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183)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他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季意脸蛋,软软的,弹弹的,水嫩白皙,不像假的。
  一觉醒来远在国外的小男朋友就在怀里,沈刻仍是不太敢相信,他又捏了捏季意身上其他软嫩之处,季意发出哼唧:“干嘛呀,小流氓……”
  “……”
  沈刻又惊又喜地抱住季意,挠他痒痒。季意迷迷糊糊笑醒,起床气浓重,对沈刻又推又踢:“我要睡觉!”
  沈刻由着他撒气,在他脸上狠狠亲了两口:“什么时候回来的?”
  “昨晚……困死了……”季意上下眼皮子粘在一起,根本睁不开。
  “好好好,你睡。”恋人在怀,沈刻同样舍不得起床,抱着季意又亲又摸。
  季意:“……”还睡个屁啊。
  两人在床上玩闹了一个多小时,总算舍得起床,一起刷牙洗脸。
  “想吃豆浆包子。”季意说,“想死我了。”
  “去买。”沈刻吐掉泡沫。
  两人一起去买早餐,季意可算吃到思念已久的小笼包。往回走到路上,接到邱旻电话,果不其然,因为他半夜的不辞而别,邱旻说了他一顿。
  季意认错,并让他不要担心自己,安心上班去。
  邱旻冷哼:“小兔崽子翅膀硬了。”
  季意大言不惭:“等你老了,给你遮风挡雨。”
  “……”儿子这张嘴,有时气死人,有时又甜死人,真不知道像谁。
  季意笑嘻嘻挂了电话,拎着早餐与沈刻一起往回走,就像每个平凡而温馨的早晨。
  知道密码,但季意还是选择了按门铃。
  过了会儿,季苒揉着眼睛来开门,看到沈刻,他不奇怪;看到季意,他怀疑自己在梦游。
  “……叔?”
  季意张开手臂:“Surprise?”
  季苒一把将季意抱在怀里,“叔!”
  “……”
  几个月下来,季苒好像又长高了一点,而季意……还是当初那个堪堪一米七的小矮个。因此被侄子抱在怀里看上去毫无违和感,甚至给人娇小玲珑的错觉。
  季意嘴角一抽,推开已经长成大男孩的侄子,“好了好了,吃早饭。”
  季苒激动不已,问他怎么提前回来了。
  季意笑了笑,问:“廖句呢,一起吃啊。”
  “他昨天回家了。”季苒惆怅地说,“他奶奶不放心他。”
  季意点头表示理解,孙子上学住人家也就罢了,这都放假了,马上就要高考,还不回家就说不过去了。老人家这几天想关心孙子,廖句也要敬敬孝道,毕竟过不久就要背井离乡上大学。
  三个少年吃完早餐,季苒问季意在国外的生活,季意自然说一切都好。说了会儿话,季苒拿出卷子来做,季意抽了卷子:“别做了。”
  “马上就考了,我巩固一下知识。”季苒夺卷子。
  季意不给他,“苒苒,你现在需要的是放松心情,放宽心态,不能紧张。”
  “我没紧张。就是一天不做卷子憋得慌,也没事干。”
  “我们打游戏。”
  “……”季苒惊奇,“你还是我叔吗?”
  “当然是。我向来开明,主张劳逸结合。”
  他们果真玩游戏到自然饿,看看钟点,已经中午十二点多了,饭是不想做了,叫了外卖。
  下午去玩,天热,水族馆自带清凉效果,叫上廖句,几个少年好好放松了一下。
  看电影、购物、唱歌、游戏厅跳街舞,反正这几天的主要目标有三个:吃好、喝好、玩好,确保考前状态良好。
  季苒觉得自己状态何止是良好,给他一支笔,他现在就能刷刷解题,不带停的。
  白天一直玩,回家累如狗,因此晚上的觉特别好睡,眼一闭天黑,眼一睁天亮。
  ——以至于高考那天差点迟到。
  幸好沈刻的爸爸妈妈都回来了,一人一辆车,把他们载到考场。
  为了给他们打气,季意专门买了一件红色T恤,上书“必胜”两个遒劲的草体字,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某快餐店的制服。他与季苒沈刻廖句碰拳:“加油!必胜!”
  季苒:“嗯。”
  季意又分别检查他们的准考证与文具,确定没有遗漏。
  汤莉莉打着蕾丝花边遮阳伞,戴着墨镜口罩,站在乌泱泱的家长考生中,她的气质身材尤为出众,笑说:“我看你这个不考的比他们还紧张。”
  季意笑了笑,没有反驳,他确实有点紧张,因为他这一生只养了一个孩子,这个孩子一生只有一次高考。作为家长,他其实跟大多数家长并无不同。
  看着季苒沈刻进了考场,季意深深呼出一口气,他不求季苒金榜提名,只求他能如愿考上自己心怡的学校,上喜欢的专业,将来做喜欢的事。
  外面怪热的,季意被汤莉莉劝回车里等候。
  两天后,考试全部结束,季意不问他们考得如何,直接带他们去吃大餐犒劳。
  等待成绩的日子里,季意看得出季苒有些焦虑,便带他出去旅游散心,就叔侄俩。
  沈刻:“……”
  晚上的小旅店里,沈刻的抱怨电话打来:“怎么不带我?”
  季意:“你都保送了。”
  沈刻:“你就是偏心,有了侄子忘了夫君。”
  季意脸热:“瞎说什么呢你,过两天就回去了。而且季苒从小到大,我都没怎么带他出来玩过,这醋你都吃,醋坛子成精了你。”
  沈刻也不想表现得那么小气,仔细想想,共度一生的话,将来肯定是他跟季意相处的时间更长,这会儿就退一步海阔天空。他说:“那你早点回来,没有你我睡不着。”
  季意心里又甜又暖:“睡吧你。”
  季苒洗完澡出来,只见自己的美少年小叔叔脸蛋红扑扑的,眼睛亮晶晶的,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肯定是被爱情滋润的。
  季苒酸酸地想,真的快有小叔夫了。
  第二天,叔侄俩一起去看大海,想感受一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谁知春暖花开没感受到,晒秃噜皮是真的,晚上季意皮肤就开始红热痒痒,一觉睡醒胳膊上起皮了。
  季苒大吃一惊,赶紧给他买药膏抹,责怪:“让你不擦防晒霜,这下回去沈刻要心疼死。”
  季意也没想到自己这么不禁晒,看来海边的太阳与海风混合双打,是真的毒。
  回去之后,季意皮肤黑了好几度,沈刻差点没敢认:“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去非洲做了个美容?”
  季意睁着乌溜溜的眼睛,与深麦色皮肤相映成辉,阴郁美少年进化成阳光美少年。
  季苒倒是完好无损,因为他每天都涂防晒霜。
  为了让季意认识到防晒的重要性,沈刻把季意锁在家里,不许他再出门,皮肤什么时候白回来才许出去。
  季意哼哼唧唧,倒也真听话,在家老实了好几天。
  高考成绩出来那天,除了沈刻,几个少年都很忐忑,心惊胆战地去查询,随后满面红光地报喜。不出意外地,都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学校,都在一个城市。
  季意也为他们高兴,又带他们去搓了一顿大餐——当然,是记在邱旻账上。
  邱旻就纳闷了,他儿子怎么这么喜欢带人去吃饭?他不是小气的人,也不缺这点钱,只是次次把账记他头上,让他有种欠了酒店钱的感觉,不爽。
  于是他给季意办了张黑卡,额度一千万,随便刷。
  季意:“……爹地我爱你!”
  邱旻:“滚你的,不许再偷偷记我账上,我最讨厌欠别人钱了。”
  霸总就是霸总。季意向邱旻看齐,觉得当霸总绝对是他人生做的最正确的决定,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随手就是一千万啊……
  不过除了吃大餐,其他地方季意也没多花钱,他还是很节俭的。
  说到钱,季意终于向季苒揭秘了自己的最后一手绝招——被他藏在洗手间的金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