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198)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仲夏的风仿佛再次溽热起来,晚凉也带不走这股热。
  四片唇相贴,比果冻还要甜软弹,几乎把他们化了。
  原来接吻的感觉这么好。
  直到有人声传来,他们才舍得分开。暮色四合,他们的身影在暗处有些模糊,但楚杭目光如炬,灼灼看着邱鹿。
  邱鹿匆匆走出窄巷,也不知要走到哪儿去,整个人像是踩在云上。
  楚杭紧跟上去,握住他手,小声笑道:“我们就算是定了。”
  邱鹿明知故问:“定什么?”
  楚杭挠他手心,“你说呢。”
  邱鹿笑起来,过了会儿却又忧容满面。
  “怎么了?”
  “我们这样……不好。”
  他们是两个男孩,选择在一起,确实要面对许多世俗的目光。别人他们不在乎,只是父母那里……
  “确实不好。”楚杭说。
  邱鹿顿时僵直了背脊,眼神无措。
  楚杭连忙出声安抚:“这条路不好走,但我会陪着你。”
  邱鹿也不知该怎么办了,得到了,却又患得患失。
  楚杭笑着叹息,看周围无人,一把将他揽进怀里,“好了,别想那么多。我向你保证,除非将来有一天你不要我了,否则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邱鹿心中酸涩又甜蜜,他怎么可能不要楚杭呢。在死过一次后,他还能对未来保持期望,都是因为有楚杭的存在。
  未来的路很长,可能也不好走,但只要楚杭在,他就坚信自己能看到光明。
  他们走了很久,太阳落下去,月亮星星升起来,他们手牵着手,仿佛要走到时间的尽头。
  如果人生是一场梦,这晚一定是邱鹿做过的最美的梦。

  ☆、番外11

  “爸,妈,我回来啦!”
  郁言拖着行李箱开开心心跨进家门,却见父母一脸愁容地坐在客厅里,气压低沉。
  “爸妈,我回来啦!”郁言张开手臂,笑容灿烂,宛如一个小太阳。
  然而没人迎接这个小太阳。
  “?”郁言缓缓放下手臂,讷讷地问,“怎么了?”
  好不容易放假回家,却没人欢迎自己,失落倒是其次,更多的是懵逼。
  难道家里发生什么大事了?
  破产?离婚??
  郁父深深地叹一口气,郁母恨铁不成钢地对儿子说:“你给我过来!”
  郁言上前两步,睁着茶褐色带红的眼睛,衬着雪白的小脸,带着一股天然的童稚之气。
  正是这股童稚之气,让郁父郁母一直以来有种错觉,就是儿子永远都是小孩子,长不大,更不会谈情说爱。
  然而最近的发现让他们惨遭打脸,儿子不但谈恋爱了,还是跟斜对门的老宋家的儿子!
  郁母当时就天旋地转差点晕倒,她知道自己儿子长得好,从小就惹人爱,周围的小男生小女生都喜欢跟他玩。可她从没想过,儿子真的会被男生拱……
  想到此处就气不打一处来,这宋渠小时候看着挺好一孩子,总是护着自己儿子,竟是别有所图!
  “爸,妈,到底怎么啦?”郁言撒娇似的挤到父母中间,这个抱抱,那个抱抱,“说吧,我挺得住。”
  郁母差点没憋住笑了,一秒崩起脸,啪一声,把一本日记甩到茶几上,“你看看你写的什么?”
  郁言缓缓眨了眨眼睛,紧接着反应过来:“你们怎么可以偷看我日记?!”
  郁父脸上闪过尴尬之色,“我们不是故意的……”
  “这个不重要。”郁母打断丈夫,她在这个家向来扮演强势的那一方,质问儿子,“你日记里写的都是真的?”
  郁言:“……”
  其实日记写了啥,时间隔太久,他都忘了。重新翻开看了看,他脸一下子就红了。
  ——‘今天跟宋渠接吻了,感觉很奇妙。’
  ——‘今天宋渠让我摸他……硬了。’
  ——‘香草味的冰淇淋真好吃,跟宋渠亲亲的时候还有冰淇淋味。’
  ——‘宋渠说,等上了大学,我们就可以同居了。’
  郁言:“…………”
  要死哦,我为什么要写这样的日记?写就写吧,为什么不带走?放家里根本就是留下罪证!
  而且,他们现在确实同居了,还是经过双方父母的同意……然而这本罪恶的日记彻底曝光了他们。
  看看时间,日记都是两年前的了,郁母更是气愤,原来他们那么早就搞到一起了,她却蒙在鼓里。
  “说话!”郁母握拳敲敲茶几,嗓音比寻常尖利许多,郁言不禁瑟缩了下。
  郁父:“有话好好说,别那么大嗓门,叫人听见不好。”
  郁母:“你还怕人听见,你儿子都被人搞了!”
  郁父神色讪讪:“那也是你儿子……”
  他们的儿子看看这个,看看那个,似乎无法确定自己是不是他们亲生,他站起来,毕恭毕敬地说:“是真的。”
  郁母当即就要伸长胳膊打儿子,被丈夫抱着拦住:“别动气别动气,气坏了身体不值得。”
  郁母指着儿子,下禁足令:“这个暑假你给我待在家里,哪儿也不许去。”
  就这样,郁言被“软禁”了,手机也被没收,电脑被拔了网线,连跟宋渠发一条信息都做不到。
  他倒没有多少惊慌或伤心,他相信宋渠会想方设法联系自己。只是没有网络,真的好无聊啊。
  于是他出去看电视了。
  郁父也在看电视,喝了口铁观音,语重心长:“你妈也是为你好。”
  郁言盯着电视剧看,“我知道。”
  “那你是怎么想的?”
  “什么怎么想?”
  “会跟那宋小子分了吗?”
  “不会。”
  “……”郁父又问,“如果他跟你分了呢?”
  “不会。”
  郁父被儿子肯定的语气逗乐,笑不过三分钟,立马摆正姿态,郁母从厨房出来,没好气地说:“吃饭!”
  饭菜倒是准备了一大桌,教训归教训,但万万是不能饿着儿子的。
  ……
  另一边,宋渠也在接受父母的问责。原来郁母也把日记的事跟宋母说了,要棒打鸳鸯,两家一起打才有效。
  “跪下!”老宋呵斥。
  宋渠昂着下巴:“老宋你发什么神经?”
  啪的一声,老宋上去就抽了儿子一大嘴巴。
  宋渠脑袋偏向一边,懵了须臾。从小到大他到处打架,也被老宋追着打,但父子没有隔夜仇,老宋也只是骂的厉害,还未如此认真地打过他。
  看来真的惹老宋生气了。
  为什么?
  他刚下飞机,行李箱都没推进卧室,哪有时间作恶?
  “混账!看你干的什么事!”老宋咆哮。
  宋渠:“我干什么了??”
  宋母刚在厨房切水果,出来瞧见这一幕,立马放下果盘打了老宋后背一下,“你还真打?不是说好了不许动手。”
  老宋:“看看他做的好事,唉!”
  宋渠:“我做好事了你还打我?讲不讲理啊你。”
  老宋:“……”
  宋母从冰箱拿了只鸡蛋给儿子敷脸,宋渠偏头躲过,眼神桀骜:“把事说清楚,让我死个明白。”
  宋母打他一下,“什么死不死的,别瞎说。”
  老宋指着混账儿子的鼻子,“你糟蹋人家闺女也就罢了,可以娶回来,我跟你妈当菩萨供着就是。可是你糟蹋人家儿子,一个带把儿的……这叫什么事啊!”
  宋渠挑眉:“我糟蹋谁儿子了?你别听人瞎说。”
  “你敢说你没糟蹋老郁家的玉兔?”
  “哦,糟蹋了。”
  “……”老宋眼珠子一瞪,挥舞拳头,“我打死你这个不孝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