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99)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没碰,但足够暧昧。
  两人大眼瞪小眼,路过的女生发出窃笑:“天,你看他们——壁咚!”
  季意:“…………”
  季意没想到,他有一天居然会被人壁咚。
  脸红心跳有,但更多的是无语尴尬,季意问:“干嘛?”
  两个男生玩壁咚怪怪的好不好?而且沈刻也不是喜欢耍帅的人,怎么就……
  正奇怪,裤兜里有了感觉,季意低头一看,沈刻一手壁咚,另一只手的两个手指已经悄无声息地探进了他的裤兜!
  沈刻两指一夹一抽,折叠的成绩单就被抽了出来,在季意眼前一晃。
  季意大惊,去抢:“不要看!给我!!”
  沈刻转身高举成绩单,展开一看,笑喷了。
  经过不懈的蹦高,季意总算抢到了成绩单,满脸通红。
  沈刻覆在他耳畔低笑:“二百五十名……你真会考。”
  季意悲愤地看着他,“沈刻,你真是越来越坏了!”
  沈刻直起腰身,挑眉:“是吗?我还想对你做更坏的事。”
  “……”憋了又憋,季意还是没敢问更坏的事是什么事。
  季苒走来,他显然也看了告示栏,安慰季意:“邱鹿,就算你这次掉到二十多名,凭你的脑瓜子,很快就能追上去的,你不要气馁。”
  季意:“……”抱歉哦,不是掉到二十多名,而是掉到二百多名。
  沈刻又闷声笑起来。季苒谴责地看他一眼:邱鹿都那样了,你还笑。
  等季苒进了教室,季意发下豪言壮志:“我才变成高中生一个多月,考成这样,我也不想。等上了高三,我就逆袭给你们看,想当年我也是学霸呢,知识肯定能捡回来的。”
  沈刻点点头,说:“那就拭目以待。”
  成绩单发下去后,班主任就这次期末开始发表了一番言辞恳切、恩威并施的演讲。
  该夸的夸,该骂的骂,离讲台近的同学最遭殃,被喷了一头口水。
  “……多的我就不说了,你们自己心里有数。”讲了一堂课,口干舌燥的班主任拧开保温杯喝了口茶,“下午家长会,让你们的家长看看你们的成绩,他们会为你而骄傲?还是为你而心酸?”
  季意想:渣爹肯定不骄傲也不心酸,而是一飞冲天——气的。别的不奢求了,只求他能在同学们面前给我留点面子。
  中午在食堂吃。
  秦娆感慨地说:“这次我连前一百名都没进,下学期肯定不能跟你们在一个班了。”
  郝志:“哈哈,我这次二百四十九名,小小进步了十几名,不知道哪个倒霉蛋考了二百五十名——二百五哈哈哈!”
  倒霉蛋季意:“……”
  秦娆:“看把你嘚瑟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进步了一百多名。季苒,你多少名?”
  季苒苦着脸说:“四十八。”
  “哎呦,不错啊。”
  “不错什么啊,退步了好几名,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进前三十啊。”
  “已经很好了。沈刻你呢?”
  “三十六。”沈刻淡淡地说。
  秦娆羡慕不已:“你个艺考生,学习能不能不要那么好?给我们这些学渣留点活路吧。”
  沈刻置之一笑:“成绩不能代表一切。”
  秦娆努努嘴:“哎,邱鹿你呢?”
  “别问了。”沈刻憋笑,给季意夹了根鸡腿,“吃吧,犒劳你一下,考试辛苦了。”
  季意:“…………”
  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
  下午的家长会即将开始,夏知礼载着邱旻姗姗来迟。
  季意招了招手:“夏秘书,这里这里!”
  邱旻抱怨:“校门口怎么那么多车?堵死了。”
  季意:“家长会嘛。还不是你自己要来的。”
  邱旻作势敲他头,“小兔崽子……”
  夏知礼打圆场:“好了好了,别让少爷的同学看见笑话。”
  这时传来一阵喧闹:“那位家长长得好像汤莉莉啊。”“我天,真的是汤莉莉!”“真的假的?!”“国民妈妈汤莉莉来了!!”“妈妈……啊不,汤小姐可以签个名吗?”
  真要签名,那可有的忙了。汤莉莉歉意地笑笑:“不好意思啊,我今天跟大家一样,是来参加家长会的。家长会马上就开始了,咱们别挤在这里了,挡着别人就不好了。实在抱歉啊,请让一让,我找我儿子……”
  汤莉莉绕过众人,看到季意,面上一喜:“小儿媳!……啊,邱鹿!”
  季意:“……”
  邱旻:“她刚才喊什么?”
  夏知礼:“听错了吧。”
  季意摆出笑脸:“阿姨,你来了。”
  汤莉莉笑着打招呼:“邱先生你也来了。”
  邱旻:“嗯。”
  汤莉莉问:“沈刻呢?”
  季意左右张望,手一指:“那儿呢。”
  沈刻正在陪季苒说话。季苒父母双亡,举目无亲,家长会是没有家长来参加了,看着别的同学跟父母有说有笑的,神情难免有些寥落。沈刻说:“待会儿我妈来了,你坐我们旁边。”
  季苒强笑了下,说:“还是不了,我去找廖句。他奶奶住院,也没人来。”
  “可……”
  “知道你的好意啦。”季苒说,“我没事的。”
  “……哎!季苒你去哪儿?”季意走过来,“别乱跑,家长会跟我坐一块儿!”
  季苒:“……”
  跟沈刻与他妈妈坐一块儿可以理解,跟“邱鹿”坐一块儿算怎么回事?
  季苒说:“不用。”
  汤莉莉接过话:“那就跟阿姨坐一块儿。”
  季苒笑了笑:“我去找我朋友,他也没父母。”
  汤莉莉:“……”都是可怜的孩子啊。
  季意却不放季苒走,笑话,他可是季苒如假包换的亲叔叔,虽然换了壳子,但拳拳父母心是永世不变的。
  “不行,你跟我坐一块儿。”季意说。
  季苒:“……别闹,放开。”
  季意抱住侄子不撒手,“我不!我就是你家长!”
  “……”疯了吧?暗恋不成,居然要当我家长??
  邱旻斥责季意:“大庭广众的,你跟个男生搂搂抱抱像什么话?快放开他!”说着上手撕扯两人,“放开!”
  季意被迫与季苒分开,邱旻还不过瘾,指着季苒骂:“你个小白脸,别想勾引我儿子!”
  季苒:“……”
  季意:“……”
  渣爹的逻辑也是醉了。
  季苒却想:明明是你儿子想勾引我。
  不过他懒得计较,除了“邱鹿”暗恋自己比较困扰,他对“邱鹿”并无恶感。
  汤莉莉却想:邱鹿明明与我儿子两情相悦,怎么可能勾引别人。
  正僵持着,广播响了,通知各位家长同学前往阶梯教室。季苒一溜烟跑了,季意如同被抛弃的孤雁哀哀叫唤:“季苒——!”
  邱旻拎起儿子就走,“叫什么叫,我才是你老子!”
  夏知礼:“邱总你慢点,别拽疼少爷了。”
  沈刻叫住他们:“邱叔叔,阶梯教室往这边走。”
  “……”邱旻低头瞪儿子,“不早说。”
  季意瞪回去:“你不拽着我,我能看不清方向吗?”
  邱旻冷哼一声,放开了不听话的儿子。
  能坐一千人的阶梯教室,一进去,乌泱泱的全是人。
  季意试图去寻季苒,但人实在太多了,没等他找到,夏知礼已经占好过道的位置,喊他们去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