛香。这次位置颠倒,换沈刻从灯光中跑来,给季意开门,季意的心情却不如那晚的沈刻,浓浓的期望与失落,交替在他心中翻腾,也就无法从沈刻的表情中读出更深的含义。
  沈刻穿着睡衣,胸膛微微起伏,天知道他一分钟前知道季意就在门外,心里究竟是激动多些,还是担忧更多。
  “怎么了?”沈刻问。
  季意自是不知从何说起,支吾着说:“你能让我在你这儿住一晚吗?”
  见他不答,沈刻也不逼问,领着季意进了别墅。刚关上门,只听一串咕噜噜的声音。
  季意:“……”
  沈刻:“……饿了?”
  季意不好意思地垂下头,沈刻说:“我去做点吃的。”
  “随便弄点就好。”季意轻声说。
  沈刻打开冰箱,将一颗费列罗巧克力扔给季意,让他先垫肚子,夜宵稍后。季意真的饿了,把一整颗巧克力塞嘴里,腮帮子鼓起来,眼睛一眨一眨地盯着沈刻忙碌的背影,嘴里的甜慢慢将心里的酸压下去。
  他想,沈刻怎么这么好呢?
  不一会儿,两碗热腾腾的汤面上了桌,绿油油的小青菜,白生生的面条,撒着细碎葱花,季意的面上卧着一个荷包蛋,沈刻没有,他说自己不是很饿。其实冰箱里就剩一个鸡蛋了。
  尽管可用的食材很少,但因着沈刻厨艺不错,又或者季意太饿,他吃得狼吞虎咽,几分钟就让面见了底。
  沈刻:“……”
  沈刻看了看自己剩下的半碗,问他:“还吃吗?”
  季意打个饱嗝,“呃,不用。”
  等沈刻吃完,季意自觉地去洗碗。哗啦啦的水声中,沈刻盯着季意汗湿的后颈,没忍住碰了下,季意脖子一缩,受惊回头,瞪着小鹿一样的眼睛:“干嘛?”
  沈刻略有些尴尬地收回手,“你怎么出这么多汗?”
  季意摸了摸脖子,眼神躲闪。沈刻只好说:“去洗个澡吧。住季苒住过的客房没问题吧?”
  “嗯。”季意点头,郑重地说,“沈刻,谢谢你。”
  这模样太乖了。沈刻想揉他脑袋,忍住了。
  季意洗澡的时候沈刻不觉得有什么,但当季意穿着他的衬衫出来时,沈刻的眼神一下子变了,心脏像是被什么轻轻撩了一下,轻飘飘的,很痒,却挠不着,以至于他喉咙都莫名干渴起来。
  “邱鹿”穿着自己的衣服,这个认知让沈刻一时间陷入冰火两重天,理智与躁动拉扯,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沈刻一米八五以上,他的衣服穿在堪堪一米七的季意身上,自然显然有些大,晃晃荡荡挂在季意的小身板上,如同偷穿了大人衣服的小孩。
  沈刻的裤子只会更长,所以季意没穿,把裤子还给他。
  若是季意不穿任何衣服,沈刻也不至于这般躁动,他又不是没看过。欲遮还羞才更让人心痒,那是天使与恶魔的结合,诱惑着人去采撷禁果。
  “那我去睡觉了,你也早点睡。”季苒没心没肺地一笑。
  沈刻目光灼灼地盯着那道比普通男生要纤细许多的背影,他知道,只要自己出个声,伸个手,就能够到,就能触碰,就能浇灭他的心头火。
  但他没有。
  他用力克制着心中的冲动,看着季意一步一步走出去,带上门,终于,身体里的野兽停止撞击与嘶吼,依然囚禁于牢笼中。
  他不能放出这头野兽,用每一秒来驯服这头野兽。
  良久,沈刻出了一身细汗,他累倒在床上,深深呼出一口气。第一次在这样的失控边缘探索,他的灵魂是疲惫的,身体却异常亢奋,前所未有的亢奋。
  他感到羞耻、迷茫,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竟会对一个同性产生这么强烈的欲念。
  那屋季意都香喷喷进入了梦乡,这厢沈刻还在辗转反侧。
  自我纠结挣扎到三更半夜,沈刻认了命,将手放在那作孽的根源,闭上眼睛……
  

  ☆、啵!

  市中心高级住宅小区,廖句带着一身酒气,胡乱摸了好几下才找准指纹锁,门嘎哒一声打开。
  玄关小灯亮着,专门为他留的。
  廖句换了鞋,努力睁着已经有些视线迷离的眼,分辨此房的格局,好一会儿才看清主卧次卧——主卧门紧闭,那是季苒叔叔的房间;次卧门半遮半掩,是季苒的房间,还亮着床头灯。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