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139)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呵呵,他几天没来剧组了,导演也不关心,男二戏份空置,我看他啊……”林潇满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要凉了。”
  柯瑶瑶瞪大杏眼:“不会吧?他后台不是挺硬的?”
  “哦,那大概是个假后台。”
  “……”
  这么些天没人找孙瑞杰,孙瑞杰自己也有些惴惴不安了。
  自从拘留所一晚,他就恨透了季意,也不想去剧组拍戏,整天就在酒店里叫鸭子厮混群p,烂醉如泥。
  从酒池肉林里醒来,孙瑞杰并无满足,反而越发焦躁,没人call他,没人找他,感觉像被整个世界抛弃了。他怎么说也是男二,他不去拍戏,导演为什么不着急?难道被换了?
  不,不可能。他安慰自己,怎么说,他都是带资进组的,况且干爹也没给他打电话啊。
  孙瑞杰叫助理的名字,半天没听到回应,打电话,助理说马上到。
  “什么事?”助理进来问。
  孙瑞杰难得敏锐了一回,“你胆子见长啊,连杰哥都不叫了。”
  “哦,杰哥。”
  “你干嘛去了?”
  “吃饭。”
  “给我开车,去剧组。”
  “好的杰哥。”
  “喂。”
  “请问还有事吗杰哥。”
  孙瑞杰狐疑道:“你最近情绪不太好啊,是不是这几天没被我操,想要了?”
  “……”助理面无表情,“我去开车了。”
  一路上,孙瑞杰右眼皮跳个不停,他抖着腿问助理:“这几天没什么事吧?”
  助理:“杰哥认为会有什么事?”
  孙瑞杰发怒:“我问你呢,你反问我,你是助理还是我是助理?”
  “杰哥说的是。”
  “就你这窝囊样儿,所以我才看不上。”
  “看不上还上。”助理似笑非笑。
  “……”助理的反常让孙瑞杰越发恼怒不安,“你阴阳怪气的干嘛,我亏待你了?……好,今晚我就把你往死里操,保证让你满足,行了吧?”
  助理一脸冷漠:“杰哥,到了。”
  剧组正在拍一场男女主漫步校园,女主春心萌动,而后看见童冬被几个小流氓围起来,小流氓头子要求童冬做他女朋友,男女主一起走了过去。
  季意今天依然一身黄裙,配合这场戏,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我这一身黄,比黄花菜都黄,往那边一站,整个就是一黄花大闺女!”
  沈刻:“黄花大闺女,你让不让人糟蹋呢?”
  季意:“……糟蹋你个头,小小年纪不学好。”
  沈刻闷声笑。
  回到戏中,小流氓调戏童冬:“当我女人,我每天保护你上下学,谁敢欺负你,我就打得他满地找牙,怎么样?”
  童冬根本不想搭理,转身就要走。小流氓拦住他,嗤笑:“我看得上你是给你脸,别不识好歹。我以前只喜欢大胸,也就看你长得不错,才勉为其难让你当我女朋友,飞机场就别挑了。”
  童冬:“……”
  女主小跑过来:“童冬!——你们一大群人欺负一个女孩子,能不能要点脸?”
  小流氓吹口哨:“哟,又一个美女啊。今天我是走了什么好运,一娶就俩老婆,双喜临门啊!”
  女主:“呸!不要脸!”
  小流氓嘿嘿笑着靠近女主,“我就不要脸了,你能怎的?哇哦,这个胸挺大,我喜欢哈哈哈……”
  砰!小流氓挨了男主一拳。
  “操!你他妈敢打我?兄弟们,上!”
  男主身手了得,但也挨不住群攻,女主还傻傻地喊他名字:“秦树!你们别打了!老师来了!”
  老师真来了:“你们!哪个学校的?怎么进来的?!”
  小流氓们一哄而散。
  男主脸上挂了彩,女主又心疼又愧疚:“秦树……”
  老师:“你们几班的?光天化日之下逞凶斗恶、争风吃醋!都跟我来办公室!”
  一行三人:“……”争风吃醋什么鬼??
  “卡!过。”赵檐说。
  这一幕拍了五次,总算过了。助理们立即上去给自家“小主”打伞擦汗吹风扇,生怕中暑。
  季意把裙摆都给掀到大腿上了,姿势豪迈地往遮阳棚里走。沈刻淡声教训他:“把裙子放下。”
  季意:“我就不,这样凉快。”
  大家跟着笑,这么些天,季意戏里美少女,戏外糙爷们的人设是立下了,一点都没有身为美少年的自觉,倒是造成一种反差萌。
  一抬头,季意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孙瑞杰,对方也在看自己……的腿。季意立马放下裙摆,热死也不能便宜了混蛋。
  孙瑞杰朝季意恶劣一笑,季意只当没看见,坐下喝水。
  孙瑞杰的到来,多多少少引起大家的注目,好奇的,看戏的,都有。孙瑞杰则施施然对赵檐说:“赵哥,我来了。”态度较上次好了些许。
  赵檐表情复杂,他现在也不知该用何面目面对孙瑞杰了,说恼怒吧,那肯定是有的;说可怜吧,好像也有那么一点。
  孙瑞杰做出谦恭的样子:“赵哥,你怎么这么多天没联系我?是不是我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让你生气了?我错了,我改,行吗?”他也是真焦灼难耐了,才勉为其难说出这样的话来。
  赵檐叹气:“小孙啊,你能主动来剧组,我还是挺高兴的……”
  “哎!赵哥你高兴就好。”孙瑞杰稍稍镇定,“那我什么时候可以拍戏?”
  “这个……”
  这时突然有人说:“警察来了!”

  ☆、吃瓜

  听到警察二字,孙瑞杰心里一咯噔。剧组上下都在窃窃私语讨论,警察怎么来了?
  孙瑞杰有些腿软,但他强作镇定告诉自己,也不一定事冲着自己来的,说不定是别人犯了事儿。
  几个腰板挺直,一身正气的警察走进剧组,赵檐迎上去:“警察同志,请问有什么事吗?”
  “哪个是孙瑞杰?”
  孙瑞杰顿时眼前发黑,腿抖如筛糠,他堪堪后退几步,便已在众人的视线下暴露无遗。警察径直走向他:“你就是孙瑞杰?”
  “我……”孙瑞杰望望这个,看看那个,像是祈盼谁来替自己说话,然而所望皆是一片淡漠面孔,他怕极了,死撑着问,“警察同志,你们、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
  警察:“有人告你性侵未成年,请跟我们走一趟。”
  孙瑞杰瞪大眼睛,周围亦是一片哗然。孙瑞杰忽然发出歇斯底里的吼叫:“我没有!我没有!!你们不能抓我!你们没有证据!”
  “有什么话,警局里说吧。请不要反抗,走吧。”
  孙瑞杰哪里肯听,狠狠推了警察一把就要跑,但跑不过三步,便被身手矫健的警察制伏。孙瑞杰不停挣扎怒喊,让助理请律师,助理不言不语跟在后面,忽然说:“杰哥,认命吧。我也要告你侮辱猥亵我。”
  孙瑞杰瞪直了眼:“你他妈说什么?!你他妈居然要告我?!”
  在孙瑞杰惊恐的骂骂咧咧声中,他被强制扭送出了校门,而校门口,竟赫然蹲着几个娱记。
  孙瑞杰脑子轰的一声,傻了,哑了——这是有预谋的!他忽然无比清晰地认识到这一点。
  “不,不……你们别拍我!是有人整我!有人整我!!我没有强|奸未成年,我很快就会出来的!很快就会出来的!……是邱鹿!一定是邱鹿那个小婊|子整我!小婊|子!!”
  剧组嘈杂不已,惊奇,错愕,更多的是不可思议。
  柯瑶瑶喃喃自语:“孙瑞杰真凉了??”
  季意也没料到孙瑞杰会被以性侵未成年的罪名被逮捕,不由得想起第一次与孙瑞杰见面,他明确表示了自己是未成年,而孙瑞杰仍想强迫,原来孙瑞杰真对未成年下过手,这个人渣。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