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191)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上面。”
  “哦……”
  “你这失望的表情是什么意思?”邱旻瞪他,“找抽?”
  季意赶紧溜进门,“夏秘书还等着你呢。晚安。”砰的关上门,差点砸邱旻鼻子上。邱旻笑骂一声,下楼去了。
  季意刚舒出一口气,就被一把擒住手腕,沈刻逼近问:“必须上面?”他刚才一直躲在门后才没有被邱旻抓奸。
  季意非常有求生欲,立即改口:“你必须上面。”
  沈刻轻轻咬他耳尖,“那我就满足你。”
  季意推他,“走开啦。”
  “那我们就先模拟一下,嗯?”沈刻把小男朋友亲得喘不过气来,往床边带。
  季意哼哼唧唧,半推半就跟沈刻模拟去了。
  楼下那一对成年人,就不需要模拟了,而是动真格。夏知礼一开始有些抗拒,但耐不住邱旻脸皮厚,他也只能从了。
  ……
  第二天还要谈工作,夏知礼忍着身体的不适早早起来,与邱旻前往机场。
  走之前,邱旻与沈刻进行了一场谈话,内容总结起来一句话:“敢欺负我儿子,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昨晚欺负了人家儿子的沈刻点头保证:“爹地放心,我会对他好的。”
  邱旻:“……”
  季意:“……”
  前往机场的路上,邱旻难掩郁闷:“我家白菜被猪拱了。”
  夏知礼感到好笑:“我看沈刻那孩子挺不错的,长得好,性格也稳重。一放假就飞来陪少爷,态度比少爷认真多了。”
  邱旻:“你的意思是,我家小兔崽子不认真?那你可错了。昨晚我跟他谈话,他还要挟我。”
  夏知礼不用问也能才到季意要挟邱旻什么了,“既然都是认真的,那就别管,顺其自然。他们还年轻,过个几年再看他们怎样。”
  算了,儿孙自有儿孙福。邱旻自我宽慰地想。
  雪白飞机滑过蔚蓝天幕。
  邱旻与夏知礼坐在头等舱,夏知礼身体乏累,上飞机没多久就开始打哈欠犯困:“……邱总,我睡会儿可以吗?”
  “睡吧。”邱旻给他盖上小毛毯,调整空调风口。
  夏知礼望着身边的男人,邱旻现在做的事,都是以前他为邱旻做的。这并不是风水轮流转,而是爱之使然。
  邱旻抬头对上夏知礼镜片后的眼睛,目光温润清凉,脉脉看着自己,比世上所有的语言都要优美。
  “……怎么了?”邱旻笑着问,“不睡觉了?”
  “舍不得睡。”夏知礼说。
  “为什么?”
  “怕这是一个梦。”
  邱旻倾过身,在他额上印下一吻,“睡吧。下飞机我叫你。”
  夏知礼安然地闭上眼睛,他终于确信,自己得到了这个男人。

  ☆、番外6

  季苒从小到大就没住过宿舍,虽然好奇大家究竟是怎么生活在一起的,但想了想还是算了,不方便,不自由。于是在学校外面租了房子,与廖句一起住。
  两人都是大学生了,成年了,有很多事情,却还懵懵懂懂的。
  季苒跟他叔叔一样,那种事嘴上说得好,实际经验太少,上了大学,他就整天学习、吃饭、学习、睡觉、学习……循环往复。
  课业不繁重的时候,最多跟廖句打个游戏,挨得近一点,连小手都很少拉。
  其实廖句也想更近一步,但季苒迟钝,暗示了许多次,他都跟个傻子似的听不懂。
  比如廖句说:“季苒,我们成年了。”
  季苒:“哦。”
  廖句:“可以谈恋爱了。”
  季苒:“你谈恋爱了?!”
  廖句:“……”
  再比如说,廖句晚上故意只围着一条浴巾在季苒眼前晃来晃去,季苒脑袋左右摇动,实在看不见电视了就说:“你别挡着我!”
  敢情廖句这一具年轻而覆着肌肉的□□还没有电视吸引季苒。
  又比如说,天冷吃火锅,廖句带他去吃鸳鸯火锅,周围都是小情侣。
  季苒眼睛只盯着火锅,廖句提醒他:“你看周围。”
  季苒看来看去,“咋了?”
  “有很多情侣。”
  “哦。幸亏我们是两个人来吃的,一个人吃火锅就惨了,单身狗就应该互相温暖。”
  “……”廖句说,“我们可以不当单身狗。”
  季苒:“我懂。”
  廖句心尖一颤,“你懂?”
  “单身贵族是吧?我们都是单身贵族。”
  “…………”
  “这家火锅不错,吃呀。”
  “嗯。”廖句面无表情,果然不该奢求季苒能get到自己的言下之意的。
  两人虽在一个学校,但不同系。季苒学计算机,廖句学工商管理,俩学院相距挺远,除非没课,否则只能等放学才能见面。
  这天下午季苒没课,他给廖句发信息:我来找你玩啊。
  廖句给他发了定位,说他在篮球馆。
  季苒:篮球馆?
  廖句:练球。下星期与你们系有场篮球赛,不知道?
  季苒:……不知道,我不打球。
  廖句:那你来给我加油。
  季苒:好。
  同学们对不起,我叛变了。
  到了篮球馆,季苒一眼就看到了廖句,显眼的明黄色球衣,背后身前一个大大的白色数字“8”,剃了短平头,浑身都是青春活力与荷尔蒙,与几个男生传球上篮,姿势利落帅气。
  场边有不少女生,所注目的无一例外是8号球员,不时互相咬耳朵娇笑,甚至有人准备了饮料与饼干,就等着一段校园恋情的发生。
  季苒啃着干脆面,没有半点危机意识,没心没肺地站在女生堆里,看廖句打球。
  过了片刻,终于有女生发现他,赶紧戳朋友,悄声说:“帅哥!”
  “同学,你是我们系的吗?怎么没见过。”
  “不是。”季苒说,“我计算机系的,来找朋友。”
  正巧半场球打完,休息十分钟。女生们一哄而上,给心怡的男生送水递饼干,廖句没要,直接走到季苒面前,问他:“有水吗?”
  季苒卸下背包,从里面掏出矿泉水,“饿不饿?我有小面包。”
  “不饿。”廖句拧开瓶盖,仰头咕噜噜一口气喝了半瓶,季苒盯着他滚动的喉结看。廖句抹去唇角的水渍,问:“怎么了?”
  季苒回神,“你挺受欢迎的啊。”
  “嗯。”廖句竟然理所当然地承认了。以前在夜总会打工,他就发现自己受女性欢迎,从女性那里得到的小费远比从男性那里得到的多。
  季苒无语,休息一会儿,廖句上球场练习,进篮时夹杂着女生的尖叫。季苒原本不在意,但随着廖句这个名字在女生口中反复出现,他忽然有点不开心。
  为何不开心,却是不得而知。
  晚上,廖句做饭炒菜,季苒与远在腐国留学的小叔视频。
  巧了,季意下午也没课,不过他也没闲着,啃了两小时牛津英语大词典,已经背到F了。背得口干舌燥,歇口气喝口水,侄子来视频电话了,必须接。
  “廖句呢?”季意问,“就你一人?”
  季苒举着手机走进厨房,“他炒菜呢。看,是不是色香味俱全?”
  “我又吃不到。”
  “那你回来吃啊。”
  “等我放假就去吃穷你们。”
  “你十八岁快到了吧?想好要什么礼物没?”季苒笑眯眯看着视频里脸蛋嫩得能掐出水的叔叔。
  季意:“你吃好喝好睡好就是最好的礼物。”
  “我把沈刻打包送给你好不好?”季苒语气揶揄。
  季意恼羞成怒:“滚蛋!敢消遣你叔叔,等我回去收拾你。”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