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181)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沈刻张开双臂,笑问:“Surprise?”
  这何止是惊喜,简直是一种震撼。季意死死的捏住拳头,指甲掐进手心肉,才控制住没有尖叫着扑过去,尽量面色自然地对保姆说:“他是我朋友。你去休息吧,我来招待他。”
  保姆半信半疑回了自己房间。
  季意这才猛地飞奔下去,像一头小猪拱进沈刻怀里,低吼着嗷嗷叫唤。
  沈刻失笑,手臂亦紧紧抱住季意,埋首在他颈间深吸一口属于季意的气息,十几个小时飞行的疲惫感,俱在这一刻消散。
  保姆房不远,他们不能多做更多亲密地事,季意低声说:“我的房间在楼上。”
  “嗯。”沈刻提起小巧的行李箱跟季意上楼。
  刚关上房门,季意就被吻得喘不过气来。
  那是缠绵的、带着浓浓占有欲与刻骨思念的吻。
  等四片唇分开,季意的脸已经红透,眼睛湿漉漉的,像是遭到了欺负。沈刻意犹未尽地舔了下唇角,季意更是不敢多看,听见沈刻附在他耳畔说:“生日快乐。”
  季意简直快乐得想放烟花,“……吃、吃蛋糕吧。”
  吃蛋糕的叉子只有一个,两人只能你一口我一口……不一会儿,季意就被粘糊得受不了:“我吃好了,你吃吧。”
  沈刻发笑:“嫌我口水?”
  “没有。我一直都不怎么喜欢吃甜食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好吧。”沈刻在飞机上也没吃什么东西,这会儿真有些饿了,他将剩下的蛋糕都吃了。
  “礼物在行李箱里,你自己找。密码你生日。”他又说。
  季意也不客气,满心欢喜地去找礼物,“你送我什么礼物?”
  “找到就知道了。”
  季意心有惴惴,“你不会送我避孕套吧?”
  沈刻噗嗤笑了:“你当我是你呢。”接着挑眉,“你希望我送你避孕套?”
  季意脸热,“哪有。”
  行李箱里的物品十分简单,几件换洗衣物、洗漱用品,季意翻到沈刻的内裤,脑子宕了下机,沈刻促狭地问:“看什么呢?那么入神。找到了?”
  季意飞快用衣服盖住内裤,故作自然:“你藏哪儿了?”
  “平时看你挺聪明的……”沈刻推开吃空的蛋糕碟,起身走过去,半蹲着弹了下季意脑门,接着轻而易举从行李箱角落摸出一只小小的宝蓝色绒布盒子,“不就在这儿吗。”
  季意看到那盒子,心跳无可遏制地加快,该不会是戒指吧?
  这么快就被求婚了?他还未成年呢!
  绒布盒子递到季意面前,沈刻用眼神鼓励他打开看看。
  季意怀着十二万分激动的心情打开——空的。
  季意:“……”
  沈刻被他一脸懵的表情逗得哈哈大笑,季意气恼羞怒地看着他,沈刻堪堪止笑:“逗你玩呢。”说着手指从裤兜勾出一条细细的银色项链,串着一枚款式精巧的男士白金戒指。
  拿出戒指项链,沈刻反倒羞赧起来,顿了顿说:“本想等你成年再送给你的……你先戴脖子上,行吗?”
  季意的笑憋都憋不住,他点点头:“行。”
  沈刻郑重地将戒指挂季意脖子上,季意摸着戒指心绪飘然,这就是传说中的私定终身吧?
  有点害羞。
  更害羞的还在后头,都说小别胜新婚,沈刻洗澡的时间里,季意特别不淡定,脑子里都是黄色废料。
  等沈刻只裹着一条浴巾出来,他从头到脚打量自己的小男朋友,差点喷鼻血。这段时间沈刻却是瘦了点,但胸腹的肌肉可没半点萎缩,并且似乎因为节食,更韧实紧绷了,让人很想上手摸一摸。
  而季意还是个搓衣板身材,他觉得自己有空也得锻炼一下了,不然岂不是一直被压的命?
  ——锻炼也是被压的命,这是后话了。
  这天还是有点冷,沈刻身上热气散尽,身上起了一层细细的鸡皮疙瘩,但他没有表现出来,故作飒爽地在季意眼前晃,弯腰在在行李箱里找衣服,浴巾挂在窄窄的腰线上,两条腿长得没边儿,季意多看一眼都要命。
  找件衣服,沈刻足足找了五分钟还没找到。
  季意:“……你到底穿不穿了?”
  沈刻直起腰:“不穿了,反正要睡觉了。”
  季意心虚:“至少穿条内裤吧。”
  沈刻把浴巾一拽,往床上一钻,被子一盖,就像等待被君王临幸的妃子,笑而不语地看着季意。
  是可忍孰不可忍!
  “爱妃我来了!”季意扑向沈刻。
  二人在被窝里拱来拱去,就算不做那档子事,亦亲密无间。
  玩闹够了,他们开始接吻,做更亲密的事。
  当然,更进一步要等成年才能去做。
  天亮后,季意手酸得不行,吃饭都是用左手,沈刻看着好笑,保姆也在奇怪他怎么忽然变成左撇子了。
  吃完饭季意还要上学,他问沈刻怎么办。沈刻请了三天假,当然不会浪费时间在家等小男朋友放学,他说:“我跟你一起。”
  自行车推出来,季意活动手腕,本打算自己骑车带沈刻,沈刻却先一步长腿跨上车座:“我来吧。”
  季意不太放心:“你多久没骑车了?”
  “没忘光,放心吧。”
  季意心惊胆战骑上后座,双手抓着沈刻腰侧衣服,脚底不敢离地。
  “——走咯!”沈刻右脚尖一勾脚踏板,踩实了往下一蹬,二人迎着初升的朝阳,在异国他乡的街道上疾驰如风。

  ☆、恋人

  纵是名牌大学,亦鱼龙混杂。沈刻走在其中毫无违和感,甚至带着美感。
  他的五官比起高鼻深目的外国人,也是毫不逊色的,那独属于东方大国的清俊而神秘的气质,身高腿长黄金比例的身材,惹得无数金发碧眼的女孩向他看去,眼中暗含惊艳。
  季意骄傲地挎着自己刚刚成年的小男朋友,脖子上的戒指微微硌着锁骨,走在风景如画的校园中,像只花枝招展的小孔雀,就差没在脑门上写:他是我男朋友。
  他这显摆的模样太可爱,沈刻说:“你再这样我就亲你了。”
  季意笑道:“那就亲吧——反正也没人认识我们。”
  沈刻果真侧头欲亲,这时传来一声“嘿!卢卡斯”,季意一惊,立马推开沈刻脑袋,转头与女同学打招呼。
  沈刻:“……”
  “卢卡斯,这是哪位?”
  季意笑着介绍:“他是我朋友。”
  女同学饱含热情地看着沈刻,“你们中国人都这么漂亮的吗?”
  “是啊。”季意一点也不谦虚地说,当然,是用幽默的语气。女同学娇笑不迭。
  沈刻跟季意一起去听课,不少同学都注意到了新来的那个东方美少年的身边多了一个美少年,一时间询问的、打趣的都来了。
  “我想知道,你有女朋友吗?”一位大胆的女同学这样问沈刻。
  “没有。”沈刻说,紧接着补充,“但我有意中人。”
  “……哇哦,那祝你好运。”
  “谢谢。”沈刻换回母语,对季意说,“你的这些同学都很开放。”
  “确实。”季意说。
  “那你肯定有不少人追吧?”
  季意斜睨他,“这种飞醋你都吃?”
  “吃。”沈刻一副不给个痛快解释就不罢休的样子。
  季意认输:“我都拒绝了。而且他们不敢碰我一根手指头,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
  “因为我经常往警察局跑。”
  “……”沈刻失笑,此举确实很有季意但风格,他点头,“你做得对。”
  大约是恋爱的氛围太明显,不少人都看出来了,这两个东方美少年就是一对,也就无人不识趣地凑上去破坏他们的约会。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