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137)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切,那还有什么意思?”
  “玩游戏玩游戏!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
  “好!!”
  “怎么玩呀?”
  “剪刀石头布!”
  “这个好!”
  于是大家一起剪刀石头布,输了的再一起剪刀石头布,直到最后输家出来。
  季意今晚手气不佳,成了第一个输家。
  提问的自然是秦娆这个寿星,她问:“邱鹿,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季意:“没有。”
  秦娆:“答这么快?你不真心吧?”
  季意:“真心呀。我是不可能早恋的!”
  众人:“……”嗯,十分“邱鹿”的回答了。
  沈刻脸色高深莫测,他说:“这个不算,邱鹿大冒险吧。”
  季意:“为什么呀?我说真话了呀。”
  沈刻:“因为我知道你喜欢谁。”
  “……”季意眨眼,“什么鬼??”
  秦娆兴奋地问:“邱鹿喜欢谁呀?”
  沈刻:“我输了再告诉你。”
  最终,季意还是被迫大冒险了,要选一个在场的男生,亲一口,亲脸就行。大家嗷嗷起哄,包括郝志在内,都把脸凑过去,叫着“亲我亲我”,气氛简直又gay又辣眼睛,女生们都快笑疯了。
  季意:“……”
  显然,被“邱鹿”这样的美少年亲一口,即便是直男,也是能接受的——除了季苒。
  没错,季苒已经发现季意想亲他了,捂脸惊恐万分地表示:“别亲我!”
  季意:“……”小兔崽子,我不亲你亲谁?
  季意只好把目光投向了沈刻,弱小可怜又无助。
  沈刻鼓励般微微一笑,季意便倾过身子,在他脸上轻轻啵了一口。
  女生们:“啊啊啊啊啊!!!”
  季意吓了一跳,她们怎么了??
  之后又玩了几轮,季意倒没再变成倒霉蛋,沈刻终于输了一把,秦娆还没问呢,他就说:“我选大冒险。”
  秦娆“切”了一声,说:“那你就……跳个钢管舞吧。”
  沈刻:“……不会。”
  秦娆奸笑:“那脱衣舞?”
  沈刻把脖子露给她看,“我被烫伤了,身上也还没好,你非要我跳脱衣舞?”
  秦娆惊讶:“烫伤了?”
  不光她,众人纷纷表示关心,沈刻说伤已经快好了,让大家不要担心。最后没办法,秦娆说:“那就表个白吧。假如你有喜欢的人,你会怎么表白?”
  听到这话,大家都起了兴趣,沈刻亦沉思片刻,说:“行。”
  沈刻站起来,身高腿长的,一下子就睥睨众生了,他在包厢五光十色的灯光下竟没变成妖魔鬼怪,白衬衫黑裤子,反倒像个误入妖魔界的纯情少年。大家抬头看他,特别是季意,在他身边,脑袋必须仰起,一脸茫然的。季意也很好奇,沈刻会怎么表白。
  沈刻视线饶了一圈,回到季意身上,他退开一步,说:“假如,他是我喜欢的人。”
  大家看向季意。
  季意一脸懵。
  沈刻目光专注地看着季意,嗓音轻缓:“我有个东西想给你。”
  季意下意识问:“什么?”
  沈刻笑了笑,那眼波如同流水春光,潋滟而庄重:“我的初恋。”
  “……”季意霎时哑了口,一池春水搅乱,涟漪激荡。
  何止季意哑然,沈刻的表情太真了,他们俩之间的暧昧氛围更真,包厢里一时安静无比。
  还是沈刻轻笑一声:“这样的表白可以吗?”
  众人回神:“靠!沈刻你也太神了吧?我还以为是真的。”“不愧是星二代,演技牛批。”“差点就信了你的邪。”“糟糕,这是心动的感觉……”
  沈刻坐下,季意却仍怔怔的,秦娆笑说:“看你把邱鹿吓得,要是你把他掰弯了你可得负责。”
  接下来玩游戏唱歌吃东西,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仿佛都忘了沈刻与季意之间的暧昧,或者说,大家有意去忽略。假的玩闹一下就过去了,要是真的,岂不尴尬?
  这群少年看似不着调,要是真有同学是同,还是会不自在的。
  玩到十点,季意坐不住了,沈刻便站起来告辞,秦娆挽留不住,也就随他们去了。季意把季苒也给揪走了:“给我回家睡觉!”
  季苒:“我还想玩一阵呢,十一点再回去。”
  季意:“不行,现在就回去。一群未成年男女,喝醉可不得了!”
  “你思想能别那么龌龊吗?”季苒无语,忽而一笑,“是不是你上次喝醉了,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啊?”
  当心一箭!季意心窝子痛:“才、才没呢!”
  让沈刻帮他洗毛毛什么的才没有呢!
  季苒撞了下沈刻胳膊,“他上次喝醉,有做什么不得了的事吗?”
  季意紧张地盯着沈刻嘴,生怕他吐出不得了的话。沈刻看季意那紧张兮兮的小模样,被逗乐了,故意放慢了声调:“哦,这个啊……没有吧。”
  季意松了口气。
  把季苒送上车,季意就像经历了一场浩劫,肩头垮下来,耷拉着脑袋:“累死了。我们也回去睡觉吧。”
  “嗯。”
  两人站在路边等车,沈刻说:“要不叫助理来接吧?”
  季意:“都是女孩子,就别麻烦她们了。车等等就到了。”
  沈刻笑:“你倒挺会为女孩子打算,以前不少女孩子追吧?”
  “那当然。”季意说,“不过我都婉拒了。”
  “为什么?”
  “不能早恋啊同学。”
  “那上大学之后呢?工作之后呢?”
  “当然还是有很多人追啦。不过我还要养季苒,没空谈恋爱。”
  “那就是没谈过恋爱?”
  “你笑话我?”
  沈刻忍笑:“没有。就是挺意外,也挺开心的。”
  “……”
  车没来,几个膀大腰圆的壮汉走了过来,各个金刚怒目摩拳擦掌,一看便知来者不善。
  季意寒毛竖起,立马摸出手机准备报警。沈刻脸色沉沉看着他们:“请问有什么事吗?”
  壮汉头子粗声一笑:“有人出钱让我们收拾你们一顿,小兄弟,对不住了。”

  ☆、要凉了

  “有人出钱让你们收拾我?哦,那人给你多少钱?我在原价基础上加五百,你们去揍他一顿。”季意笑眯眯地说。
  壮汉们一愣,显然没料到剧情会这样发展。
  “一二三四五,你们每人可以比原来多赚一百块钱,不吃亏不上当哦。”
  “……”
  沈刻一下子笑了出来,季意打架不行,脑瓜子倒是灵。
  壮汉们面面相觑:“老大,怎么办?”“有钱不赚是傻子!”“这样会不会太没道义了?”“狗屁道义,我们又不是靠道义吃饭。”……
  “考虑得怎么样?”季意问。
  壮汉头子说:“得人钱财,与人消灾,成交。”一招手,几人拥簇着季意与沈刻往僻静处走去。
  一辆黑色宝马里,孙瑞杰的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操!他们是不是过来了?搞什么鬼?为什么不打那俩奸夫淫夫?”
  驾驶座上的助理面无表情:“不知道呢。”
  孙瑞杰心中升起不妙的感觉,“快走快走!”
  助理慢吞吞发动车子,还没来得及跑,车被围了,窗被敲了。助理放下车窗,孙瑞杰骂道:“操!快开车!!”
  助理:“撞死人会坐牢的。”
  “……”
  壮汉头子对孙瑞杰说:“他们出钱比你多五百,要我们收拾你一顿,小兄弟,对不住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