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126)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
  说到鬼上身,两人便不由得想起充气娃娃事件,憋不住都笑了。
  ……
  季苒满头是汗,咕噜咕噜仰头喝了半瓶矿泉水,季意用纸巾给他擦汗,季苒躲了下:“不用了。”
  “怎么买那么多菜?肯定吃不了啦,还重得很,看把你累得!”季意絮絮叨叨,又给他擦汗,“这么多汗,热不热?小电风扇在哪儿……”
  “我自己来就行。”季苒抢过纸巾自己擦,一个男生给另一个男生擦汗,怎么看怎么奇怪好吧。
  田田苗苗确实看了他们许多眼,只觉两人相处模式怪怪的,不像是单纯的朋友,又不像谈恋爱,可是又很暧昧……
  季苒要被俩助理的眼神戳死了,哈哈一笑:“我来的时候有个漂亮姐姐以为我是送外卖的,还叫我把饭菜拿过去。我说我不是送外卖的,那个尴尬啊。”
  季意找着了小电风扇对着季苒吹,“感觉有没有好点?”
  季苒:“……”求你不要对我献殷勤了!没看到氛围给给的吗?!
  由此,季苒更确信了“邱鹿”暗恋自己,这才是他不常给季意发微信根本原因,他怕不小心就把人给撩了,最后成为彼此一生的愧疚与伤痛!
  季苒是个好孩子,不早恋,不撩妹,自然也不会撩汉。他现在只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考个好大学。
  他想得简单又通透,他没父母,叔叔也去世,家里虽然还有点钱,但终究坐吃山空,他不能跟真正的有钱人相比,他的未来没那么多选择,他也没什么技能,唯一能用功的地方就是学习了。
  考个好大学,然后兼职打工,毕业后找个好工作,赚一份可以养活自己的工资。他的未来规划暂时如此,不出彩,也没什么差错。
  至于恋爱,考上大学再说吧。
  沈刻把饭菜都摆好了,三个少年开动,田田苗苗自动退出,将空间让给他们,也相伴去吃饭。
  季苒买的菜确实多,鸡鸭鱼肉都有,还有牛蛙、大虾、花甲、火腿、豌豆、笋、藕饼,以及桂花银耳汤。
  过生日都没这么丰盛的,可见季苒在吃的上面肯花钱。
  季意就像在看一个二傻子:“买这么多,吃不完就浪费了。”
  季苒:“吃不完我带回去,跟廖句吃。”
  “还带回去?天气这么热,剩菜放半天就馊了,小心拉肚子。”
  “你们宿舍不是有冰箱嘛。”
  沈刻:“吃剩的菜,带给廖句吃不太好吧。”
  这么一说,季意觉得季苒更傻了。季苒却说:“这有什么,平常我吃剩的饭、面条,不想吃都是廖句帮我吃的。”
  沈刻:“……”
  季意感动得稀里哗啦:“廖句这孩子真节俭!”
  沈刻:“…………”叔侄俩都是傻的。
  季意却又教育道:“你也是,怎么老是剩饭?坏毛病都是惯的!”
  季苒:“……”
  沈刻说:“廖句不在乎你的口水,不代表不在乎我们的口水。”
  “是吗?”季苒想了想,腾出一个塑料盒出来,每样菜装点进去,直到满满当当,他笑着说,“这样就没有口水了。”
  看着那五颜六色、乱七八糟的大杂烩,沈刻与季意陷入了沉默,半晌,季意问:“这是带给廖句的?”
  “对啊。”季苒很开心的样子,还开玩笑,“像不像爱心便当?哈哈哈!”
  “……”像个鬼。
  季苒似乎觉得自己创意满满,专门拍了张照发给廖句。
  季苒:给你的爱心便当~晚上带回去给你吃好不好?
  廖句:……好。
  季将兴冲冲地将对话展示给他们看,“廖句说好,看到了吧?”
  季意与沈刻也是无话可说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能说什么呢。
  下午的拍摄正常进行,季苒也去上课了。
  季意呢,暂时没有他的戏份,不是被砍了,而是他此时身份尴尬,拍他的戏,有可能是浪费时间与精力,不如先拍其他戏。
  赵檐也不是故意冷落季意,只是他太忙,且时间很赶,这部剧不能因缺了童冬而停滞不前。
  编剧也知道赵檐想换掉季意的事了,她也是有心无力,去找季意道歉。
  季意却说:“应该是我道歉,给你们添麻烦了。”
  又聊了几句,编剧叹气:“我真的觉得你是最适合演童冬的人,真的不想失去你……关键还是看你怎么处理这件事,能跟你爸爸好好谈谈吗?”
  季意不置可否,沉默片刻说:“我想想。”
  都是一个剧组的,屁大点事都瞒不了多久,何况换人这么大的事。通过多方打听,小旭给孙瑞杰咬耳朵报告了“邱鹿”可能要被换的事,孙瑞杰听了喜上眉梢,嘴角差点咧到耳根,捏了把小旭的腰肢,狎昵地说:“晚上小树林见。”
  接着大摇大摆走到季意面前,戏谑一笑:“哟,这谁呀?大太阳底下孤零零坐在这里,看着怪可怜的。”
  沈刻正在球场上拍一场打篮球,然后女主不小心被球砸到的戏。季意一身雪白运动服坐在大台阶上,不咸不淡地遥遥望着,眼也不抬:“有多远滚多远,别惹我。”
  孙瑞杰见四处无人,便俯下身,表情用猥琐来形容也不为过:“我就惹你了,我不但惹你,我还想干你。”
  季意缓缓掀起眼睫,黑沉沉的眸子盯住孙瑞杰,如同来自地狱的凝视。
  “……”
  孙瑞杰无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操了一声直起腰,苗苗打着伞跑过来:“邱鹿!”生怕季意被人欺负了似的。
  孙瑞杰恶狠狠瞪了苗苗一眼:“叫什么叫?我又没把他怎么着。”
  苗苗不敢吱声,季意拍拍屁股站起来:“放心,只要他还有一点点智商,就不会把我怎么着。”
  孙瑞杰:“你他妈什么意思?侮辱我智商?”
  季意实在不想跟孙瑞杰多说一句话,他对苗苗说:“我去转转。”
  苗苗问:“你去哪儿?”
  “随便吧。我想点事情。”
  “那我陪你。”
  “不用。”季意说着往教学楼方向走去,苗苗见了安心些许,在校内的话,应该不会发生什么事。
  唯一的危险就是孙瑞杰,而孙瑞杰的助理来叫人了:“杰哥,下一场戏有你。”
  大概深知是怎么也弄不到美少年“邱鹿”了,孙瑞杰如同得了狂犬病,吼道:“催什么催?!我他妈知道!!”
  助理面无表情:“哦,那我去拉屎了,昨晚被你搞得有点疼,希望不会肛裂。”
  孙瑞杰:“…………”
  苗苗打着伞刚转身,表情裂了:“…………”为何要玷污老夫纯洁的少女心!!!
  

  ☆、醉酒

  季意走到补习班,透过窗户找季苒,引来一群眼睛亮晶晶的少男少女的注视,窃窃私语。讲课的老师也停了下来,还以为是迟到的学生呢,说:“进来吧。”
  季意:“……”
  踌躇片刻,终究没能厚着脸皮进去蹭课,季意歉意地笑笑:“不好意思,打扰了。”
  况且这个班没有季苒。
  季意没再去找季苒,但他知道,季苒一定在某个补习班里,认真听课做笔记。
  季苒的成绩一直都不是拔尖的,但他从小到大学习认真刻苦,不需要旁人督促,就能做得很好。
  季意亦知,他在时候,季苒是不想让他为自己的学习成绩操心;他不在了,季苒更要努力学习,才能挣一个好未来,让他安心。
  季苒过得好,季意才会过得好,不管季意在不在。他们深知这点。
  想到季苒,季意甚觉欣慰;想到邱旻,又相当心烦。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