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138)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孙瑞杰:“……”
  季意露齿一笑:“孙瑞杰,果然是你啊。今儿你落到爷手里,就别想全乎回去。”
  孙瑞杰:“……”
  孙瑞杰怒瞪那几人:“你们怎么可以这样?收了我的钱,还不帮我办事!”
  壮汉:“没办法,他们出钱比你多,下来挨打吧。否则你这车也得打坏咯,你不心疼?”
  孙瑞杰缩着脖子不敢下车,恨恨道:“你刚才说他们比我多出五百?好,那我就再加五百,打他们!”
  季意:“我再加一千,打他!”
  孙瑞杰:“我加一千五,打他!”
  季意:“我加两千,打他!”
  孙瑞杰:“我加两千五,打他!”
  季意:“我加五千!打他!”
  孙瑞杰一咬牙,跟着抬价:“我加一万!打他!”
  季意:“卧槽你为了打我,丧心病狂啊!那我只好再加两万!!”
  壮汉们:“……”
  一人摸不着头脑问:“你们这么想打对方,都见面了,为什么不自己打?”
  季意:“……”
  孙瑞杰:“……”
  季意恍然大悟:“对哦,而且他打不过我跟沈刻,还可以省钱……”
  啪!提问的那人被头子掌掴脑袋,家乡口音都飙出来了:“那俺还赚个啥子?!”
  那人唯唯诺诺:“是,老大,我错了。”
  孙瑞杰心知自己打不过沈刻,也只能雇人打人过过瘾,没想到原以为一万块钱就能搞定的事,如今被抬价到了三万,还没完。他又气又急,一狠心,说:“我出五万!你们打不打?”
  壮汉们没说话,而是齐刷刷看向季意:“你出多少?”
  季意:“……”
  这一幕,是如此的滑稽,季意简直想笑了。他还没说话,沈刻淡淡开口:“我出十万。”
  壮汉们纷纷倒吸一口气,十万,他们累死累活在大城市打拼一年都不一定能赚这么多钱。均摊下俩每人也有两万了,不干白不干!
  不过再等等,说不定能有更高价呢。他们看向孙瑞杰,眼中闪烁着金钱的光芒。
  孙瑞杰:“……”
  季意心疼不已,十万块又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他的片酬才十万呢。季意悄咪咪拽了下沈刻手指,沈刻反过来握住他手:“别怕。”
  季意:大哥,我不是怕,我是心疼钱啊。
  孙瑞杰沉默了,壮汉们等了片刻也不见他有所反应,难掩失望,紧接着凶神恶煞:“看来只能打你一顿了,下车。”
  孙瑞杰回神,为了不挨打,飞快报价:“我出十万零五百!”
  壮汉们立即铁汉柔情:“早说嘛~”
  “……”
  “你们呢?”
  季意:“……我看我还是报警吧。”
  “这么说,你们是不打算加价了?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贪婪也是有个限度的好吧,你们这样……”季意话未说完,只听一群杂沓的脚步围上来:“警察!都别动!别动!”
  众人惊骇。季意想,我这还没报警呢,警察怎么就来了?难道我跟警察有心灵感应??
  见了拎着警棍的警察,那群五大三粗的汉子立马怂了,七嘴八舌嚷着:“俺们没干坏事!没干坏事!都是他,他们自己要打架!”
  “下车!”
  孙瑞杰抖如筛糠地下了车,勉强笑说:“警察叔叔,不关我事啊。”
  季意:“就是他,雇人打我!”
  孙瑞杰:“你他妈别胡说八道!”
  警察:“有什么话去警察局说。走!”
  季意与沈刻作为受害者,警察的态度很好,跟他们说是个好心市民报的警。沈刻笑笑:“那个好心市民我认识。”
  一个戴黑框眼睛的男子走了过来,嘿嘿一笑:“沈刻,好久不见。”
  “蒋哥。”沈刻给季意介绍,“我妈的特助。”
  季意愣愣的:“蒋哥好。”
  小蒋:“你好你好,警察来得还算及时吧。”
  原来沈刻早就被壮汉们围住时就发现了小蒋,打了110手势,让他报警。之后便气定神闲地看季意与孙瑞杰抬价,拖延时间,直到警察到来。
  这波操作,季意只能说666了。
  路上,小蒋说:“莉莉姐还是不太放心,所以才叫我来看看,你不会怪她吧?”
  沈刻笑:“不管怎么说,这次都要谢谢你。”
  一群人浩浩荡荡去了警局,壮汉们老实得就像小鸡仔,不用问,就和盘托出了,前因后果、巨细靡遗交代得清清楚楚。孙瑞杰来不及放一个屁,就被扣押在了拘留所,但因为没有造成严重后果,动动关系明天就能放出来。
  孙瑞杰用一种恨毒了的眼神看季意,季意翻白眼:“看我也没用,自食恶果。”
  走出警局,小蒋担忧地说:“不怕一个人坏,就怕一个人又蠢又坏。我看这孙就是属于后一种,做什么事都没顾忌,恐怕他以后还要给你们添不少麻烦。”
  季意:“我倒觉得这孙瑞杰与局子挺有缘,以后说不定还会进来。”
  小蒋一愣,“什么意思?”
  季意微微一笑,俊秀的少年脸蛋上露出与之年纪不相符的狡黠冷酷:“但愿他没做坏事,否则——蒋哥难得来一趟,一起吃个夜宵吧?麻辣小龙虾怎么样?”
  “……”变脸太快,小蒋反应不过来。
  ……
  拍戏的空隙,季意总能抠出时间用来学习,充分发挥了当年学霸的风采,大家无不叹为观止。想想吧,别人拍戏的时候,季意趴在椅子上、简易桌上、箱子上刷题的场景,可以说是十分励志了,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然而季意要说的是:感谢邱鹿救我狗命。
  给了他身体,还给他留了一笔珍贵的财富——笔记本。
  邱鹿不愧是天才少年,他的学习笔记条理清晰、由浅入深,季意看着一点也不吃力,每看一次都是醍醐灌顶,原来这道题这么简单!
  冥冥之中,邱鹿成了季意的名师。至于季意会不会变成高徒,这个还不好说。
  午饭时,柯瑶瑶凑过来跟他们一起吃,季意念着她上次受到了孙瑞杰一拳的无妄之灾,心中亏欠,对待柯瑶瑶的态度十分和煦。沈刻也就跟着不那么疏离了。
  柯瑶瑶十分受用,总算有了亲近他们的机会,照常拍了张照片发微博,也没故意跟沈刻暧昧什么的,沈刻的“妈妈粉”们也就懒得撕她,两家粉还算和平。
  反正就是做做样子,柯瑶瑶虽说有点小心机,但也没做过什么坏事,一个圈子里混,就当广结人缘。
  徐放与林潇满也会跟他们一起吃,热热闹闹的,形成一个小圈子,旁人五味杂陈,其实他们也想跟国名妈妈的儿子当朋友啊,现在去混个脸熟还来得及吗?
  除了季意,沈刻没有刻意靠近谁,但他仿佛自带光环,吸引着大家去他身边。
  一起吃过几顿,所有人都发现了沈刻与季意之间的暧昧,哪个男生会一直给另一个男生夹菜?而且都是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
  柯瑶瑶跟同样是女生的林潇满八卦:“你看沈刻与邱鹿,他们虽然是同学朋友,但也太亲密了吧?”
  林潇满:“那我跟你一起上厕所,借你卫生巾,送你热水袋,还给你搓背,亲不亲密?”
  柯瑶瑶:“……”
  林潇满耸肩:“咸吃萝卜淡操心。看你这两天表现不错,还以为你智商提高了,没想到还是令人捉急啊。”
  柯瑶瑶敢怒不敢言地瞪着她。
  林潇满拍拍她肩,“姐劝你啊,别管那么多,也别说,看见孙瑞杰的下场了吗?”
  “……孙瑞杰怎么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